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69、新技能ge

    托尼·斯塔克到最后也没办成派对,现场只有强尼一个人响应了他的号召,但实际上强尼还得跟随高飞把洛基押送到雷文·克拉夫特疯人院,所以他的响应不算数。

    最后斯塔克只好悻悻离开,哪来的回哪去,皇后区的天空划过钢铁侠的身影,不留下一丝痕迹。

    超能巡逻队带着洛基回到了雷文·克拉夫特疯人院,并且将这位会变戏法的“神明”关进了新的监禁单元,他对面的邻居是黑寡妇,隔壁的邻居是乌木喉,原本人烟稀少的疯人院仿佛一夜之间就热闹了起来。

    看到洛基落网的时候,乌木喉整个人震惊极了——他对这个自命不凡的阿斯加德人很有印象,知道他也是灭霸的棋子之一。

    乌木喉记得按照灭霸的计划,是打算让洛基带着齐塔瑞人入侵地球的,自从乌木喉被关进监狱以来,他每天就等着洛基带着齐塔瑞人来救他,可没想到齐塔瑞人还没来,洛基却和他一样沦为了高飞的阶下囚……

    这一刻乌木喉彻底心态崩盘,长久以来的忍辱负重毁于一旦。

    “完了……”

    “洛基果然靠不住……”

    “等不到齐塔瑞人了……”

    关押了洛基之后,高飞嘱咐狱卒千万要小心这家伙,与处理乌木喉的方法一样,高飞也给洛基的监禁单元设置了静音。

    他可不想让洛基在监狱里巧舌如簧,策反他的狱卒,这种善于蛊惑人心的家伙就应该生存在静音环境下。

    回到公寓已经是深夜了,特工希尔已经在克里斯汀的帮助下去医院处理好了伤口,嘉莉也没有睡觉,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机。

    新闻报道了JFK机场旁公路上的突发状况,直播了超能巡逻队、神奇四侠与洛基的对峙。

    尴尬的是,由于洛基长得实在和地球人没有什么区别,外加这家伙的战斗力实在是太平庸了,新闻媒体并没有把他报道成“外星侵略者”,而将其描述为“一名情绪亢奋的犯罪嫌疑人”。

    当然,最后大家也亲眼目睹了洛基的落网,高飞一脚踹翻洛基,史蒂夫和强尼押着他塞进警车的镜头被电视台重播了好几遍。

    看到高飞开门进来,嘉莉连忙从沙发上蹦下来迎接。

    “高飞老爸!你回来啦?”

    “我回来了。”高飞微微一笑,揉着嘉莉的脑袋。

    之后抬头看向克里斯汀和希尔。

    克里斯汀笑容腼腆:“欢迎回来,高飞警官,一切还顺利吧?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你抓捕外星人的经过,貌似还算顺利,对么?”

    “是的,没出什么意外。”高飞笑着说。

    “太好了,这个危险的家伙终于落网了……”希尔特工也随声附和。

    不过她的表情倒是有些尴尬。

    洛基在神盾局基地大杀四方,团灭了整支特工队伍,然而碰到超能巡逻队和神奇四侠之后却被一路吊打,连一点伤亡都没造成就被抓进了监狱……

    实力对比高下立判,这让希尔不得不汗颜。

    好在高飞对这件事情倒是不那么敏感,也没有去刻意评价神盾局的实力,不过对于神盾局的损失高飞倒是关注了一下,临走之前希尔曾向他打听过情况。

    “对了,希尔特工,神盾局基地那边的伤亡情况统计出来了——现场有33人死亡,其中神盾局特工27名,NASA的相关工作人员6名。”

    “喔……”希尔特工的目光黯淡下来,情绪瞬间低落,“我知道了,谢谢。”

    “对此我深表遗憾,但罪魁祸首洛基已经被捉拿归案。”高飞道,“我想有关部门会对他进行公平公正的审判,还你的特工一个公道。”

    “但愿如此……”希尔轻轻点头。

    说到这里,高飞瞥了瞥希尔的肋骨,问道:“伤势如何?”

    “哦……还好,不严重。”希尔特工道。

    克里斯汀也补充道:“只是骨裂,已经处理好了,没什么大碍。”

    “那就好。”高飞点点头。

    这时克里斯汀告辞道:“时间已经不早了,既然你已经回来了,那我就先走了。”

    希尔也没有继续逗留的意思:“我想我也该离开了,我得去联系弗瑞局长。”

    高飞没有挽留两位女士,礼貌的送两位下楼。

    嘉莉则乖乖洗漱,她早就该睡觉了。

    ————————

    哄嘉莉入睡之后,公寓里一片寂静。

    高飞冲了个澡回到自己房间,悠闲的躺在床上。

    抓捕洛基的过程中后台又收到了一些崇拜值,洛基这家伙弱归弱,但再弱的小怪也能提供一些升级所需的经验,再加上今晚的战斗被电视台直播了,崇拜值自然不会太少。

    调出系统后台看了一眼,果不其然。

    崇拜值又破万了,刚好可以再完成一次开宝箱。

    这已经是指导者模板第8次开启宝箱,这一坑爹的模板终于要升级完成了,高飞也不指望能开出什么逆天的技能,只求赶紧搞完这一套模板,再换一个新的模板。

    因此他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宝箱。

    指导者宝箱缓缓开启……

    光芒闪烁,高飞习惯性向宝箱里看去。

    出乎意料的——这次宝箱里并未出现颜色鲜艳的小药瓶,而是出现了一行字。

    恭喜!宿主获得指导者模板专有技能——“情绪掠夺”:获得此技能,宿主可以在短时间内任意掠夺一名目标角色的负面情绪,帮助目标角色恢复健康的心理状态。

    高飞静静的看完这行字,心情非常激动。

    虽然这一技能描述很简洁,名字也平平无奇,但这却是个神技。

    直接掠夺一个人的负面情绪,这项技能的实战效果难以估量!

    “不错,这个技能我喜欢。”

    高飞心满意足的关掉了系统,第八次开宝箱的过程中能开出一个技能已经是意外的惊喜了,没想到这个技能还如此实用。

    更重要的是,这项技能不光在对付犯罪分子的时候有用,日常生活中也能派上用场。

    万一将来家人、朋友或者同事之前发生了点小摩擦、产生了点小矛盾,高飞直接一招情绪掠夺,夺走你们的愤怒,那么大家不就瞬间冷静下来,重归于好了?

    想到这里,高飞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快快乐乐的进入了梦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