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史上最难开启系统

一百三十六章 赔偿

    无尽山小世界内,人待的越久,就越容易模糊时间的概念,直到完全沉沦和迷失,而且赵御在小世界的争夺之中几乎没有任何睡眠,所以从无尽山回到苦茶院的第一晚,他睡的很沉。

    直到日上三竿,一阵叮铃哐啷的脸盆砸地声响起,这才被惊醒。

    整个神州浩土能在皇太孙殿下的卧室之内发出如此声响之人,自然只有咱们迷糊的小侍女如月姑娘了。

    今日恰逢旬休日,惦记赵御的如月,天还未亮就嚷嚷着就要回苦茶院,看看自家公子有没有归来,随后就和白致宁两个人,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背着个小包裹,伴随着朝阳下了山。

    一到苦茶院的门口,就看到梁破那光头锃亮,魁梧高大似野兽的身影,如月这大眼睛里又是泪眼婆娑,小姑娘感觉自己最近越来越爱哭,一点都不坚强。

    冬日的阳光照耀在苦茶院里的石榴树,同样洒在树下吃早膳的几道身影之上。

    赵御再次吃到梁破大厨所制作的美食之时,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变得暖和了起来,在小世界内连续吃了几天皱巴巴的干粮,快把他肚子里的馋虫给馋死了。

    边上的如月姑娘也吃的特别香,小脸红扑扑的,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棉袄,皮肤红润,美艳之中带着一丝俏皮,相当养眼,而一向清冷的白致宁依旧沉默地坐着,极少说话。

    如月扑哧扑哧地扒完碗里的粥,然后将手中的碗往桌上一放,大眼睛就盯着赵御看,眼里欲言又止,还带着强烈的期盼。

    赵御一脸疑惑,如月姑娘眼里越来越着急,最后都快急哭了。

    “如月已经引起入体,跨入了初境,成为修行者了。”最后还是心思通透的白致宁看不下去,用清丽的声音点了一下。

    赵御顿时恍然大悟,凝神一看,发现如月姑娘的周围有丝丝天地元气钻入,这正是踏入修行者的征兆之一。

    天地元气引入体,从此大道近在前!

    引起入体这一关卡,将无数人族隔绝在外,人族不似帝国异族,只要融合信仰之种便可修行,人族修道,需要身心具备,身体天赋,心灵境界缺一不可。

    如月姑娘显然对赵御方才的疏忽感觉很委屈,将头撇向一旁,还发出了一声娇哼。

    赵御笑了笑,伸手摸摸如月的头,轻轻开口道:

    “恭喜如月引起入体成功,从此踏入修行者行列,从此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了呢。”

    如月将头扭向一旁,还是怨气未消。

    “为了赔罪,公子我送个礼物给如月怎么样?”

    赵御平稳的声音响起,如月顿时眼睛一亮,小鸡啄米一般点着头。

    右手抬起,虚空一阵闪动,顿时一把巴掌大小的匕首出现其上,匕首蓝柄白身,隐隐散发着强烈的空间波动,在赵御的手上也是若隐若现。

    “这把匕首每半柱香可释放一个一个空间闪烁神通,效果堪称神器,如月你可要保管好它。”

    闪烁匕首一出,就吸引了全部人的眼光,实在是其附带的神通太过惊人,空间神通在大夏修士之内也是凤毛菱角的存在,往往有着难以想象的威势,如今这一把小小的匕首竟然携带瞬间移动,要是流落在外,必定会引起一阵腥风血雨。

    “太贵重了,少爷,如月修为低下,要不得要不得。”

    如月姑娘赶忙摆手,她虽然迷糊,但是从小经历人情世故,心地善良,同时还很容易满足,并不贪婪。

    “修为低下才需要这把匕首保命,不然我不是没侍女伺候了,拿着吧。”

    赵御将闪烁匕首递给如月,后者接过,甜甜一笑。

    “那我去找个绳儿串起来,然后挂在脖子上,那样不容易掉。”

    如月一溜儿小跑回内屋找绳子去了,赵御再次抬手,又是一把闪烁匕首显现,递给一旁一袭白衣的白致宁,开口道:

    “没想到你如此快就踏入了虚境,你做的很好,这个也给你。”

    白致宁清冷的脸上愣了愣,有些震惊,犹豫了一会之后,还是伸手接过,没有说话,只是心里面突然觉得有些温暖。

    一顿早膳吃完,就差不多到了午时光景,胭脂姑娘一早就去了神京城东边的一家客栈,去接那位和她一起长大的店小二,赵御让李义陪着她,所以梁破代劳,泡了一壶苦茶,茶香袅袅间,赵御闭目思考。

    神京,道宫,弟子庐舍。

    瘦子寒文星面色焦急,不断来回走动,一个肥胖的身影躺在床上,依旧陷入昏迷,面上原先的六彩之色多了一道淡淡的蓝色,化作了七彩,浑身上下滚烫无比,就像是一坨被烧红的七彩大铁块,在神京寒冷的温度之下散发着阵阵白雾!

    一身粉衣出尘的芙蓉姑娘将道魂收起,额头之上出现了细微的汗珠,直立起身子,轻轻摇头道:

    “他体内不同元气之间的冲突愈来愈大,随时可能会爆体而亡,我已经压制不住了,现在唯一的一线生机便是皇太孙殿下了。”

    “连我姐姐以圣人之力都束手无策,我不知道太孙殿下能不能救他,而且殿下和胖子之间还有一番过节,不管了,无论如何,我都要去求殿下救他。”

    瘦子的声音之中带着焦急还有坚定,快步走向门口,一打开门,就见一位丰腴妖娆的身影站在门口。

    月牙儿看着面前心急火燎的瘦子,上下打量了一番,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提起一个用精致红木制成的木盒子,勾人的红唇轻轻张开,传出一道柔腻酥软的声音:

    “这是殿下让我带给那个傻胖子的,说是之前那个赌约输了的赔偿之物,可救他一命。”

    瘦子双眸突然增大,嘴巴张开,足以吞下一颗鸡蛋,有些机械般地双手抬起接过,接着就感觉下巴被一根滑腻的手指轻轻滑过,耳边又传来一道声音:

    “取出来按在你小情郎的脑门之上便好,对了,殿下还让我转达一句话,说真的是便宜那个胖子了,但是想到堂堂祈求者卡尔竟然是个胖子,就觉得非常有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