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纯洁防线

60、姻亲

    汪莉娜最近心情郁闷,要说她为什么不开心,她也说不上来。

    文晖对她,依然是百依百顺,随叫随到。但是,这个百依百顺里面,没有订婚之前的那种黏腻和肉麻了,他的情话忽然间通通收回去,再不肯随便对她讲,也不主动亲她吻她,有时候,她自己忍不住索吻,他也配合她,不过,带点没心没肺的敷衍。

    有次汪莉娜表示抗议,文晖嬉皮笑脸,道:“都老夫老妻了,要那么肉麻干什么?”

    什么叫老夫老妻?他们之间,有突破底线的肌肤之亲,其实也就那一次,此后,文晖再没碰过她。

    那次事后,文晖跟她说:“我们订婚吧。我要替你负责,我要照顾你一辈子。”

    汪莉娜因为他这句话,对于他超越她心里界限的侵犯,先前心里的不快,和爽然若失的感觉,立即烟消云散。

    其实,关于订婚,她跟自己的父母,很是费了番口舌,最后终于拿自己的贞操说事,才算是令父母妥协。

    开学前的几天,他们也经常见面,但是,她叫他,他才会来,这跟之前,他总是自己主动来找他,也是不同的。

    不过,文晖的母亲倒是对她极好,经常打电话,邀请她去家里吃饭,还带她逛街,买一些高档礼物送给她,对这个风采迷人的美丽婆婆,汪莉娜倒是极满意。

    柳怀珍有时候也在周末或者非工作日邀请邀请汪莉娜母亲,去她家里做客,或者一起去购物,美容,做瑜伽。

    汪莉娜感觉她的母亲,最近被这位贵妇人,带的也注重养生,注重气质,也关注起消费品牌了。这两个女人,背景家庭,加起来就是权贵二字,相得益彰。两个女人,走在一起,气势排场,也分外不同了些。

    有一次,两位母亲一起参加了民政部门组织的孤儿院义工活动,为此还接受了电视台采访,本来电视台采访,针对的是这次活动,结果发现这对女人的特殊身份,特别感兴趣,竟然又专门对她们做了个专题采访。

    文晖就是看了电视台的采访后,发现他母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都超出他以前的认知,加上他母亲这么多年,闲暇时间太多,也学了些插花绘画甚至书法的基本功夫,电视采访中展示出来,又为她的公众形象加分不少。

    文晖特意跟她母亲开通了一个社交账号,他自己的账号也是实名认证为骏达小少爷,再与汪莉娜,汪莉娜妈妈的账号关联,又跟对方的社交圈层勾连交叉,已俨然自成一个社会关系网络。

    等到高建国意识到妻子在外活跃度,超过了自己掌控,已经处于失控状态。

    生活服务部虽然对家里的这位女主人事事向高建国报备,可是网络媒体,还真没在他们可以把握和掌控的范围之内。

    柳怀珍终于在自己的生活里,在高家密密麻麻的层层枷锁里,不经意撕开一道口子,冲出一条血路来,忽然间发现生活中阳光灿烂,她的自信和快乐都与日俱增。

    儿子文晖,对于她新的生活方式大加赞赏,并予以鼓励,柳怀珍醒悟到,用这样的方式,她也可以助力儿子的远大前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