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纯洁防线

102、胡镇南的口供(求订阅)

    你知道十六岁的女孩子是个什么样子吗?

    就是怎么样都好看,怎么样蛮狠你都会喜欢她,何况那是你的女儿,你除了爱她,你没有别的选择。

    我是那么爱她。她是我心爱的宝贝,从小到大,我自己都舍不得碰她一根手指头的。她从小就乖巧伶俐,学习好,性格好,长得好,就没有一处不好的。在我心中,她是无暇美玉,是无价之宝,是这世界上,我唯一想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的天使。因为,她就是我的命!

    十六岁之前,她是我的心脏,我的血液,我的骨骼,十六岁之后,她是我身体里剩下的最后的那口呼吸。

    你知道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夜晚吗?

    四个女孩子,四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子,相约去一个男同学家里参加生日PARTY,因为她们相信一切善良美好和简单的快乐,她们不知道世道险恶,人性恶毒,在家中聚会之后,她们被男孩子带去酒吧,这是她们在有生之年,离开家,离开学校,第一次,最近距离的接触这个光怪陆离的社会。为什么我们的社会,会允许那样的地方存在?

    在那样藏污纳垢的地方,她们天真到不知道那里对女孩子有多危险,她们单纯的喝酒跳舞跟男孩子在一起,没有任何防备,甚至忘记矜持。

    你知道我女儿被几个人玷污了吗?就因为四个女孩里,她长得最漂亮,她被玷污的次数最多,到最后伤痕累累,她回家的时候,我已经认不清楚她了,我十分果断地选择了报警。

    可是在我报警之后,她们被糟蹋的视频照片新闻上了社会新闻热搜,在警察将坏人绳之以法之前,人们先就开始用恶毒的目光再一次伤害着她。

    那四个女孩子,竟然有家长埋怨我们不该报警,害得他们女儿也被影响,她们都选择了离开,可是,我们选择了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那场官司,光开庭就好几次,我女儿一次次在庭上讲述受害经历,到最后她都麻木了,她甚至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站在法庭上,为什么要不厌其烦的讲述着那些,甚至忘记了她受到的那些伤痛,那些耻辱。

    你知道最后,被告律师在庭审上问了个什么问题吗?

    那个律师问:请问你在整个过程中,感受到快感了吗?

    你知道我女儿怎么回答那个问题的吗?

    我女儿说:好像有一点。

    就因为这句话,这件案子,最后不是以强奸案而是以诱导妇女卖淫案来结案的。

    你知道吗?

    那个律师最后自己也为此感到抱歉,判决下来后,他跑来跟我道歉说:我也实在没想到,案件会成为这个样子,我本来也是按强奸案来替被告辩护的,谁知道你女儿竟然这么愚蠢,最后变成这个样子。

    你知道,强奸我女儿的那几个男人,最后只是按嫖娼来处理,坐牢的就只有黄一帆,他以教嗦组织妇女卖淫罪被判五年。

    五年,四个女孩的人生。这就是我们的法制社会。

    从那以后,我再没有相信过法律,没有相信过人性,没有相信过一切善良的美好的东西。

    我女儿先开始被我逼迫着念完卫校,勉强工作了一年,就在我工作的医院,她依然是别人眼中的笑柄,她患上了抑郁症,很严重,我只有让她回家。

    我女儿自杀过两次,其中一次吃的药,人抢救过来了,可是声带被毁坏了。你看到了吧?你们看到了吧?就现在那样子,成了现在那样子。

    我老婆以前是医院的护士长,年轻时很漂亮,我追求她很久她才答应我结婚,你现在看看她的样子,你看到了吧?你们看到了吧?

    我女儿呆在家里,有段时间,除了吃,什么都不知道了,她吃掉了一切她能找到的东西。她慢慢的发胖。我们已经没力气管她了,就任由她胖下去,胖下去就没那么漂亮了,我们就再也不需要担心坏人打她主意了。我老婆就是害怕她一个人在家,又有坏人欺负她,所以班也上不了了,就在家看着她。

    但是,你们知道吗?她其实很聪明啊,她在卫校的时候,成绩很好,我在家里教她做手术,有一次她的兔子死掉了,是她把它杀死的,她本来是要吃掉那个兔子肉的,可是,她在杀死兔子的时候,她很享受肢解兔子的过程。

    她说她要学解剖,她把那兔子的每一个器官,每一块骨骼,都完整的切割开来,又完整地把它们缝合上了。

    你知道什么叫天才吗?那就是天才,我女儿继承了我的外科手术的天分。她从此找到乐趣,我们支持她这一乐趣,反正生无可恋,没有什么更美好的东西值得追求的。她甚至解剖过一只老鼠。你们知道那有多么难吗?

    几年来,她沉迷于解剖无法自拔。我们尽一切努力满足她。我把我们的车库改造成手术室,买来很多动物给她解剖。

    有一天,她说她要当医生,说要帮活人做手术,说要解剖活人。

    正好,那时候我知道黄一帆出狱了。我到处找他,找到他之后,又跟踪他。有一天晚上,我终于逮到他了,我用乙醚迷倒了他,把他带到我的车库里,我女儿先开始很开心,切掉了他的声带,生殖器,是我让她这么切的,她自己心血来潮,要在死者身上切割出一个十字星出来。

    就是你们见过的那个十字星。她好像在网上见过的,觉得很漂亮,就割了个十字星出来。

    可是,流了太多血,弄脏了她的新衣服,我刚刚给她买的新衣服,她有点不高兴,就不想再做下去了。

    我把尸体冲洗干净,觉得我女儿这件作品,真是旷世绝作,我想要把他展示出去。

    我们等着那个人死透了,放了一天,去外面物色地方。我女儿看中一个工地的吊车,本来白天看的那个没有那么高的,我觉得放上去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我很痛快答应了我女儿的要求,但是,晚上我们到工地的时候,那辆小的吊车不见了,有台大吊车在那里,吊车车斗垂在地上,我上去看了一下,车钥匙还在上面,我试着按了几个按钮,居然很顺利开动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吧,原来吊车那么好开,你们肯定想,凶手一定有娴熟的开吊车的技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