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505章 大哥的透露

    直到这个时候,唐少军才略微跟他们透露,其实唐家为了“抗争”,一直在组建秘密军队,只不过他们不知道罢了。

    “我们一直打的是别的旗号,所以那些人并不知道自己是军队的人,一直以为自己是在为了自己的自由而战。其实,他们真正要抗争的并不是唐家军的编制,而是那群幕后黑手……”

    “我们最痛苦的,不是武力不够强大,而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幕后黑后来自哪里,他们无处不在,无恐不入。”

    “真正可怕的是这个,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又是怎么监视我们的。我们什么也不能做,一做就会被发现。”

    ……

    唐少军转过头来,微红的眼眶里第一次露出了一种疯狂的影子:“可是现在不一样,现在有人瞒过了他们的眼睛。”

    “大,大哥……”

    “我受够了!很久以前就受够了。”他抓住小包裹的胳膊,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既然你有办法藏下你的实验室,你也有办法藏下更多的东西,是不是?”

    那凶猛的模样,似乎小包裹敢说不是,他就敢撕碎他。

    唐少明有点被吓到他:“大哥,你冷静一点,小包裹还是一个孩子。”

    唐少军猛然甩过头去瞪他,有种六亲不认的感觉:“他是不是孩子,我比你更清楚。”

    ……

    时间,就像滑过指尖的流沙,说快也快,说慢也慢。

    那个时候的唐少军、唐少明,他们根本不知道,三弟突然诡异的让他们去陪小侄子玩,并不是对他们工作的不满,而是世界的另一个篇章即将打开。

    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唐家统治下的维娜星球走向了另一种命运。

    史称“维娃之变”。

    为了不引起幕后黑手,也就是很可能是来自另一个维度的高级文明的警惕,唐家人聚集在一起,商量了一个计划——长生计划。

    经过他们的分析,不管维纳星球是不是人生造星,既然高级文明将这里列为“实验星球”,控制统治者,偷偷摸摸的搞什么“长生计划”,足以证明对方对这个计划的重视。

    “只要他们重视,那么我们就有可突破的点。”唐少明一脸严肃地说道,“如果是我们主动大规模的活动,可能会引起他们的注意,但若是——是他们自己同意的活动呢?”

    “你的意思是……”唐少安盯着他二哥,等着他解释。

    “最近长生计划的实验进入了一种瓶颈,我完全可以跟上面打申请报告,让更多的人参与这个计划。如此,我们跟维纳星球各大家族之间的活动,他们才会视为正常。”

    唐少军问道:“你有多少把握他们会同意?”

    “不能说十成十,但八成把握是有的。他们一直想要拿弟妹做实验,而我一直拖拖拉拉的没动,他们多少有些察觉,已经在对我表示不满。之前三弟回来的时候,甚至对我发出了最后通告。我被逼无奈,为了我最爱的三弟,绞尽脑汁,拿出另一个可以替代的计划,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为了三弟的人生安全,平时也没少跟他们抗争,估计他们也习惯了。”

    唐少明完全没有掩盖,当初他为了三弟的事情,跟那些人翻脸,却被威胁,不得不继续帮他们做实验的事情。

    这一点,唐文华也好,唐少军也好,深有体会。他们一个因为抗争不当,失去了父亲和兄弟姐妹,另一个则从父亲那里吸取经验,虽然还没有失去过,但也曾经尝过差点失去的滋味。

    “他们会同意。”唐少军点头,“他们知道我们对家人的在意,为了家人我们什么都可以做。”

    唐少安默默的有些感动,他完全没有想到,原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的父亲、大哥、二哥已经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做着巨大的牺牲。

    若不是他们的努力,自己恐怕会跟之前的叔叔、伯伯之类的,早就“遇难”了吧?

    “爸爸、大哥、二哥,谢谢你们之前为我做所的一切。”

    唐文华拍了拍他的肩膀:“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在,我们还应该要感谢你,谢谢你生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儿子。”

    当然了,他也没忘记感谢一直在旁边充当背景墙,其实一直在用精神力帮他们屏蔽外界,防止被监控的果果。

    有她在,他们简直就跟开了“卦”似的,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窥视了。

    他这辈子都没有尝到过这种不被人监视的感觉,以前连睡觉的时候也睡不安稳,就是因为他知道,即使是睡着了,也有人在“盯”着自己。

    他怕自己说梦话,说了不该说的话,导致身边的人无辜死亡。

    唐少安有点不好意思:“我也没想到小包裹会那么聪明。”

    “所以说,人生中有的事情是没办法预料的,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唐少明还调笑了一句。

    说真的,谁会想到平时在大家眼里是“废物”的三弟,最后生了这么一个吊爆天的儿子,把他们几个全部都给“比”下去了呢?

    “长生计划”商量好后,唐少明就整理成报告,对“上面”发送了申请。

    就跟他事先想的一样,疑似高级文明的幕后黑手很快就通过了这个计划,希望他能够加快生长计划的实验工作。

    有了这个掩护,他频繁约见维纳星球各大家族负责人。

    那些人跟他一样,根本不相信这种事情是真的,但当唐家人抛出持续了几百年的“幕后黑手证据”,以及小包裹提供的“基因图谱”+“神秘宇宙飞船”等资料,直接砸得他们脑袋晕晕,不想相信也得相信了。

    难得的,跟唐家敌对了几代人的皇室,以及皇室支持者,跟他们站到了一起。

    克罗格斯狠狠瞪向他:“等这件事情了了,我们再和你们唐家算总账。”

    唐少明扯着嘴唇,笑得有点讨厌:“正好,我们也想跟你们算算这笔总账。”

    小包裹有点无奈:“拜托!虽然我妈妈的精神力很强,能够屏蔽他们的窥视,”他指了指天下,“但是能请你们不要浪费时间吗?时间紧迫,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