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59、出手相助

    高飞的敏捷远超常人,三步两步就来到了嘉莉所在的藏身之处,此时宇宙魔方的光芒已经照亮了大半个苍穹,周围更是狂风肆虐。

    弗兰克鸡贼的躲在车上,但单薄的轿车也险些被狂风掀翻,而在狂风的正中,嘉莉捧着宇宙魔方坐在地上,正陶醉的吞噬着其中的能量。

    看起来小丫头很开心,眼边含笑,嘴角上扬。

    看到嘉莉终于肯吃东西了,高飞这个当爹的非常欣慰。

    实际上他老早就在打宇宙魔方的主意了,就算嘉莉今天晚上没有挑食高飞也准备让她吞一吞宇宙魔方。

    主要是神盾局的决策风险太大,居然在根本不了解宇宙魔方的情况下贸然对它进行研究。

    如果不是神盾局对宇宙魔方保管不善,那么洛基也不会抢走宇宙魔方开启虫洞,而如果没有宇宙魔方开启虫洞,齐塔瑞人自然没办法入侵纽约。

    当然,神盾局的坑爹决策做过不止一次,高飞也懒得再去批判他们。

    更重要的是灭霸精心打造的无限手套。

    集齐六颗无限原石,一个响指抹杀半个宇宙……

    高飞实在搞不懂像这种无差别攻击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留着到底有什么用?简直想想就让人心惊肉跳好吗!

    真为了宇宙的平衡,拜托你们去搞搞计划生育好不啦!非要用这种残忍的手段弄得整个宇宙生灵涂炭,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所以高飞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直接在灭霸收集原石之前就毁掉其中一颗原石不就行了?

    反正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证据证明无限原石是这个宇宙不可或缺的资源,少一块原石地球不是照样围着太阳转?既然如此,那干脆不如把无限原石送给嘉莉填饱肚子……

    嘉莉只要吞噬掉了宇宙魔方,那么齐塔瑞人也来不了纽约了,灭霸也打不了响指了,一劳永逸解决问题,地球一片歌舞升平。

    想想就开心呀!

    高飞一边畅想自己的宏伟计划,一边给嘉莉加油鼓劲。

    “嘉莉,加油!嘉莉,加油!”

    嘉莉回头瞥了一眼自己的二缺老爹,一脸的茫然——我就是吃个宵夜,有什么好加油的?

    眼见着宇宙魔方的光芒越来越暗淡,嘉莉的表情也越来越满足,大概过了两分钟左右,嘉莉停止了吞噬。

    让高飞失望的是,宇宙魔方并没有被嘉莉彻底吞噬掉,只是亮度减少了许多——如果把一开始的宇宙魔方比喻成一个100w的灯泡的话,那么现在它的亮度最多只剩下60w了。

    “这就……完事了?”高飞看着正在打饱嗝的嘉莉,低声问道。

    嘉莉点点头,拍着肚子道:“好饱好饱呀……从来没有吃的这么饱过……”

    高飞不甘心:“丫头,要不你再吃点?”

    一边说,他还一边把宇宙魔方往嘉莉这边推了推。

    嘉莉连忙摇头:“高飞老爸,你想撑死我吗?这个发光方盒子虽然好吃,但也不能一口全吃光呀……”

    高飞还是不甘心:“嘉莉,老爸问你个问题——如果你拼了命的吃,能把这方盒子都吃光吗?”

    嘉莉一脸不解:“为什么要让我把它都吃光?它是要过保质期了么?”

    “那倒不是……”高飞道,“只是一会儿老爸要把它还回去,你再想吃就没机会了。”

    从神盾局手上偷宇宙魔方不是长久之计,时间一长肯定会露出破绽,所以嘉莉吞噬宇宙魔方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听到高飞的解释,嘉莉仔细思考一下,伸出小手摸了摸宇宙魔方,强行唤起食欲,但还没等她张嘴,一个饱嗝就打消了她的念头……

    “不行老爸,我真的吃不下了。”

    嘉莉绝望的说。

    她发现刚才吞噬的能量极为敦实,非常不好消化。

    “看来只能这样了……”高飞无奈的摇摇头,一切都是天命。

    幼年期的嘉莉并不具备彻底吞噬宇宙魔方的能力,她的食量还需要增长,也许她老爹吞叔到场才有可能吞掉整颗无限原石,当然这也只是一种推测。

    “弗兰克,弗兰克!”

