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纯洁防线

54、临终关怀中心

    两个护士拼命摇头。

    古北觉得奇怪,道:“不会吧,你们两个都不知道在哪里?”

    闻纹道:“那找她们院长去吧。”

    白衣护士道:“他们没有办公室。”

    闻纹道:“你不是说是中心吗?怎么会没有办公室?”

    白衣护士道:“他们只是在网上有个虚拟办公空间,空间名称就叫临终关怀中心,是医院下属单位,但是只有中心成员才可以登陆进去,而且,普通职员根本连网上的界面都看不到,普通职员没有权限。”

    古北道:“那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白衣护士道:“因为我们见过中心的成员来我们科室。肿瘤科病人,见到他们的机会稍微多点。”

    那个白衣护士紧张地快要哭起来,道:“你们能不能不要问啊,如果我们院里知道我们跟外面的人提到中心的事情,我们死定了。”

    闻纹朝古北使了个脸色,道:“小姑娘,不用怕,我们随口问问。”接着对古北道:“我们走吧。”

    出来医院大楼外面,李徽他们早在车上等半天,说:“你们俩怎么这么久啊?有什么新发现?”

    古北回头看了一眼医院气派十足的金字招牌:东临市第五医院。

    古北跟在闻纹后面上车,坐下后道:“回去跟我查一下这个第五医院,从建立到现在,跟它有关的所有信息,全部给我扒出来。”

    几经周折,古北还是于当天找到了庄晓乐。

    庄晓乐,十四岁,初二学生,目前在新港中学上学。新港中学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校董会理事长高建民,是高建国的胞弟。虽然明面上不率属于骏达集团,但是外人眼里,与高氏家族企业无异。其实,新港中学跟高建国确实没关系,百分之百是他弟弟投资经营,不过这所学校的生源,主要来源于骏达员工,所以,外人把它视为骏达职工子弟学校,倒也不是无稽之谈。

    高建民致力于教育领域的投资,曜目高中,他就是最大股东,不过曜目高中定位是贵族私立学校,学校资源配置、收费价格、生源都完全不同于新港中学,新港中学是六年制,有初中部和高中部,所谓外来务工人员,大部分是农民工。高建民还在市内建立了几所私立幼儿园,也是定位高低各不同,还有一家课外辅导培训机构,博力课业辅导中心,在市区有几个分支机构,东临市的私营教育资源,高建民占比恐怕超过半壁江山,大有垄断之势。

    古北来校之前,翻了一下新港中学的相关资料,看到高建民的名字,顺便搜索一下,其名下教育资源规模,让他再一次深切体会到高氏家族家大业大,东临市没有哪个行业没有高氏资本的身影。

    庄晓乐是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到学校教导处来见的古北。今天是开学日,庄晓乐原本是今天报名的。

    班主任道:“晓乐今天过来报名,接下来他会请几天假,他父亲过世,情况学校都知道了。所以,我们现在是十分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前段时间,网上有些流言蜚语,对孩子有些影响,给他带来许多负面情绪,因为是暑假,没来得及及时疏导,不过,今天开学,我们已经跟他做过了思想工作,老师同学,都对他挺好。他现在情绪应该稳定下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