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纯洁防线

35、目击者

    古北道:“你能把具体情况说一下吗?”

    胡金枝道:“车祸的事情,我们小区的,估计后来都知道了,但是,我婆婆应该是最先知道的。”

    古北问:“她具体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胡金枝道:“车祸那天,是晚上,大概快八点钟的时候,我妈妈吃完晚饭,去小区下面走一下,她有这个习惯,吃完饭就要走几步,总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她其实很怕死额,所以,我是真的没想到,她竟然会跑去跳楼哦。”

    “那后来呢?”古北接着问。

    胡金枝继续道:“其实天冷,她有老慢支,我们不愿意她出去冻着的,我就说她几句,她反倒倔起来了,非要出去,所以那天,她在外面呆的时间有点长,快十点才回来,回来就跟我们说,小区后面出车祸,死人了,死的是个学生,长得老好看了,可惜了。”

    古北问:“她看到死者了?”

    胡金枝道:“是啊,后面警车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搞出很大动静,很多人过去看。不过,我婆婆过去时候,那里还没什么人的。”

    古北道:“你意思是,你婆婆到的时候,警察和120都没到现场?”

    胡金枝道:“按我婆婆说的,是这样子的。”

    古北道:“可是,那条路小区没有门直通,你婆婆是怎么那么快知道车祸,并且还到了现场的?”

    胡金枝道:“我婆婆说那天,那边的门面房,就是这几天正在装修的那个门面,忽然间打开了,两边的卷闸门都开着的,临街的那边,还有向小区里的这边,都开着的,我婆婆当时正站在那里,忽然间从那个房间里开出一辆车来,差点撞到我婆婆,因为那里没灯,只有远处有灯光照射过来的一点光,看的不是很清楚。”

    古北问:“是什么车子?”

    胡金枝道:“这倒没听她细说。”

    古北道:“那后来呢?”

    胡金枝道:“我婆婆看那车子过去后,就觉得奇怪,以前我们都不知道那排门面房,跟临街那边是通着的,以为外面靠街是实墙,我们平时都没走那边去过,没注意到。我婆婆就从门面房穿过去,到了外面街道那边,然后就听到有女人的哭声,我婆婆就顺着哭声找过去,就看到了那对母子在那里,我婆婆走过去看看,那孩子被撞到路边靠小区围墙那里,满头的血迹,当时就吓着我婆婆了。”

    古北道:“那你婆婆是看完整个过程就回来的吗?”

    胡金枝道:“也没有看完整个过程,救护车来之后,那个男孩和他妈妈去了医院,我妈妈就回来了。”

    古北道:“你说你妈妈八点出去,十点左右回来,在外面呆了两个小时,可是,我们看过交警和120出勤记录,120八点半左右就到现场了,在现场耽搁不过十分钟,也就是8:40离开的,你婆婆如果那时候回家,那回家岂不是花了一个多小时?你们家挨着门面房不远吧?”

    胡金枝道:“我婆婆不是从之前那个门面房回来的,她回来的时候,准备再从那里穿回来,可是那个门面房的卷闸门已经拉下来了,她还去提了一下,没提起来,门面房被锁上了。所以,她绕道小区前面回来的,那条路就很远了,足足一公里啊,所以,她回家以后,为这个抱怨了半天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