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06、英雄诞生(除夕快乐)

    史蒂夫·罗杰斯手持振金盾牌神兵天降,一个人牵制住了三名机械战士。

    众所周知,漫威电影中的振金盾牌有个神(sha)奇(diao)的设定,只要史蒂夫举起振金盾牌,那么子弹就会全部被吸到振金盾牌上。

    一连串刺耳的金属撞击声响起,史蒂夫手持盾牌挡下了一波射击,背后的奥斯本员工们感激涕零,一边逃跑一边还不忘了对史蒂夫道谢。

    史蒂夫目光坚毅,起身继续战斗。

    然而抬头一看,只见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浑身发光、走路带风的男人!

    正是高飞!

    高飞大步冲向人群,直接用血肉之躯挡下了几发大口径子弹,同时致命伤瞬间痊愈,再冲到另外几名机械战士面前掰断他们的枪械。

    奥斯本员工们都看傻了。

    生死关头还不忘了发出几声崇拜的惊呼。

    史蒂夫也无语了,要不是他心态良好,又是高飞的好朋友的话,他简直都要心里不平衡了。

    尼玛大家每次做的明明都是一样的事情,都是舍生忘死保护人民群众,凭啥你小子又是浑身发光、又是走路带风的!

    哥们我好歹是美国队长,出过个人连载漫画、建过纪念博物馆的男人,怎么主角光环反倒加到了你的头上?这不公平呀!

    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高飞又在奥斯本员工里斩获了将近100点崇拜值,同时成功卸掉了三名机械战士的枪械,救下了几个现场的安保人员。

    回头一看,几个刚刚获救的懵逼群众非但没有及时撤离,居然被他的主角光环吸引了,站在原地目瞪口呆的欣赏他这幅天神下凡的姿态。

    “拜托!”高飞当场就无语了,“快逃命啊!看什么戏呀!要看回家去电视上看新闻好不啦!”

    几名员工这才如梦方醒,转身撒腿就跑。

    这时史蒂夫看到其中一个体型庞大的机械战士忽然抬升起后背的炮台,一枚小型导弹咆哮着从中飞出。

    “高飞!有导弹!”

    史蒂夫连忙大声提醒。

    高飞回头一看,这导弹已经朝着远处的高层大佬们疾驰而去,伊万·凡科对他们的仇恨与对美利坚民众的仇恨程度是不同的,因此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特殊礼物”。

    “啊哦……”高飞顿时绝望,“这下可坏菜了……”

    史蒂夫眼疾手快,朝着导弹扔出盾牌,振金盾带着破空风声削向导弹,但却并未将导弹提前诱爆。

    奥斯本集团生产的军火质量过硬,导弹全部具有防诱爆装置,只要没有命中目标,一般程度的撞击和破坏都无法使它提前爆炸。

    说起来也是讽刺,这本是军方大佬们给奥斯本集团提的要求,殊不知如今奥斯本集团的导弹却反过来用作对付他们。

    高飞和史蒂夫能力再强,终究无法做到拦截导弹,这枚微型导弹精准的命中了现场的大佬,以斯特恩参议员为首的几名VIP当场被送上了天。

    Boooom!!!

    大佬们的人数瞬间少了一半,幸存的一半也被冲击波掀翻在地。

    而那名机械战士的背后一共储存着两枚微型导弹,第一枚导弹发射之后第二枚立即跟上。

    这一次导弹的目标无疑是剩下的VIP团队,一旦成功命中目标那么必定又是一场屠杀。

    倒在地上的大佬们彻底绝望了,他们已经无力从死神手上逃生。

    但就在这时,一道绿色的身影疾驰进入了场地。

    哈利·奥斯本身穿绿魔战衣,脚踩绿魔滑翔机,以惊人的速度赶来现场,并且奋不顾身抱住了导弹。

    小绿魔的意图非常明显,他想凭借着一己之力将导弹带离人群,哈利抱着导弹一路向上,直奔空中而去。

    “哈利!”高飞始料未及,沉声问道,“你想干什么?”

    “做我该做的事情,高飞警官!”哈利大声回答,“你就把这当成是一次拙劣的模仿吧,模仿你之前在曼哈顿东河上的那次飞车经历。”

    “该死……”高飞万万没想到哈利会有这样的勇气,居然会不惜牺牲自己,他抬头看着渐飞渐远的哈利,大声吼道,“别忘了你对我的承诺,别再莽撞行事!要珍惜生命!”

    “我很珍惜我的生命,高飞警官。”哈利笑着说,“我怎么可能不珍惜它?这条命是你给我的,是多出来的一条命。但正因为如此,我必须要用这条命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用这一条多出来的命,拯救另外十几条人命……我想不出更实惠的买卖了,不是吗?”

    “再见了,高飞警官,感谢你教会了我这一切!”

    “从今天开始,我也是纽约的英雄了,就像高飞警官一样,我也是个英雄了……”

    哈利笑着说道,抱着手中的导弹越飞越高。

    而高飞的脑海里终于收到了系统的提示: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将哈利·奥斯本培养成一位超级英雄。”

    “发放任务奖励——5,000点崇拜值!”

    可完成任务的高飞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不想让哈利成为什么超级英雄,他只想让哈利活着。

    如果他早知道成为超级英雄的代价是死亡,那么他一开始绝不会去执行这个任务。

    然而就在哈利在天空中逐渐变成一个渺小的小绿点的时候,一阵激昂的摇滚乐从曼哈顿方向传来。

    天穹中仿佛有一颗流星划过,这颗流星在空中紧急变向朝着小绿魔飞去。

    看到这浮夸的出场方式,高飞脸上顿时露出笑容。

    “你迟到了,蠢货!”

    史蒂夫则一脸无语:“有一个自带追光灯、鼓风机的高飞也就罢了,现在又来了一个自带BGM的家伙……我是不是得给自己也设计一个特效了?”

    天上。

    哈利·奥斯本已经做好了慷慨赴死的准备,绿魔滑翔机越飞越高,怀中的导弹也逐渐开始变得躁动。

    他脑海中计算着导弹的爆炸范围,在导弹爆炸之前将其扔出去也许能捡回一条命,但无论如何,这一次都是九死一生的冒险。

    然而就在哈利紧张的计算数据时,一阵聒噪的摇滚乐传入他的脑海。

    “谁这么没素质!公共场所搞这些噪音污染!”

    哈利下意识骂道,回过头来却看到了一个无比炫酷的身影。

    带着金属光泽的经典红黄配色,那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钢铁战衣。

    “战衣不错,孩子。”托尼·斯塔克的声音从机甲中传来,称赞中带着一丝调侃,“就是颜色丑了点,像根腌过头的黄瓜。”

    一边说,斯塔克一边抢过哈利·奥斯本怀里的导弹,再用力朝着远处空中扔了出去。

    导弹脱离控制之后重新规划路线,企图继续袭击下面的军方大佬。

    但托尼·斯塔克没有给它这个机会,战衣掌心粒子束精准轰向导弹将其在空中诱爆。

    奥斯本的防诱爆技术挡得住振金盾,却挡不住方舟反应炉。

    看着神兵天降的钢铁侠,哈利·奥斯本一脸崇拜。

    “酷……”

    托尼·斯塔克得意一笑:“看到了吧?虽然你的战衣也不错,但毫无疑问,我设计的战衣才是全宇宙最牛掰的,科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