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504章 果果的超强精神力

    “这太惊人了!只是屏蔽作用吗?有没有别的什么作用?”唐少明试探地问道。

    小包裹看了他一眼:“这我怎么知道?虽然我是她的孩子,但她也不是什么都透露给我。我妈要是那么小白,什么都说的话,当年也不会躲过那群人,活到现在了。”

    对于这一点,唐少明表示认可:“我一直以为弟妹比较单纯,看来是我弄错了。”

    “我妈只是为了自保。”小包裹给他妈妈辩解了一下,“资料上,我对我爸,还有我妈的基因图谱都有做过分析,我爸的被人改写过,而我妈的基因图谱比较特殊,并不是静止不动的。他们或许发现了这一点,或许没有发现这一点,但他们为了某种目的,将我妈妈送了进来。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将我妈妈送进来的原因是什么,但我妈妈就像被扔进来的鲶鱼,让整个池塘里的鱼活了起来……而我,是活过来的第一条。”

    “鲶鱼效应。”唐少明点头,“只是他们没有想到,这条鲶鱼跟他们想的不太一样,没照着他们想的方向走,反而走向了另一条通路。”

    “只是我不明白,他们既然发现了这条鲶鱼跟预料的不太一样,为什么没有出手。”

    “不,他们出手了。”唐少明重重吸了一口气,道,“从鲶鱼被放进来开始,生长计划就已经启动了。”

    “长生计划?”之前查到的那批丧尸,确实是跟什么长生计划有关,但小包裹没有这方面想,所以根本没有联系起来。

    所以,他妈妈之所以是丧尸,是因为什么所谓的“长生计划”?

    唐少明点头,将他所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

    小包裹能够在果果的帮助下,做了那么多“动作”,就足以证明弟妹的实力。

    而刚刚进来的时候,小包裹还特地交待了一句,不就是因为到了该摊版的时候了吗?

    既然弟妹和小侄子都这么有诚意了,他自然要把自己的诚意拿出来。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从我进了皇家科学院之后,我就被控制住了。我曾经想要挣扎过,想要摸清楚哪些人是对方的眼线,想要研制出更高科技的产品,逃过他们的眼睛,可是不管我想什么办法,我的一举一通都被他们盯着,完全逃不掉。我尝试了几次,三弟都差点出事,在那之后,我也不敢随便动了。慢慢顾虑越来越多,越不敢随便动,只能悄悄的做些小手脚。”

    “他们……真的被屏蔽了吗?”唐少军的样子,看上去明显有些走神。

    “自然。如果不是这样,大伯以为我这个实验室是怎么藏下来的?”小包裹一脸肯定,“恐怕就算是你们,大概也不清楚我爸那里有多少人,没有察觉到我妈妈的本事吧?”

    唐少军抿唇:“没有。”

    虽然他没有动手去摸过三弟的底,但事实上,他知道幕后的人一定摸过。而且一定急了,否则不会想要控制他的婚姻,强塞了一个女人过来。

    是的,没错。

    那个所谓的结婚对象,其实根本不是他选的,是对方选的。

    甚至连那个女人肚子的孩子也不是他的,至于是谁的,他也不知道。之前他还疑惑,一个不是他的孩子,对方怎么能避过基因图谱那一关,让那个孩子变成唐家的。

    现在从小包裹这里得到了答案——复制体也好,克隆体也好,只要不往这方面查,可不就是唐家人的孩子?

    就好像一条紧绷的绳子终于可以放松了,唐少军重重舒了一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只是,他已经习惯挺直后背,再怎么放松,军人的后背还是挺得笔直的。

    “既然二弟都说了,那我也说说我的情况吧,就我所知,我身边的助理有一半是对方的眼线。虽然握住实权的人可能是我的人,但他们身边多少都有别人的眼线,稍微动一下,就能够被幕后的人察觉。除了我以外,老爸也是别人重点监视对象。”唐少军说到这里,抬了一下眸子,望向了小包裹,“知道我为什么相信你吗?”

    “为什么?”

    “唐宅虽然据说是唐家的起源,对唐家人来说是最安全的地方,其实这里是监视的重灾区。他们根本不允许唐宅有任何秘密,而你既然能够在这里藏下这么先进的一座实验室,足以证明你的实力。不过你确定,当这里被屏蔽的时候,对方探听不到这里的信息,不会觉得奇怪,想要来打听吗?”

    最后一句,可以说是唐少军对他的考验。

    “如果我再告诉你,唐宅附近的高科技频道全部被我攻破,已经变成我的电子眼了呢?”小包裹毫不畏惧地回望了过去,“他们现在看到的,是我想让他们看到的。”

    唐少军扯了一下嘴唇,笑得有点僵硬,但却真的是打从心底,愉快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少明被他大哥神精质的一笑,吓得有点懵:“大,大哥,你还好吧?”

    “好,干得很好!”唐少军止住了笑声,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大手一巴掌拍到小包裹的肩上,“你是我们唐家的人骄傲。我一直以为,我们这一代人可能等不到这一天了,只能做一块基石,想不到你居然这么能干。哈哈哈哈哈哈……”

    小包裹毕竟还是小孩子,被他拍得有点踉呛。

    “大哥!”

    “我没事,我就是有些太高兴了。”唐少军的眼眶有点红,微微侧过了身子,偷偷抹了一下。

    虽然唐少明没有看到大哥的眼泪,但总感觉——大哥又笑又哭,不会是真的疯了吧?

    “这一天,唐家人等得太久太久了。你们以为为什么唐家传了几代,每一代只有一个人活了下来吗?那是因为,唐家人不愿意放弃,每一代都尝试过反抗。但都失败了,所以只剩下最后一个活着。到了我这一辈,我只是还没有做罢了……”

    唐少明心头咯噔一声。如果大哥要做了,第一个遭秧的绝对是三弟:“大哥……”

    唐少军冲他摆手:“你做的事情,我都知道。”

    “你怎么知道?”唐少明喃喃道。

    “虽然不知道你具体是怎么做的,但你试探的事情,我知道。我帮你扫了一些尾,要不然你以为三弟还能活到现在?正因为有你在前面,所以我才更不敢轻举妄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