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303、波多黎各

    十分钟之后,高飞和里德被斯塔克生拉硬拽的拖上了他的私人飞机,飞机直奔波多黎各,天亮之前三个人就能抵达。

    这是光照会执行的第一个任务,三个人首次并肩作战,飞机刚离开机场,托尼·斯塔克就把客舱搞成了夜店风。

    劲歌舞曲响彻机舱,三四名身材火辣、穿着清凉的高挑空姐围着钢管大秀舞步,时不时过来给三人敬酒。

    托尼·斯塔克玩的不亦乐乎,里德和高飞却都显得很局促。

    里德最不擅长的就是与女孩搭讪,高飞则压根不喝酒,斯塔克一个人强行快活了半个小时,终于还是把几名空姐请下去了。

    狗大户表示:完全带不动啊。

    头一次碰见对音乐、酒精和美女都彻底免疫的男人,还一下碰见两个。

    “你们俩也太无聊了,我就没见过比你们还死板的男人……”托尼·斯塔克不满的吐槽道,“旅途这么长,你们又不肯玩起来,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干坐着聊天吗?”

    高飞率先给出回答。

    “我困了,我先睡一会。”

    说完他管空姐要了条毛毯,转身盖上就睡。

    里德则眯着眼睛头脑风暴。

    “emmm……飞机太慢了,这样太影响效率,我觉得咱们光照会既然要负责整个地球的安危,就得更高效才行。要不然每次执行任务在飞机上就要耽误几个小时,这可是一笔极大的损失……”

    “对了,既然宇宙魔方有开启虫洞的能力,我是不是可以利用宇宙魔方打造一台瞬移机,瞬间开启虫洞到达目的地?这样不就节省了很多时间?”

    “也许还能完成星际穿越,让我们到达宇宙中的任何一个角落……”

    “这应该不难,虫洞的本质是宏观概念上的量子纠缠,只要搞清楚宇宙魔方是如何捕捉量子纠缠的,应该就能打造出这台瞬移机器,这么看来,造一台瞬移机器其实还是挺简单的……”

    “嘿,斯塔克,你怎么看?”

    斯塔克不屑一笑。

    “我怎么看?依我看根本不用那么麻烦,你直接拉古一法师加入光照会不就得了?有了她的大光圈,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

    里德一脸无语。

    算你脑回路清奇。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但他并不接受斯塔克的建议。

    “我与古一法师并不熟悉,更不清楚她的行事风格,在对她完全信任之前,我不认为邀请她加入光照会是个好主意。”

    “还是继续谈谈我的发明创造吧……”

    “求人不如求己,来吧,斯塔克,开动你的脑筋,你量子力学学的怎么样?空间物理学呢?”

    斯塔克打了个呵欠,显然不想加入这场讨论。

    “拜托,里德,咱们马上就要执行任务了,你现在还有心情搞发明?”

    里德表示自己心态很稳。

    “执行任务是体力活,搞发明是脑力活,二者并不冲突。来吧,斯塔克,让你的大脑活跃起来,难道你的脑子在喝过酒之后已经宕机了?”

    “去你的,里德,酒精可不会让我的脑子宕机,实际上酒精反而是我这颗天才大脑的燃料,越多酒精刺激我的大脑越活跃。”斯塔克冷笑着说。

    “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没有吹牛。”里德继续使用激将法。

    斯塔克偏偏就吃这一套。

    “哼,希望你别后悔,因为你一旦见识到我的创造力,那么你就该明白究竟谁才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

    而与此同时,旁边的座位上已经传来了高飞平稳深沉的呼噜声。

    “呼……呼……”

    里德和斯塔克同时看了高飞一眼。

    斯塔克:“这小子心理素质太好了吧?这么快就睡着了?”

    里德:“他倒是舒服。”

    斯塔克:“一会儿执行任务的时候让他冲在前头。”

    里德:“必须的!”

    ————————

    天蒙蒙亮的时候,斯塔克的私人飞机来到了波多黎各的上空,机组人员与当地方面取得联系之后,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了阿瓜迪亚机场。

    光照会三巨头从机场出发,一路直奔克里人建造的泰瑞根神庙,神盾局方面刚刚给高飞发来消息,希尔局长与挟持黑客斯凯的神盾局特工们彻底失去了联络。

    “九头蛇方面应该已经进入神庙了,但他们刚进去不久。”高飞道。

    “一切还来得及,但咱们得抓紧时间了。”里德道。

    托尼·斯塔克则迫不及待的换上了他的钢铁侠战衣,Mark系列战甲已经研发到了第11代。

    “时间就是生命,我先去探探路。”

    没等高飞和里德同意,钢铁侠一飞冲天消失在道路的尽头,好在这个时间段波多黎各人民大部分还沉浸在睡梦中没有苏醒,否则钢铁侠的出现一定会引起剧烈反响。

    “真是个好大喜功的家伙……”里德头疼的说,“光照会的行动应该是隐蔽的,可他却生怕别人不知道钢铁侠来了波多黎各。”

    高飞无奈的耸耸肩:“庆幸吧里德,他没给自己配个BGM就不错了……”

    话音未落。

    半空中的Mark11上响起了暴躁的摇滚乐。

    半个海岛简直都要被托尼·斯塔克的环绕立体声给覆盖了。

    “Shit……当我没说。”高飞扶额苦笑,里德更是一脸黑线。

    高飞和里德稳步推进,很快来到了目标位置,而意料之中的,这里已经被某个组织实施了封锁。

    现场拉满了警戒线,在这些警戒线的交汇点还有数名手持枪械、身着黑衣的特工把守现场。特工们肩头的黑色雄鹰标志显示他们来自神盾局,但毫无疑问他们实际上隶属于九头蛇。

    高飞和里德对视了一眼,两人必须马上做出决定。

    “怎么办?咱们是想办法溜进去,还是直接闯进去?”里德低声询问道。

    “咱们的时间不多了。”高飞坦言道,“怎么快怎么来吧。”

    说到这里,高飞带着里德大步朝着警戒线走去。

    “嘿!你们两个,干什么的?”

    其中两名特工马上发现了高飞和里德,他们端着手中配枪冲了上来。

    高飞笑了笑:“旅游的。”

    “旅游?”九头蛇特工眯起眼睛,“这里不是景点,已经被封锁了,你们赶紧滚开!滚开!”

    两名特工态度恶劣,举枪呵斥。

    然而高飞和里德表示我们头铁,就是要进去看看。

    “你们有什么权利封锁这里,你们是什么组织?”里德大声质问道。

    “这你管不着,马上离开这里,否则我们有权将你当场击杀!”特工沉声说道。

    里德轻轻一笑,继续向前。

    特工目光一寒,径直开枪。

    砰砰砰!

    三发子弹出膛,朝着神棍德射去,神棍德稳中带皮,直接把身体拉长得像是一根橡皮绳。

    身体突然变窄,子弹从他的胸膛两侧划过。

    两名特工都傻了——这特么是什么操作?

    另一个特工其实在同伴开枪射击里德的时候就开枪射击高飞了,两个人的行为几乎是同时进行的。

    而在里德躲过子弹的同时,高飞的胸口直接被子弹洞穿。

    另一名特工松了口气——总算是干死一个。

    虽然另一个家伙明显是个超能力者,但好在他的同伴已经完蛋了。

    可惜他错了。

    前一秒高飞胸口血流如注,后一秒伤口却迅速痊愈。

    高飞浑然无事的站在两名特工面前,笑眯眯说道:“朋友们,我们只是来旅游的,别把游客逼成杀手,O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