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道法苍生

发点小感慨

    作者君是一名网文新人,虽然写书是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但是由于没有时间,一直没有圆梦的机会。

    就在前段时间终于拿定勇气,着手写了这本道法苍生。当三万字接到维妮编辑的签约站短时,兴奋的作者君不要不要的,这应该是一种鼓励吧,是对我这本书的一种鼓励。

    作者君是名兼职的作者,每天下班后要写到后半夜才能写完,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热情满满。

    上周终于来了推荐,作者君又再一次的激动万分,每天的写作热情更加高涨。

    但是推荐的成绩真的不理想,也许是作者的笔力不够,也可能是故事情节不吸引人吧。

    作者君没有去为书打广告,发帖子,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写我的故事。

    看着每天为数不多的收藏、点击、几乎没有的推荐票,打赏。书评更是好长时间没有留言了,作者君有种泪奔的想法啊。

    但是作者君还是想把故事给写完,一是想圆一个梦,二是想对得起为数不多收藏作者君书的书友。

    在此作者君肯请各位书友能够支持下作者君,给作者君点动力。就算裸奔,有你们的陪伴,也是我最大的动力。

    本书的书友群已建:36537520,欢迎各位书友来批评指导。

    泪奔敬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