    高飞拍了拍车门,把躲在里面的弗兰克拽出来。

    “送嘉莉回家吧,让她洗漱之后早点睡觉。”

    “明白。”弗兰克笑着说,“对了,今天的报酬……”

    “明天结给你,你这个钻进钱眼的家伙!”高飞没好气的说,“我什么时候拖欠过你的工资?”

    “嘿嘿……”弗兰克坏笑两声,朝着嘉莉招招手,“走吧嘉莉,跟弗兰克姥爷回家!”

    酒足饭饱的嘉莉心情舒畅,和高飞挥手作别。

    “拜拜高飞老爸!不要回家太晚哟!”

    高飞笑着点头,随后抱起宇宙魔方往神盾局基地走去。

    鹰眼他们已经风风火火的赶过来了,正好在半途中偶遇高飞。

    看到高飞怀中的宇宙魔方,神盾局特工们喜出望外。

    “是宇宙魔方!高飞警官,你把它抢回来了?”

    高飞摆出一副筋疲力尽的样子,点头道:“是啊,经过我与歹徒一番惊心动魄的搏斗,几次死里逃生……但最后我终于不负众望,抢回了这珍贵的宇宙魔方!”

    鹰眼一脸狐疑,这才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高飞难道就和歹徒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再者说了,刚才也没听见有打斗的动静呀!

    “高飞警官,那歹徒呢?偷走宇宙魔方的歹徒呢?”鹰眼警惕的问道。

    “歹徒早就被我打跑了!他一看到我就吓尿了,简直就是未战先怯,跟我交手的时候心态已经彻底崩盘了,所以没打多久就扔下宇宙魔方落荒而逃了……”高飞道。

    “不对呀……”鹰眼皱眉道,“高飞警官,你刚才不还说你和歹徒进行了一番惊心动魄的搏斗么?”

    “咳咳!搏斗的确也是惊心动魄的,鹰眼特工,每一次搏斗都是惊心动魄的,你不能因为敌人心态崩盘就否认这一点嘛!”高飞狡辩道,随后把宇宙魔方递给鹰眼。

    “给!拿着宇宙魔方,回去交差吧!”

    鹰眼连忙乖乖接过宇宙魔方,随后低头一看。

    等等!

    这宇宙魔方的亮度怎么变暗了好几级!

    之前明明是个100w的灯泡!

    现在变成60w了!

    “高飞警官,这宇宙魔方有问题!”鹰眼沉声道,“之前的宇宙魔方可比这个亮多了,这不会是假的吧?”

    “肯定是真的,怎么会是假的呢?至于这个亮度问题……兴许是它快没电了吧。”高飞道。

    “没……没电?!”鹰眼简直要掀桌了,尼玛外星能量源还带没电的,你骗傻子呢?

    “不对,高飞警官,这宇宙魔方和我们之前的宇宙魔方不一样,我严重怀疑它是个赝品。”鹰眼严肃的说。

    高飞一脸不耐烦:“这宇宙魔方是不是赝品跟我有啥关系!我管它是不是赝品呢,给你找回来一个就不错了!行了,我看时候已经不早了,你们几个谢恩吧,我该回家睡觉了……”

    鹰眼当场就尿了。

    谢……谢恩?

    就因为你给我们找回一个赝品?

    鹰眼强忍住爆粗口的冲动,不情不愿的对高飞点头致意:“感谢高飞警官的帮忙了……”

    高飞慢条斯理的点点头:“嗯,这是你们应该谢的,晚安,我的神盾局伙计们。”

    说完这家伙转身朝着自己的破奥迪走去,只留下抱着宇宙魔方的鹰眼特工在风中凌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