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509章 掌控神秘宇宙飞船

    在掌控神秘宇宙飞船之后,各大家族第一次正大光明聚在一起,开了一个会。这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针对:

    1、要不要对公众公布“真相”;

    2、关于接下来如何管理神秘宇宙飞船相关条件;

    3、维纳星球未来的军事计划;

    4、如何协助其他星球摆脱“小白鼠帽子”;

    ……

    讨论这些,一个是想要更好的发展维纳星球,另一个也是各大家族之间的利益争夺。除了维纳星球要发展,其他可疑星球也要想办法“拉拢”。

    根本现有情报反应,这个来自另一个维度的高级文明科技水平完全在他们之上,他们不赶紧多找一些友军,万一被地方发现,直接开着一驾更加高级的宇宙飞船,使用比他们现在还要高级得多的军事武器,怎么办?

    别的不怕,就怕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这些大佬的速度还是满快的,很快就商讨好了各种作战计划,开始布置了。

    对于这些布置中,会有哪些利益争端,就是他们自已的事情了,不管是唐少安,还是小包裹,都没有参与。

    果果更是对此“无话可说”。

    那一天,万里无云,阳光灿烂。

    未来星星球的人们就像往常一样,各自做着自已的事情。突然一个唐少安的直播专访,把他们给炸懵逼了。

    其实,刚刚拿到最新主持稿的主持人冬冬也是一脸懵逼:“关于我们未来星星球是外星人的实验室,这件事情你听说过吗?”

    这是不是拿错稿子了?还是安少又推出了什么新片,要宣传一下?只是,这种宣传法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嗯,听说过呀。从十年前开始,我们唐家就与皇室、未来星星球的各大家族在调查这件事情。根据我们的调查显示,在我们之上确实还有更高一级的外星球文明存在,就在未来星星球地底下,至少有一艘以上来自高级文明的神秘宇宙飞船。”

    主持人一脸懵逼,如果不是唐少安提醒她,她都忘记自已要问话了:“那……那这些来自更高一级文明的神秘宇宙飞船,对我们有威胁吗?”

    “威胁自然是有的,要是没有一点威胁,那我也是在骗人。所以说,这么多年来,我们未来星星球其实一直都挺危险的。举一个恰当一点的例子,我们就像实验室里的小白鼠,虽然我们繁衍生息,发展经济,结朋交友,但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他们的监视之下……”

    节目还放出了许多资料,包括神秘宇宙飞船的外形设计,以及新引入人类生活中常用的“X洁净能源“,其实早就被最新的“自给型新能源”所代替,只不过为了不引起更高一级星际文明的注意,没有对外公布罢了。

    还表示,军方已经掌控更高一级星际文明的部分科学技术,打造出了全新的宇宙飞船。甚至,整个未来星星球已经建立好各种防护网络,预防来自更高一级星际文明对未来星星际采取某些“措施”。

    众人恍恍惚:【我的妈呀,我还生活在未来星星球上吗?】

    【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做梦?】

    【我也觉得我没睡醒。】

    【这是新电影吗?】

    【一脸懵逼中,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世界发生的太快,我感觉我生活在远古时代。】

    ……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端,随着唐少安那一天的直接专访之后,唐家军官方也贴出了关于更高一级星际文明的各种研究成果,表明他们已经准备好与对方应战。

    未来星星球各大家族也纷纷站了出来,表明誓与整个未来星星球同生共死。

    在他们懵逼着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结果各方势力已经站了出来,表明“做好了一切准备”?!

    我的妈呀!

    世界玄幻了吗?!

    也直到这个时候,许多刚从大学院校毕业,或者最几年才参加工作的各种人士才猛然发现——难道他们一直觉得自己学得东西怪怪的,跟前辈沟通的时候,前辈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们在讲啥。原来不是他们弄错了,也不是前辈不愿意与他们沟通,娘的,他们从始至终接收的就是“全国备战系统之教育”。

    捂脸。

    ZF妈妈也是“用心良苦”,不仅要防止提前泄秘,引起公众混乱;又要实打实地让他们学习新的本事,就怕一旦开战争,他们全部帮不上“忙”。

    以为自己跟不上时代,结果ZF妈妈偷偷摸摸把一切该干的都给该了,这要怎么讲?

    觉得心累的同时,又有些庆幸——要是提前知道这个消息,恐怖大家直接疯狂,完全没心思工作了吧?

    然而现在,该准备的都准备了,已经有了一战之力,却挑了一个天气不错的天气,看似不经意地扔下一枚重弹——反正,ZF妈妈我已经准备了好了,也偷偷摸摸地带着你们一起准备了,所以你们现在准备好了吗?

    公民们:“……”除了说准备好了,ZF妈妈,我还能说什么?

    只能拿着手中的东西,按照ZF妈妈的计划,跟着干啊。

    然而更让他们惊讶的是,四周的美人鱼星球、巴巴拉星球等等,接二连三的往未来星星球跑,各大媒体全部在播报——关于如何应对更高一级星际文明的紧急作战部署相关问题。

    公民们:“……”老子们到底被瞒了多少事情?

    偷偷想要越过网,想要跟星外友邦联络一下,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星际的网络已经切断,只能全球联网。甚至,只要网络上出现更高一级文明的相关话题,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全部被切换到了另一个“内网”,并且同时接到“警报通知”——请遵守《关于未来星星际如何应对更高一级星际文明的网络部署条约》,在“内网”以外的任何场合,禁止发表相关言论,防止更星一级星际文明的“偷听”。

    然后扔了出来的,就是一大堆条约,强制登网的公民一条一条看下去。

    公民们:“……”虽然被强迫的,但老子还是想要读下去,是怎么回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