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道法苍生

新年快乐!

    2018年已经结束了,在这里林海首先要祝各位书友们新年快乐!

    鞠躬!!!!

    回首2018,对于林海来说,也是很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让林海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写书。

    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忘记,当我上传第一个章节时的兴奋,当接到签约站短时的激动,当看到上架通知时的忐忑.

    说实话,这本书的成绩不怎么理想,就是一个扑街,但是我依然觉得很有动力,为什么那?因为我还有书友们的支持,每天的推荐票,还有为数不多的月票,这都是对我的安慰与继续写作的动力!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一下书友:20180826004818410、希颜、350802、堕落唔爱、左咛、xinyu。几位大大的月票鼓励,再次鞠躬感谢!!!

    还有平时很多书友的推荐票,人数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感谢了,但是你们的名字我都记得,鞠躬感谢!!!

    对了,还要鞠躬感谢打赏本书的各位老铁们,这份情谊,林海心里有数,谢谢!

    煽情的话不多说了,再说我自己都要掉眼泪了......

    2019年,我会继续努力写作,之前也有书友喷我,说我这里有问题,那里有问题,还有帮我挑错别字的,林海在此拜谢。

    但是也请个别书友嘴下留情,不要人身攻击,是吧,咱们都是有素质的人嘛~~~

    今后我还是会保证每天正常的两更,如果情况允许,我争取不定时的来个三更啥的,关键是我这种兼职选手,真心和全职大神们比不了时间和手速啊,各位书友们见谅......

    好了,多了不说了,发这个单张的主要目的就是给众位书友们说声:新年快乐!

    不过还是要再次拜求各位书友们,每天的推荐票投给林海吧,有保底月票也投过来哈,书友群也欢迎各位大大的光临:36537520!

    最后将一段歌词送给大家,祝各位书友:

    吃不愁穿不愁

    不住平房住高楼

    买卖如同长江水

    生活如同锦上花

    大财小财天天进

    一顺百顺发发发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