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男神,你掉了一只丧尸

503章 感觉自己白活了的唐少明

    “虽然爸爸有帮点忙,可这些东西确实是我在用。大伯、二伯,你们这边来,我想要让你们看一些东西。”小包裹将他们引到了一块电子屏幕上,打开了某个早就准备好的资料包。

    这个资料包的保密锁还挺多的,光是站在那里开锁,他就开了至少一分钟。

    唐少军、唐少明看着他的手指在角膜着键盘上不断点击,一串串指令输出去,简直不敢相信,因为他输出的分明就是学了几年才能够完全掌控的sss级军用密码指令。

    如果站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位入职好几年的军人就算了,但问题是,站在他们面前操作这一切的,居然是才三岁的小侄子?!

    他们开始怀疑——是他们眼花了,还是他们搞错了军用密码指令的复杂程度?

    然而不等他们想明白,小包裹就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真弹得他们瞠目结舌,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这这这……这怎么可能?!”唐少明感觉自己的手都要抖了。

    没错,他是在做一些不为人知的实验,关于“生长”、关于“人体实验”,但是小包裹给他的东西,完全是另一回事情吗?

    在他们拿别人的身体做实验的时候,其实他们也不过是别人实验室里的小白鼠?!

    小包裹直接调出了即时监控,让他们看唐宅地下的那座“宇宙飞船”,旁边的另一块电子屏幕上,还将这块更高一级的神秘宇宙飞船的相关数据显示了出来。

    唐少军做为军人,对这些军事数据更加敏感,他立马凑了过来,指着一个关于神秘宇宙飞船的能源数据:“这个准确吗?”

    小包裹点头:“嗯,非常准确。我已经做过测试了,按他们的相关数据模拟测试,这种超新能源完全可行,如果能够用在我们自己的星球上,完全可以解决当前越来越困难的能源问题。不仅如此,如果我们也能够做到像他们那样,宇宙飞船的能源系统自给自足,我们也可以打造一个新的人造星球。”

    唐少明顿时咽了口水:“能源自给?!小包裹,模拟的成功率是多少?”

    “80。”

    唐少明瞪大了眼睛:“这么高?”能够有三分之一的把握,就值得尝试,而小包裹居然已经将成功率提到了80,这要是传出去……

    “我靠?!你才三岁吧?你才三岁就……要不要这么天才?!”

    “你爸都没这脑子,你脑子怎么继承的?”

    ……

    面对二伯的惊讶与震惊,小包裹十分淡定的解释了一下复制人与基因改写人的区别。

    唐少军、唐少明:“……”被一个小辈上了一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他拿出的不只是唐家人的基因图谱,还有唐宅其他人的。

    别人的基因图谱唐少明不熟悉,但唐家人的他都有留有底子,随时可以拿出来对比。

    他发现他的跟小包裹的有点区别,而这个区别就在于——小包裹的基础图谱有复制体、克隆人、基因写改等数据,而他的没有。

    不是小包裹弄错了,就是他的实验室数据被人“改动”过。

    猛然,他想起了实验室里的“长生计划”。

    那个计划是什么人起的头,幕后又是什么人盯着,根本没有人知道。他只知道他从进入实验室开始,就受制于幕后黑手。

    不只是他,连他大哥……

    “大哥,你有没有有可能,那群控制我们的幕后黑手,就是这帮人?”说完,又连忙转过头来,“等一下,小包裹,你跟果果被监视的事情,你是怎么躲过去的?”

    唐少军也想知道。任谁被人“控制”都会不高兴,可是他曾经想要挣扎过,但唐家几代人的鲜血告诉他,一旦他露出这种端倪,首先遭秧的就是唐少安。

    一直到他父亲这辈,为什么唐家永远只剩下一个呢?因为之前不甘心的,全部都被“杀鸡敬猴”了。

    他不敢拿唐少安冒险,只能憋屈地忍着。甚至连他的婚姻……

    因为唐少安的婚姻看似自己选的,其实他没有透露的是,果果是有人特意“安排”到唐少安身边的。一开始他们怀有敌意,却没有对果果做什么,一个是顾虑到幕后之人的势力,另一个就是果果看上去一无所知,对付她根本没意思。

    与其让她变成敌人,还不如让她变成三弟的保镖。

    而事实上,这个选择给他们带来了不小“惊喜”。

    小包裹表情有点奇怪:“这个,我想他们大概错估了一个人。”

    唐少军说道:“你是说你妈妈吗?”

    “嗯。你们大概也发现了,我妈妈其实一直在‘进化’,只不过她知道掩盖自己,所以你们并不知道她已经进化到了何种可怕的地步。知道当初她为什么会怂恿我爸带着我离家出走吗?”

    唐少明疑惑:“不是我们故意安排的吗?”

    当时,因为小包裹的出生,他察觉到幕后的人想要对小包裹出手,他怕伤害到三弟,所以就露了些破绽,让他们“逃”了出去。

    后来,看似在追踪三弟等人行踪,其实一扫在给三弟扫尾,就是怕他们被发现了。

    事实证明,他们的安排是成功的。即使幕后之人再怎么神通广大,当他们想要动一些小手脚的时候,对方还是拿他们没有办法。

    “即使你们没做任何安排,我妈妈在不断进化的精神力,也会发现异常,第六感也会让她做出这种事情。”小包裹一脸肯定,“这还是几年以前,现在过去了那么长时间,我妈妈的精神力变得更加恐怖。你们现在所看到的这个实验室,就是被我妈妈的精神力24小时包裹着,屏蔽掉了,所以不管是你们,还是他们,根本无法察觉这个地方的存在。”

    唐少军、唐少明吸了一口冷气。

    弟妹居然有这样的本事?!

    他们一直以为,她的进化不过是变得更加像人了,还能跟人类生孩子罢了,想不到……

    关键问题是,弟妹还知道把自己“藏”起来,别说那群幕后之人没有想到,就连经常跟她打交道的他们也完全没有察觉。甚至他们怀疑,三弟之所以这么护着弟妹,不会是被她的精神力给“控制”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