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

170那些蛇,好像就在这地底下

    嗡嗡嗡嗡……

    撒哈拉沙漠,叶神的领域之中,这里已经彻底形成了一个巨型的天坑,只是此时此刻,至少有数百万只进化蚊子,在这天坑的上空盘旋着。

    它们通体鲜红。

    旋转时,不时的变化阵型,看起来诡异的很。

    “若是没有伊甸园,我的主体就在沙漠中的话,面对这样一群进化蚊子,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会凶多吉少……”

    此刻叶神把精神力逐渐转换了出来,分出了许多,放在了沙漠上的领域里。

    之前通过窥觑蛇王的记忆。

    他对进化蚊子有了一部分认知,但这一次,当大量的进化蚊子入侵到自己领域中后,通过蛇王的记忆所看到的那一些,完全只是片面而已啊。

    “厉害!真是太厉害了。”

    “这样一支进化蚊子军队……超乎想像啊。”

    当伊甸园内,那十万只飞蚁,正在往外面冲时,叶神则是重新开始分析这些进化蚊子起来。

    精神力的覆盖下。

    这一次的观察,可以说是无比详细的……

    “它们的颜色,是暗红色,身体表面看起来,依旧是具备着金属光泽,从这一点可以判断出,它们的身躯非常坚固!除此之外,每一只蚊子的嘴巴上,都有一根锋利的针管,而且这针管也太细小了,堪比人类的毛孔……”

    观察着的过程中,叶神的心里,还在对其不断的分析着。

    “针管细小的话,也就算了,可是在最前段,还有一排无比细小的牙齿存在,如果不是用精神力来探测,根本发现不了,除非用人类的显微镜观察!另外,牙齿中,还蕴藏着不少神经毒素,当它扎入生物身体中的瞬间,毒素就会分泌,被叮咬的地方,会失去感知,没有一点点疼痛,等它们吸食完血,毒素彻底消散后,才能发现。”

    越观察叶神的心里越是惊叹。

    这些进化蚊子,身体并没有变大,反而比正常的蚊子,还要小巧的多……可是,它们的攻击力,以及破坏力,却是不知道强大了多少倍。

    甚至。

    这一瞬间,叶神还有一种想法。

    “这些蚊子们,数百万只聚集在一起,虽然提升了整体的战斗力,可同时也将让目标变得更大起来,我无法在瞬间将他们全部杀死,若是使用根须藤蔓,朝着它们狠狠的抽过去,就算它们的反应速度极快,可周围蚊子太多,避无可避,绝对会死掉一批。”

    “但,若是这些蚊子们,彻底分散的话,想要对付它们,就无比困难了。”

    分析到这儿后,叶神觉得有些好笑。

    之前的时候,自己被这群蚊子的数量震撼到了,认为它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强大无比。

    这一点。

    恐怕也正是这群进化蚊子们,自己的认知。

    数量。

    决定了一切。

    可现在不一样了……

    精神力领域覆盖之下,叶神认为,这群蚊子,彻底分散开来,那才是真正的无敌。

    “如果我是人类,面对这样一群进化蚊子,只要我有大型杀伤力武器,直接进行大范围攻击,瞬间就能把它们全灭,分开的话,就不一样了……”

    “个体进化蚊子,杀伤力依旧存在!可人类想要灭掉它们,实在是太难了!”

    “大炮打蚊子!”

    到最后的时候,叶神的脑海中,甚至还出现了‘大炮打蚊子’这种画面,想想还特别的真实。

    不过……

    叶神的观察,仅仅只是开始而已,上面那些发现,让他感慨于这群进化蚊子们可怕的潜力。

    可接下来的发现。

    却是让叶神,对这群蚊子的‘思维’方式,充满了好奇。

    “上!”

    “那些蛇,好像就在这地底下。”

    “洞口,你们发现了吗?”

    “走,钻进去!”

    这样的想法,不断的在那群进化蚊子们脑海中传递着。

    而让叶神好奇的是。

    这些信息的传递过程非常特别,当有一只进化蚊子发现后,仿佛立刻就能够通过特殊的‘沟通’方式,瞬间把这些信息,传递到整个族群中去。

    紧接着……

    族群中,所有的进化蚊子们,全部都会接收到具体的情况,乃至画面!

    换一种方式形容的话……

    每一只蚊子,相当于一部手机,手机里面安装有一个聊天群,所有的蚊子都在里面,当有信息出现,聊天群里面的信息就会同步更新。

    而那些更新的信息,会直接储存在手机中。

    只是瞬间。

    所有的蚊子们,全部都能得到完全一致的‘行为指令’。

    “这应该就是它们那恐怖执行力的来源所在……不管是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惊人的一致!如果不是能够通过精神力领域,清楚的感知到,它们是真正的血肉之躯!有另外生物告知我,它们是人类通过特殊手段,制造出来的纳米微型机器人蚊子,我都会选择相信。”

    叶神喃喃自语着。

    嗡嗡嗡……

    那群进化蚊子们,煽动着翅膀时,发出来的声音是极大的,与进化蚂蚁们完全不同。

    当他们锁定了那些空心藤蔓后。

    接下来,丝毫不耽误。

    从一片红色的血云,快速的分成了数百条细小的红色线条。

    身体俯冲。

    狠狠的朝着那些空心藤蔓方向冲了过去!!

    ……

    嗡嗡嗡嗡……

    每一只进化蚊子,就像是一颗小小的炮弹一般,速度无比快。

    不过。

    它们的这种行为,倒是让叶神稍微有些意外。

    “这群蚊子,虽然是一个整体,可真的想要灭掉的话,也非常容易,难怪它们进入撒哈拉沙漠,人类们,根本就不管!”

    叶神心里喃喃说着。

    原因很简单。

    这群蚊子们,对危险的感知,比其它的生物要薄弱太多了。

    比如说。

    之前的响尾蛇,蛇王,还有一些雇佣兵们,在面对危险的时候,会有一种独特的第六感,从而变得慎重起来。

    可!

    这群进化蚊子,没那种判断。

    从它们敢把蛇王这种二次进化的强大生物,带回它们储备食物的地方,就能够发现一些。

    而这一次。

    则是表现得更加明显了……

    要知道,叶神的每一条空心藤蔓,可都是有上百米长啊。

    本来在领域中。

    叶神想要对付这些进化蚊子,是非常棘手的……

    可,它们一旦进入空心藤蔓,那就相当于自投罗网啊,只要叶神愿意,把空心藤蔓前后两头堵住,轻轻松松就能把它们给活活闷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