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508章 偷天换日计划初启

    然而很快,对方砸出的一系列证据,就将曾经自以为是天之骄子的他们给砸醒了。

    他们根本来不及感叹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就反入了“偷天换日计划”当中来。

    如果不想自己的子孙后代也给别人当实验的小白鼠,那就不惜一切代价的改变命运吧。

    一年365天,日日夜夜紧绷着神经,生怕出一点意外,就给维纳星球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成为历史的罪人。

    现在,终于可以喘过气了。

    唐少明看到大家的笑容,也微微笑了一下,给了他们一些时间后,说道:“好了好了,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能不能完美的接管这10分钟,就看各位的努力了。”

    一群人互相鼓气,继续忙了起来。

    为了确保这次行动无误,这次果果也出现在了夜袭队伍当中,主要负责唐宅下面这艘做为中控制中心的神秘宇宙飞船的控场工作。

    万一现场有什么漏洞,她好“补漏”。

    一接收到信号,所有的人都忙了起来,悄然潜入神秘宇宙飞船内部,通过手势与队友间的默契进行沟通交流。

    虽然小包裹有提供一些电子地图,但这种东西到了神秘宇宙飞船里就不能用了,需要有专人负责背下来,熟记默记,给大家带路。

    不能漏下一个人,全部消灭。

    是的,宁可错杀,也绝对不能放过。这次的行动,关系到整个维纳星球的命运。

    因此,当其中某个队友在地下室里发现一张熟悉的面孔,正震惊的不知道该如何反应的时候,旁边就有人直接替他下手了。

    那人拍了拍他的肩,用口型说了一句:对不起。

    他的眼眶顿时红了,因为那人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多年不曾联络,他居然……

    消音枪的子弹,一粒一粒射出去,一个又一个身影悄无声息的倒下。

    他们抢占了一个又一个地点,逐渐将这座不知道在维纳星球地底下藏了多少年的神秘宇宙飞船占领。

    10分钟,时间紧迫。

    负责带路的队友时不时核对需要攻占的地点以及需要消来的敌方人数,自己确认了一下,做好标记,还让队长再审核一遍。

    “谁?”

    当他们闯进最后的一个主控室的时候,里面的人忽然听到动静,转过了身来。

    果果不等他反应,身影一动,就到了他面前,直接拧断了他的脖子。

    地下室里,小包裹和大家紧张地等着行动小组的报告。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不得不停地查看各个神秘宇宙飞船的交战情况,不时给予对方助功,希望他们能够加快进度,别超出时限。

    时限一到,神秘宇宙飞船就需要跟高级文明“对接”,因为各种原因,他们无法使用他们自己的设备代替,必须同样使用神秘宇宙飞船上的设备“回应”。

    负责这一块的科学家跟着行动组的行动,进入各个神秘飞船内,只需抢得主控室,就可以代替之前的人与高明文明“对接”。

    “5组攻占高地,完成任务。”

    当第一个小组汇报的时候,地下室里的人微微吐了口气,瞥了一眼屏幕上的倒计时,还有一分钟,还来得急。

    随着5号小组的汇报,其他小组也陆续传来了汇报:“4组攻占高地,完成任务。”

    “1号小组攻占高地,完成任务。”

    “2号小组攻占高地,完成任务。”

    ……

    地下室里的科学家们,赶紧与神秘宇宙飞船里的科学家对接,将主控室的控制权“攻破”,方便对方操作。

    之前小包裹全部都亲自破解过,因此他们操作起来的时候,还算是有经验,问题都不是很大。

    即使有个别密码更改,他们也能够从之前的数据库里调出对应的,稍做调整,便可攻破。

    这个,也多亏了几百年来,没有人发现过神秘宇宙飞船的存在,因此他们虽然有做各种安保措施,但事实上经过这么多年的演化、更替,警惕性已经没有那么强了。

    现在他们破解起来,也更加容易。

    “1号飞船实现对接。”

    “2号飞船实现对接。”

    “4号飞船实现对接。”

    ……

    抢在最后一秒,所有神秘宇宙飞船完成与高级文明的信息频率对接。

    地下室里,一片安静。

    “我们……成功了,是吗?”好半天,才有一个人不可置信的小声问道。

    这个声音,就好像是被丢进池塘的鲶鱼,所有的小鱼被激活。

    “啊啊啊啊啊……我们居然成功了?!”

    “天啦?!不敢相信,我们居然真的成功了!嘤嘤嘤嘤……我们再也不用当别人的小白鼠了。”

    “呜呜呜呜……”

    不少人,都激动的哭了起来,完全说不出别的话。

    这么长时间的付出,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一年来,他们身上的压力有多大,稍微一个不当,就是历史的罪人。头顶上的大石头,随时都会掉下来,压死的不只是自己,还有整个维纳星球。

    “我们……成功了,是吗?”唐少军听到了地下室里的欢呼声,问道。

    唐少明一把抹掉眼角的泪,兴奋地回答:“是,大哥,我们成功了。刚刚已经完成了第一波信息对接。”

    唐少军的眼眶顿时红了,激动得碰掉了桌上的杯子。

    “碰——”

    唐少明难得看到他大哥失态的样子,放肆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大哥,真应该把你现在的样子录下来,真的是太有趣了!”

    唐少军懒得管他,也没有去捡杯子,重重地舒了口气,靠在了沙发上。

    克罗格斯自然也听到了电话里的声音:“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赢的。唐少军,接下来该算我们的账了。”

    “你想得太多了,我们只是过了第一关,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呢。”唐文华的声音传了进来,“不把这个高级文明找出来,解决掉,永远也别想睡安稳觉。别忘了,我们现在所掌控的高科技文明,都是对方留在维纳星球的,至于对方到底比我们高级几个维度……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一瓢冷水泼到头上,克罗格斯不满道:“就不能让我高兴一下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