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47、榨取剩余价值

    打开房门,高飞如往常一样喊了一声:“我回来啦。”

    而嘉莉也如往常一样喊了一声:“高飞老爸回来啦!”

    但与往常不同的是,嘉莉并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丫头正忙着吞噬来自乌木喉身上源源不断的能量。

    结果高飞一进门,嘉莉的注意力立即分散,吞噬乌木喉的过程就被打断了,后者终于得以从嘉莉的魔爪中逃脱。

    捡回一条命的老怪物大口喘息着,根本来不及多说就赶紧夺路而逃,但他体内的力量已经有九成被嘉莉吞噬掉,再加上嘉莉切断了他与另一位面古神的契约,这让乌木喉几乎失去了全部能力,只剩下一身并不出色的蛮力。

    苟延残喘的乌木喉跌跌撞撞,转身撞破高飞家的窗户向楼下跳去。

    嘉莉眼睁睁看着到手的猎物破窗而出,郁闷的一跺脚:“这丑八怪跑得还挺快!”

    高飞则一脸意外:“我还以为他早就挂了,没想到这老家伙还挺顽强,居然还有力气作妖……”

    程婕茜吓得脸都白了,结结巴巴的问道:“这没、没鼻子的怪物是什么人?他来你家干什么?”

    高飞耸耸肩:“谁知道,给嘉莉送外卖?”

    嘉莉打了个饱嗝:“多亏他及时赶到,要不然我真的要饿死了……高飞老爸,他是谁生产的强化人?感觉他比之前咱们遇到的强化人都厉害。”

    “他是个外星人,不是咱们本地生产的。”高飞笑着解释道,“前几天刚来地球,我正追捕他呢。”

    程婕茜听罢一脸担忧:“那他现在跑到大街上会不会伤害到市民?”

    高飞摇摇头:“他现在就剩下一口气了,不被市民伤害就不错了,还想伤害市民?”

    嘉莉调皮一笑,拍了拍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我已经没收了他为非作歹的资本啦!”

    不过话虽这么说,高飞也不能任由乌木喉在布鲁克林大街上乱窜,他现在虽然不具备什么破坏力,但他那张丑脸万一吓到什么人也不太好。

    走到窗边往外一看,从高空坠落的乌木喉砸坏了一辆私家车,这怪物体质不错,从这个高度跳下去居然没受外伤。

    不过虚弱的乌木喉根本跑不起来,只能扶着路旁的栏杆和行道树一步一步往前挪,刚才坠楼的动静引起了附近路人的注意,大家纷纷好奇的过来围观。

    堂堂黑暗教团核心成员乌木喉成了哗众取宠的小丑,这让他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老怪物抬头鄙视围观群众,怒冲冲吼道:“要命的就赶紧给我滚开!别挡老子的路!吼!”

    虽然此时的乌木喉外强中干,但他这张怪脸还是挺有威慑力的,再加上他砸坏一辆车还能毫发无伤,市民们都被他给震慑住了。

    大家连忙四散奔逃,但找到遮蔽物之后还是好奇的回头围观,并不急着逃命。

    一来是好奇心作祟,二来大家都知道这是高飞警官楼下,有高飞警官的庇佑,想必这没鼻子的怪物翻不出什么水花,所以大家有恃无恐。

    乌木喉简直绝望,没想到地球人一个个都这么胆大包天,他用他最后的尊严和倔强企图施展法术弄死几个地球人,可他残存的实力不允许他这么做。

    被嘉莉狂吸一通之后他连屁点的能量都不剩了,就连最简单的咒语都使不出来。

    一声长叹,乌木喉终于认清现实。

    赶紧逃命吧,还装什么逼啊……

    然而高飞可不允许他轻易离开。

    来都来了,总不能就这么走吧?

    既然被广大市民看见了,那么就把你怪物的作用发挥到底吧!

    高飞决定榨取他最后一丝剩余价值,赚点崇拜值再说。

    于是高飞钻出自己窗口,在街坊邻居的围观下朗声开口。

    “凶残狡诈的外星人!你居然想谋害我无辜的女儿!好在我及时赶回家中,这才阻止了你这场歹毒的阴谋!”

    “我知道你残忍凶狠,又拥有来自外星的黑科技武器!但我高飞从不畏惧邪恶!就算你实力强大,我也要与你血战到底!”

    看到高飞威风凛凛的出现在了自家的窗口,街坊邻居们立即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

    “高飞警官!”

    “高飞警官回来了!”

    “制裁他吧!高飞警官!”

    “抓住这个凶残的外星生物!他刚才还扬言要杀掉我们!”

    走投无路的乌木喉当场就无语了——这特么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谁残忍凶狠了?谁拥有来自外星的黑科技武器了?

    更重要的是……谁谋害你无辜的女儿了?

    明明是你闺女差点把我生吞活剥了好不啦!你们地球人还讲不讲道理了?

    “你这狡猾的地球人……”

    乌木喉满腔委屈无从诉说,简直要崩溃了。

    刚准备辩解几句,高飞已经从他家的窗口纵身跃下了!

    “接受正义制裁吧!外星侵略者!”

    Boooom!

    高飞一脚踹在了乌木喉的脸上,直接把这家伙踹进地里,多亏乌木喉没鼻子,否则他非得当场被踹断鼻梁骨不可。

    高飞得势不饶人,一脚一脚踹向乌木喉。

    “我让你谋害我闺女!”

    “我让你威胁街坊邻居!”

    “我让你吓唬人!”

    “我让你侵略地球!”

    乌木喉那个委屈,可就是有苦说不出,再加上他身体虚弱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高飞吊打。

    旁边的街坊们看得爽极了,一个劲给高飞鼓掌助威。

    “高飞警官打得好!”

    “加油高飞!”

    “揍死侵略者!”

    “外星侵略者不得好死!”

    同时高飞后台的数据就没停过。

    【来自……的崇拜+5+5+5】

    短短五分钟,后台崇拜值涨了一千多。

    楼上程婕茜都看傻了——高飞这演技也太好了吧!

    本来明明是嘉莉出手(嘴?)收拾了乌木喉,结果反倒演成了高飞从坏人手里救回了自己的小闺女。

    嘉莉也被高飞老爹的演技给折服了,瞪着大眼睛说不出话来。

    足足过了五分钟,程婕茜终于给出了一针见血的总结。

    “高飞这家伙……和他舅舅弗兰克真是越来越像了……”

    嘉莉听了这话才恍然大悟。

    “我就说嘛……单纯正直的高飞老爸怎么会耍这些手段,都是弗兰克姥爷把他给带坏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