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19、超能力者的抗争(春节加更)

    《超能力者注册法案》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

    支持这一法案的人基本上是普罗大众,他们没有超能力,却惧怕超能力,他们对超能力者心存恐惧,生怕这些人恃强凌弱。

    这些人占据着大多数,%以上的人类都不具备超能力,至少目前是这样。

    而反对这一法案的则是那些不愿被监管的超能力者,他们不想被有关部门盯上。

    尽管《超能力者注册法案》会保护注册者的隐私,不对社会公开超能力者的身份和相关档案,但很多超能力者还是不想把自己的能力透露给别人。

    这些少数超能力者逐渐聚集在一起,并且开始发泄他们的不满,很快纽约就发生了法案通过之后的第一起超能力者集体恶性事件,事发地点在地狱厨房。

    闹事者是几名注射了绿魔试剂的强化人,他们是之前被威尔逊·菲斯克改造过的街头混混,这些人原本就被警方盯上,现在又多了一道《超能力者注册法案》,这让他们的生存环境变得愈发艰难,就算在藏污纳垢的地狱厨房都很难继续藏身。

    辖区警方尝试围剿这些强化人,但有限的火力却根本无法逮捕他们,好在放学回家的哈利·奥斯本及时赶到现场,利用改造版南瓜炸弹放倒了一部分人。

    三名强化人夺路而逃,五名闹事者被当场抓获。

    然而这只是开端,接下来的几天内越来越多的超能力者开始在纽约发泄自己的不满。

    布鲁克林区也未能幸免,尽管这里有高飞和史蒂夫两个人镇守。

    一开始只是注射了绿魔试剂的强化人,高飞和这些人已经是老朋友了。他们的战斗力也有限,基本上高飞一个人赶到现场就能把他们全部抓获。

    但最近事情开始变得棘手,新的超能力者开始出现,中午高飞和史蒂夫在巡逻的过程中接到报案,有人说在中央广场附近看到了“大蜥蜴”,而且还是好几只“大蜥蜴”。

    “是蜥蜴血清,康纳斯教授的蜥蜴血清被复制出来了。”高飞听到报案之后就明白一切是谁搞的鬼——这些新的大蜥蜴显然是那个精通精神控制的幕后黑手的杰作。

    史蒂夫对大蜥蜴却没什么印象,当初蜥蜴教授肆虐街道的时候他还在冰窟窿里冬眠呢。

    “蜥蜴血清比绿魔试剂更强力么?”史蒂夫问道。

    “可以这么说吧,蜥蜴血清产生的强化人战斗力的确更强。”高飞一边说一边驾驶着警车赶到了事发现场。

    现场早已乱作一团,街道上盘踞着三只恐怖的大蜥蜴,他们变异的情况与之前康纳斯教授几乎一样,同时也失去了理智。

    “喔……这玩意比绿魔还恶心……”史蒂夫皱眉说道,“要怎么制服他们?”

    “打,打服了为止。”高飞的回答简单粗暴,“打晕他们,他们就能恢复原样了。”

    于是高飞和史蒂夫拉开车门朝着三只大蜥蜴冲了过去,毫不客气的对他们发起了攻击。

    三只大蜥蜴的战斗力与之前的康纳斯教授相差不远,因此这三个怪物非常棘手。

    以史蒂夫当前的能力只能与这些怪物打成五五开,除此之外无法再多占到一丝便宜。

    高飞就不同了,现在的高飞已经不是当初的高飞,当初与康纳斯教授交手时的高飞各项身体数据大概只有常人的6倍,但此时高飞的属性已经翻了一倍。

    之前高飞打大蜥蜴全靠嘉莉代打,现在他可以自己刷怪升级了。

    市民们都还记得高飞当初一手拎着蜥蜴怪人、一手抱着嘉莉从下水道中冲出的伟岸英姿,因此看到高飞冲向大蜥蜴之后纷纷鼓掌欢呼。

    “揍扁他们!高飞警官!”

    “就像你当初暴揍他们一样!”

    高飞则正好趁此机会检验一下体能属性增长之后的实际效果。

    “来吧怪物们,让我看看自己进步了多少。”

    高飞高高跃起,以重拳轰击蜥蜴人的身体,因为他之前见识过蜥蜴怪人的抗击打能力,所以这次攻击用上了全力。

    “这一拳力量是之前的二倍,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击晕他们……”

    高飞心里琢磨着,还担心这一拳的分量不够。

    结果这一拳下去,中招的蜥蜴人轰然倒地,脑袋重重砸入地上,直接把柏油路面砸出一个深坑。

    蜥蜴人当场晕厥,连嘴里的牙都掉了几颗。

    旁边的史蒂夫·罗杰斯吓了一跳,震惊问道:“什么情况?高飞你和蜥蜴怪人有什么深仇大恨?”

    其实高飞自己也吓了一跳——说出来不怕你不信,我没打算下这么狠的手啊!

    数据上来看,高飞的力量从常人的6倍变成了11倍,翻了不到一倍,按理说出拳力道也不过翻了不到一倍。

    可谁能料到这翻了一倍的拳头威力这么大!

    不过路人倒是看过瘾了,他们就喜欢一拳K.O.的戏码,什么激烈鏖战势均力敌惊心动魄胜负悬于一线之类的对战大家早就看腻了,围观群众可没有那么好的耐心。

    既然正义必定战胜邪恶,那你痛快点就完事了。

    赶紧灭掉反派角色,大家还都等着回家吃饭呢。

    因此在高飞一拳放倒蜥蜴怪人之后,路人们纷纷欢呼,并且踊跃送上崇拜值。

    【来自……的崇拜+5+5+5……】

    高飞原本还觉得自己太残忍了,下手也实在有点太重了,他本意只是将蜥蜴怪人打回原形,并没想把这些变异人砸进地面里。

    可结果一看,围观群众好像都挺喜欢这一幕,他们提供的崇拜值是高飞正常办案时的好几倍!

    既然如此,高飞也就不跟蜥蜴怪人们客气了。

    对付在街上蓄意伤人、破坏公共设施的罪犯本就不该手下留情。

    于是……

    高飞再一次高高跃起,又一次高高跃起。

    Booom!

    Boooooom!!!

    两拳给出。

    另外两名蜥蜴怪人当场被K.O.!

    看着后台不断攀升的崇拜值,高飞心满意足,同时他真切的感受到自己能力的提升,成就感油然而生。

    别的不敢说,至少现在再遇见蜥蜴怪人高飞可以轻易的痛扁他们了。

    几秒钟之后,被高飞砸进地面的三只蜥蜴人逐渐恢复了正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