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98、塔希提计划(为氿盟加更4/5)

    玛莉亚·希尔在决策方面没有拖泥带水,她当机立断,决定将手中的神盾局九级机密展示出来。

    输入自己的权限密码,屏幕上显示——“授权成功”。

    九级机密缓缓展开,会议室里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标题。

    ProjectT.A.H.I.T.I(塔希提计划)。

    全称是:

    ProjectTerrestrializedAlienHostIntegrativeTissueInitiative.(外星人身体组织地球化应用项目)。

    “外星人身体组织……地球化应用?”史蒂夫呆呆的看着这行标题,揣测着问道,“利用外星人的身体组织来复活地球人么?”

    希尔点了点头:“是的,史蒂夫警员,你说的没错。由于二十年前的一次外星人入侵,神盾局获得了一具外星人,确切的说是克里人,的尸体,而通过对外星人尸体进行研究得知,克里人的体液可以有效治疗人类身体的创伤……”

    说到这里,希尔点击项目文件,一张照片出现在屏幕上,那是一具外星人的尸体。

    这种外星人的肤色是蓝色的,外貌看起来与人类类似,但他的身体结构却与人类有所不同,器官也显得很奇特。

    “经过神盾局坚持不懈的研究,我们成功利用这具外星人的尸体制造出了一种药剂——GH-325,这种药剂不禁能够拯救濒死的人类,甚至还能在一定时间内达到起死回生的效果……”希尔继续说道。

    “所以神盾局掌握了起死回生的技术了?”史蒂夫问道。

    希尔却摇了摇头:“没那么简单。GH-325起死回生的功能有限,只能在死者的器官没有被严重破坏,并且死亡时间较短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另外由于我们只有一具克里人的尸体,所以我们研发的GH-325总数非常稀少……”

    史蒂夫这才恍然:“这种药物不可再生,用完就没了。”

    “是的。”希尔点头道,“原本弗瑞局长曾经计划组建一支地球超级英雄战队,名字叫做复仇者联盟,而GH-325是弗瑞局长研发出来防止复仇者牺牲的……”

    说到这里,希尔有点唏嘘。

    “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这支战队没能成立,塔希提计划和GH-325自然也就没能派上用场。”

    高飞和史蒂夫都表示遗憾的耸耸肩,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时希尔忽然看向高飞,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信息。

    “高飞警官,说起来我们神盾局也曾经给你注射过GH-325,一年前你在曼哈顿救援托尼·斯塔克的时候,曾经驾车冲出东河,当时你在爆炸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正是神盾局的GH-325帮助你快速恢复的。”

    “哈?”高飞一愣,随后立即想起了这件事。

    当时他躺在医院里昏迷的时候,的确是有神盾局的特工给他打了一针。

    然后他的身体就以惊人的速度康复了,就连后来给他检查身体的医生都表示震惊不已,当时高飞并不知道,现在才明白原来是GH-325起到了作用。

    “看来我欠你们神盾局一个人情咯?”高飞笑着说。

    当时他一心求死,大家却全都拦着他作死,神盾局也不例外,也没少跟着凑热闹。

    希尔局长摇头道:“高飞警官不必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说罢话锋一转:“但高飞警官,在被我们注射GH-325之后,你就没有留下点什么后遗症么?”

    高飞听了这话哭笑不得:“怎么?难道我应该留下点什么后遗症么?”

    希尔立即解释道:“是这样的,GH-325这种药剂非常不稳定,它虽然能够救治濒死的人,甚至还能达到起死回生的效果,但它却有非常麻烦的后遗症——复活后的药物使用者会感受到巨大的痛苦、伴随失语症、健忘症、躁郁症等等……因此必须要人工改写记忆才能治疗这种后遗症……”

    高飞听完就急了。

    “明知道这种药有这么多折磨人的后遗症,你们还给我注射?你们到底安得什么心!?”

    希尔连忙道歉:“抱歉,当时我们只是想把你救回来,没有想太多……”

    “算了算了,看在你们一片好心的份上我也就不计较了。而且好在我什么后遗症都没有,醒来之后就活蹦乱跳了。”高飞摆手说道。

    希尔则眉头紧锁:“这真是太神奇了,你居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除非你的意志非常坚定,战胜了当时注射药物之后带来的痛苦,所以才没有产生任何后遗症……”

    “可是注射这种药物之后还有一个后遗症,就是像科尔森这样不受控制的写下外星文字,这种后遗症你也没有么?这些外星文字你看着不眼熟么?”

    高飞目光扫向屏幕中科尔森的画面,仔细去观察那些诡异的外星文字。

    ——∣——∣——⊙⊙——○○○●●●⊙——————∣

    ●●●┻━━━━┳━┃━┨●⊙⊙○○○┻┻┳┳┳●●━┨

    ⊙⊙⊙——○○○●●●⊙——●⊙⊙○—∣

    ○○○┻┻┳┳┳●┳━┃━┨●⊙●●●

    ……

    良久之后,高飞认真的说:“看起来的确很眼熟,仿佛似曾相识一样,但我……”

    他本想说“但我不知道是因为穿越者的身份而眼熟,还是因为注射GH-325的后遗症而眼熟”,当然话不能这么说,所以他只说了一半就住了嘴。

    “先别讨论我了,还是先讨论科尔森和案件吧。”高飞道,“所以我们目前基本上可以断定,科尔森和其他特工写的这些外星文字来源于克里人血液制成的GH-325对吧?你就是用这种药剂复活了他们,没错吧?”

    希尔点头道:“是的,在洛基屠杀了宇宙魔方团队之后,弗瑞局长和我紧急使用了储备的药物,一共复活了6名条件允许复活的特工,而将这些特工复活之后,我们改写他们的记忆,给了他们一个新身份,希望他们能够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不再做神盾局的特工……”

    “当然,除了神盾局不可或缺的科尔森特工。科尔森特工是神盾局的核心成员,再加上他的脸已经被很多部门和人物所熟知,所以无法归隐,只能继续干特工。”

    “至于他的记忆,我们则改写成了侥幸未死,去塔希提旅游了几天疗养,最后成功回归神盾局团队……”

    “但没想到这些特工还是留下了后遗症,在墙上写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外星文字,更不知道究竟是谁发现了这些线索,并且去严刑逼供、甚至谋害了这些特工。”

    希尔凝重的说。

    “这说明已经有人读懂了这些外星文字。”高飞说道,“他们正在搜索这些外星文字的来源。”

    史蒂夫则有另外的看法:“我倒觉得凶手并未读懂外星文字,否则他又为什么要对死者严刑逼供?他一定是在询问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

    高飞听罢点了点头:“没错,你的推断的确更合理。”

    “可凶手究竟是谁呢?谁会找到这些特工的资料?”希尔皱眉道,“在记忆被改写之后,这些特工都不知道他们曾经做过特工,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自己的身份,谁又会盯上他们呢?”

    高飞则给出了唯一的一种可能性。

    “既然复活的特工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那么他们身份泄露的途径只有一个——神盾局。追杀他们的凶手,应该就来自于神盾局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