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纯洁防线

56、毒药穿肠过

    骏达国际商务招待中心。8208房。

    手机急促的铃声,终于唤醒宿醉不醒的人。

    刘维涵眼睛没睁开,先伸手出去捞床头柜上的手机,然而手并没有按他大脑下达的指令如愿伸出去,一股沉重的压力压住他的手臂。刘维涵终于睁开眼,一颗女人的脑袋枕在他手臂上,他这才惊出一声冷汗,彻底清醒过来。

    女人的整张脸被隔夜残妆弄得认不出本来面目,刘维涵胃里一阵翻滚,他跳起来准备往厕所冲,却发现身上未着寸缕,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先去吐干净再说。

    刘维涵其实是个有点洁癖的人,等闲人上不了他的床,他是讲究情调和缘分的人,看对眼才会跟你春风一度,可是,现在床上的那个女人,他根本没任何印象。

    他恨不得把胃都给吐出来。好不容易吐完,他看着卫生间镜子里自己狼狈不堪的样子,恶狠狠骂一声:高杰劢,你个阴险小人。

    正在怒火中烧,那个女人拿了他手机进来,嗲声嗲气道:“刘行长,您的电话响了。”

    刘维涵接过电话,对着那女人怒吼:“滚!”

    那女人一溜烟出去了。一会儿传来房门关上的声音。刘维涵这才接通电话,开口就骂:“高杰劢,你个阴险小人,你敢对我下套子?”

    电话里传来高杰劢的笑声,刘维涵听他道:“刘行长,不要生气吗,不过,昨晚上,我真的是疏忽了,您是不是在8208号房啊?昨天前台真是搞错了,8208是我们一个客人长期预订的房间,他有个癖好,喜欢在房间里装监控视频,昨晚上,您在房间的一举一动,恐怕都给录下来了,不过,您放心,我这就通知客房部将视频文件送到我这里来,我来保管,绝对不会让您昨晚的事情,透出半点去。”

    刘维涵现在连发火也顾不上了,心里惊怒交加,原来外面疯传,高家父子的饭局,不是轻易能赴的,果然是毒药穿肠过啊。

    刘维涵道:“你想怎么样?”

    高杰劢道:“刘行长,我们的那个贷款,您就大笔一挥,给我们批下来,行不行啊?我都找您多少回了?我都说给您五个点的回扣了,您还较个啥劲啊?我累,您也累,何苦呢?”

    刘维涵道:“你之前的借款,已经延期还贷两次了,你在我们这里,信用已经用尽了,现在又要新的,如何批的下来啊?”

    高杰劢道:“您批下来,我钱到手了,我先还之前的贷款,不就行了吗?”

    刘维涵道:“那流程不对啊!你得先还之前的贷款啊!”

    高杰劢道:“那大行长,您说咋办吧,这钱,您不贷也得贷给我,我等米下锅呢。我这资金链一断裂,那可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啊,我们一死后面跟着死的一大串啊,你自己知道厉害的。”

    刘维涵想了一下,道:“这样吧,你那里立个项目给我,我们搞个理财产品出来,但是,你得跟我保证,别给我出岔子,虽然不是银行贷款项目,你也得把诚信二字放在首位。”

    高杰劢道:“那理财产品,资金能那么快到位吗?我这里都火烧眉毛了。”

    刘维涵对这位骏达太子已经不耐烦到了极点,口气很冲地问道:“难道骏达那么大公司,真的到了流动资金枯绝的地步了吗?你们去年海外油气投资一半被该国政府取消合同,到底损失了多少?你要跟我透露个准确信息给我啊。”

    高杰劢道:“这个项目还在谈,还大有希望的,不过先期投资实在太大,远远超过我们预期,所以才搞得我们流动资金不足啊。”

    刘维涵道:“不是吧,你们还没放弃啊?还在往里投钱啊?你们家老爷子知道情况不?”

    高杰劢道:“我爸当然知道啊,这么大项目,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啊?”

    刘维涵觉得跟这位太子爷讲话,越来越不在一个频道上,他叹口气,道:“资金上的事,我再想想办法。还有,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你抓着我的把柄,也就是抓着自己的把柄,你要挟不了我的。”

    高杰劢道:“我的行长大人,你真的想多了,我怎么会要挟您呢?我讨好您都来不及啊。”

    刘维涵怒冲冲挂断电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