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510章 紧张部署

    十年的时间,小包裹成长得非常快,他简直就是第二个唐少安,青出于蓝,胜于蓝,比他老爸还要帅。

    而且还继承他老妈的优良基因,那体制也是杠杠的。

    就连一向自认为自己聪明的唐少明有时候都觉得,自己跟他一比,一定是少长了一个脑袋。

    “这不是好事情吗?要不是小包裹,我们未来星星球现在也不会有那么多胜算。”唐少军喝了一口咖啡,放到了餐桌上。

    唐少明翻了一个白眼:“喂喂喂,大哥,我又不是说小包裹不好,我只是想说,也不知道他脑袋是怎么长的,简直……小时候都那么聪明,这长大了,简直没办法想像。”

    “嗯!”

    “喂,大哥,你今天不忙吗?”托着下巴,他问道。

    “你之前不是说,弟妹的预产期就在这几天吗?”

    “是啊,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又不是你老婆要生。”唐少明嫌弃,“大哥,不是我说你,你都多大的人了,还不赶紧找一个女朋友,生个娃,天天盯着人家弟妹什么意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想打弟妹的主意。”

    唐少军瞥了他一眼:“有病!”

    “是啊,我是有病,精神病。大哥,你给治吗?”

    “你皮欠痒了?”唐少军捏了一下拳头,咯吱作响。

    唐少明挑眉:“行啊,去重力室来一场?”

    兄弟俩直接丢下早餐,下了重力室。

    抽成条的小包裹已经长大成人,宛如一美少年。他站在二楼,望着大伯、二伯的离开,轻轻地扬了一下唇角。凭他的耳力,自然能够听到大伯、二伯在说什么。

    他俩没事呆在唐宅的时候,总会那么杠两句,他早就习惯了。

    或许,这是他们兄弟俩交流感情的特殊方式吧?

    他妈还曾经小心翼翼地问过他:“小包裹,你觉不觉得,你大伯、二伯有可能是一对?”

    小包裹:“……”

    “你看,这么多年过去,我连二胎都揣上了,他俩一点动静都没有,不是互相看上了是什么?要不是我跟你爸感情还好,我都要怀疑你爸是不是跟他们有一腿了。”果果说道。

    小包裹有点无奈:“妈,这个话题,你要不要跟爸讨论一下?”

    果果立马缩了脖子:“那还是算了,你爸现在的脾气见长,我要是敢跟他说这种事情,他绝对……”嘀嘀咕咕地还说了些什么。

    虽然声音越来越小,但凭小包裹的听力,怎么可能没听到?

    不就是老爸不让她下床那点事情吗?

    想想她现在肚子那么大了,还成天到处乱跑,老爸能不担心吗?

    而且……

    小包裹眯了眯眸子,瞅着他妈的肚子看了半天。

    这一胎,非同寻常。

    回忆毕,就忽然听一他老妈呻吟了一声,原本悠闲地小包裹吓了一跳,赶紧转身就朝二楼他妈的房间跑。

    “嘶……”果果吸着冷气。

    我妈呀,怎么那么疼?

    “妈,你怎么了?”小包裹闯门而入,一下子就跪到了她面前。

    小包裹半蹲在身边,手撑在床上,十分费力的想要撑起来,可是肚子一阵一阵下坠的疼痛,让她根本没有力气爬起来。

    “呼呼呼……”她重重地几个深呼吸,缓解这种疼痛感,好一会儿,才在儿子越来越焦急地目光中,淡定地说道,“大概是你弟弟、妹妹急着要出来,动作太大了。”

    小包裹抽了一口冷,抽得比她还厉害,一向比大人镇定的他忍不住惊呼:“这么快?!预产期,不是还有几天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包裹越来越像一个不需要果果担心的大人,让她感觉自己错失了很多时光。现在忽然看到儿子难得露出失态的样子,她忍不住笑了出来:“呵呵呵……”

    可是还没有笑出几声,肚子就又疼了,让她再次抽了一次。

    小包裹生气:“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

    “不笑,呵呵……不笑……”

    这时,唐少安也正好从楼下上来,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怎么了?是摔着了,还是要生了?”他到比小包裹有经验多了,毕竟小包裹当前出生的时候,还是他自己亲手照料的。

    “要生了。”小包裹冷着一张脸,不太高兴。

    唐少安顾不上他为什么不高兴,连忙一把将果果抱了起来:“要生了还呆在这里干什么?赶紧去找你二伯,我们去产房等他。”

    “我知道二伯在哪里,很快就过来。”

    分工合作,很快果果就送到了产房,才跟唐少军交上手的唐少明简单的消了一下毒,穿上白大褂冲了进来。

    确定果果没什么事情,离生还有一段时间,他又折回去洗了一个战斗澡,重新换了一套干净的装备,才走了进来。

    “呼呼呼……”果果重重地喘着气。

    那种疼痛,简直是人类无法忍受的极限。

    虽然已经经历过一次,但再次经历的时候,她依旧有种崩溃的感觉。

    “唐少安,你这个混蛋!”

    她还骂了他一句。

    娘的!若不是他害的,她会怀孕?不是说她的体质不易孕吗?一个小包裹就是“巧合”了,怎么这才过去十年,怎么又怀上了?!

    她甚至开始怀疑,二伯是不是觉得唐家的种太少了,故意蒙她的,就是想要让她意外怀孕,给唐家多生几个孩子?

    女人胡思乱想起来,谁也止不住,可怜的唐少安只能在旁边一个劲地认错:“都是我不好,我错了,我们生完这一个,以后再也不生了……”

    “呸!你说不生就不生了?要是再怀上了呢,怎么办?以后你别碰我了,就不会再生了!”果果毫无理智可言,不顾还有二伯和小孩子在,直直的骂了回去。

    “是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我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

    小包裹从来没见过这样一幕,在他眼里,老妈虽然不是特别聪明,但也不是那种脾气爆躁,会随便骂人的。结果现在眼前上演的一幕,就是受气包老爸+爆脾气老妈。

    生产的事情,唐少明自然不让小包裹打下手,见差不多了,让三弟留下,就把他赶出去了。

    “我妈不会有事吧?”

    “呸呸呸!你有事,你妈也不会有事,赶紧出去。”唐少安嫌弃地把他推了出去。这种时候,谁有精力管儿子呀,他还是先管好老婆和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