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308、调教震波女

    伸了个懒腰,高飞开始和超能巡逻队那边联络,嘉莉现在应该在上学,所以高飞要等到下午放学才能和她交流。

    依然选择用Skype视频通讯,这样更简单快捷。

    很快高飞就和曼哈顿办公室那边联络上了,镜头的另一边是一脸懵逼的史蒂夫·罗杰斯。

    一方面这位老年人还没有太熟练掌握视频通讯这种高难度的东西,另一方面则是他搞不明白为什么高飞今天没来上班。

    “嘿,高飞,你去哪儿了?为什么今天联系不到你?”史蒂夫问道。

    “嗯……情况很复杂,三言两语说不清,总之我发现了一桩足以引起世界范围恐慌的突发事件,现在我正在处理这个事件。”高飞道,“纽约那边我三两天之内可能回不去,所以只能拜托你帮我盯一下了……”

    史蒂夫豪爽的点点头:“这没问题,但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需要我支援么?”

    “暂时不用,我能处理这些,里德和托尼都在我身边,他们在帮助我。”高飞道。

    “这就好……”史蒂夫松了口气。

    还没等他再问问情况,另一个声音从镜头外传来。

    “是老大吗?史蒂夫,老大跑哪去了?居然敢翘班,难道他就不怕咱们上行下效吗?”

    这声音是强尼,超能巡逻队里出了名的熊孩子,高飞对他的抱怨并不意外,笑着打了声招呼:“嗨,强尼。”

    紧接着一张大脸就凑进了镜头,把史蒂夫·罗杰斯的脸活生生挤出去三分之二。

    “Hello,老大!”

    强尼挤眉弄眼的笑着打招呼,同时鸡贼的打量着高飞这边的环境。

    “让我来看看你跑哪潇洒去了?”

    强尼的观察力非常敏锐,他很快就通过高飞背后的落地玻璃看到了海岛的环境——没办法,谁让高飞的房间是360°环绕无敌海景房,镜头再怎么躲都难免会暴露环境。

    “我靠?!这是一座海岛?老大,你不够意思啊!居然背着我们去海岛旅游了?”

    强尼一脸嫉妒的说。

    史蒂夫一听,心态顿时也爆炸了。

    “什么?高飞跑去海岛旅游了?”

    史蒂夫强行又挤回镜头,仔仔细细的看了看。

    “还真的,高飞,你不是说你正在和托尼、里德执行什么保护世界的任务吗?怎么跑去海岛旅游了?你该不会在骗我吧?”

    “当然没有……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史蒂夫。”高飞笑着说,但这句话说出来总显得没那么可信。

    偏偏就在这时,调查完高飞个人资料的斯凯跑了回来。

    “我的天,你是纽约的英雄?!你是纽约第一个超级英雄,第一个强化人警官,你拯救了布鲁克林、拯救了曼哈顿、拯救了皇后……你是超级英雄高飞?!”

    震波女斯凯忽然化身迷妹,兴奋的尖叫起来。

    “我居然见到了超级英雄!”

    “纽约第一个超级英雄!!!”

    高飞有点羞涩,轻轻一笑道:“你过奖了。”

    而视频另一边的强尼和史蒂夫听到斯凯的尖叫声又开始怀疑。

    强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怎么有个年轻女孩的声音?她还这么兴奋的尖叫?听起来就不是什么正经女孩,老大,你到底在海岛上忙什么?”

    史蒂夫也开始怀疑高飞:“高飞,怎么听起来……你现在的生活很滋润?”

    高飞一脸无语:“我没有!”

    强尼根本不信:“还说你没有!我知道了,老大你一定是跑去海岛风流去了!好啊,我们在曼哈顿苦逼干活,你却潇潇洒洒的海岛嫩模!你可真不够意思!”

    史蒂夫也开始产生小情绪了。

    “高飞,你真坏。”

    高飞实在无奈,只好一把把斯凯拉到镜头前面。

    “来来来,给你们看看所谓的嫩模!”

    斯凯一脸排斥:“什么鬼?我怎么就成嫩模了。”

    结果史蒂夫和强尼一看,好家伙!这姑娘遭遇了什么?怎么鼻青脸肿的?

    虽然依稀可以看出她长得挺漂亮的吧,但这个状态也有点太悲惨了。

    高飞咳嗽一声:“咳咳,看到了吧?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嫩模!人家根本不是嫩模,只是个不幸被坏人绑架的姑娘而已……我把她从坏人手里救出来,这才带在身边。”

    “原来是这样……”史蒂夫和强尼终于开始相信高飞。

    强尼则义愤填膺的说:“这坏人可太凶残了,居然把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揍成这样!到底是什么狠毒的坏人会这么做?”

    史蒂夫也点头道:“是啊,居然对一个姑娘动手,现在的坏人真没底线!”

    斯凯听完就笑了,简直笑得花枝乱颤,还不断随声附和:“就是就是!这坏人可太不要脸了!”

    高飞脸都黑了,咳嗽一声对两名同事道:“纽约那边的工作替我盯着点,别出乱子,就这样,下了!”

    说完他便关掉了视频通讯,气呼呼的把手机扔在床上。

    什么坏人?

    居然说老子是坏人?

    老子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

    调整了一下心态,高飞看向坐在床边偷笑的斯凯。

    “你笑够了没有?笑够了咱们赶紧干正经事!”

    “嗯?”斯凯一头雾水的看向高飞,“什么正经事?”

    “来海岛的正经事啊,你以为我为什么带你来海岛?”高飞道。

    “为什么?”斯凯琢磨了一下,“难道不是你平时警察的工作压力太大,来海岛放松一下吗?”

    “当然不是……”高飞一脸郁闷,你们怎么都把我想成了个只会偷懒的懒汉了呢?

    “是这样的,你觉醒异能之后非常危险,因为你无法控制自己的异能,而你的异能又实在太强大了,震荡波轻而易举就可以制造一场八级地震,所以我把你带到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要调教你学会控制异能。”高飞耐心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斯凯恍然大悟,“多谢你对我的照顾,我还以为你只是想来旅游呢。”

    “旅游……”高飞简直无语,“我可没心情旅游……”

    说完他往窗外指了指,说道:“走吧,现在出门试试你的异能,你自从苏醒之后到现在还没有使用过异能,是时候再次触发它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