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02、抓人

    伊万狼狈的倒在地上,整个人都懵逼了。

    尼玛眼前这位戴帽子的魁梧亚洲人究竟是谁?为什么他能说一口流利的俄语?

    本来以为用俄语骂他他听不懂,结果他居然反过来用比我还熟练的俄语骂了我一顿!

    伊万又惊又怒,还一点办法都没有。

    因为眼前这个魁梧亚洲人不光俄语说得比他溜,力气也比他大得多。

    伊万精通格斗,眼力也非常了得,他能精准的看出来魁梧亚洲人刚才揍他那两拳压根没有使出全力。

    挥拳的前摇动作拉得并不满,出拳时身体的摆动幅度也不大,伊万的脑海中做出精准的估算——刚才这位魁梧亚洲人揍他的时候可能只用了两成力!

    得出结论的伊万当场就尿了!

    尼玛这是个什么怪物?

    于是伊万干脆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免得稍有反抗又得挨揍。

    高飞就喜欢这种识时务的反派,不强行装逼,明白知难而退的道理。

    他把伊万扔到一边,回头问哈利。

    “哈利,你怎么样?”

    哈利现在还没缓过劲来,弯着腰喘息道:“这……这家伙差点把我掐死!”

    看到哈利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高飞非常愤怒。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伊万这畜生居然差点把他掐死!

    于是高飞把伊万的胳膊一扭,直接将他按在墙上。

    “因为蓄意伤人,你现在被捕了!”

    同时高飞朝着哈利使了个眼色,让他继续去实验室里搜查线索。

    哈利很机灵,趁着伊万被控制的机会在实验室里到处拍照留存证据,但两分钟之后,一名西装革履的中年人就带着几名保安冲了进来。

    “你是什么人?到底想干什么?快放开我们的工程师!”中年男人沉声喝道,周围的保安则手持电棍蠢蠢欲动。

    高飞当然没有放开伊万,而是转身向外摘下了帽子。

    戴上帽子你们就不认识我了?

    那我把帽子摘了还不行?

    于是高飞缓缓摘下帽子,18岁青春洋溢的发际线闪着夺目的光芒显露了出来。

    奥斯本集团研发部门的工作人员和一众保安看完顿时惊了!

    居然有保存的如此完好的发际线!

    不对……

    重点错了……

    这位魁梧亚洲人居然是……

    高飞警官!

    “高飞警官!”

    “您怎么会在这里?”

    “高飞警官,我们集团最近可没有做违法人体实验呀……”

    奥斯本集团的员工再嚣张也不敢在高飞面前摆谱,连忙换上一张笑脸。

    不过按道理来讲,就算高飞是纽约闻名的英雄警察,他不打一声招呼就贸然出现在奥斯本集团的研发重地,这仍是不合理的。

    因此研发部门的主管虽然一脸客气,但还是绵里藏针的质问道:“请问高飞警官,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集团的研发部门呢?请问是谁给了你这个许可呢?”

    “是我!”

    没等高飞回答,一个威严中透着稚嫩的声音就在实验室内响起。

    研发部门的主管往里面一看,顿时又吓了一跳。

    哈利·奥斯本!

    前董事长诺曼·奥斯本的儿子!

    现今奥斯本集团的第一大股东!

    “哈……哈利,你怎么在这?”研发部门主管紧张的问道,“你过来怎么不和我打声招呼?我好安排手下去接待你。”

    研发部门主管表面上对哈利毕恭毕敬,实则并没把这孩子放在眼里,就算他手里握有股权,终究也不过是个孩子。

    但他低估了哈利。

    哈利早就看穿了他虚伪的外表。

    “哈利?我的名字也是你能叫的?我再给你一个机会,亚当斯,这次别让我失望。”哈利沉声说道,语气根本不像是个孩子。

    研发主管亚当斯闻言一怔,脸色逐渐变得苍白。

    “奥……奥斯本先生,对不起。”

    哈利满意的点点头:“这还差不多。”

    亚当斯在哈利面前吃了个瘪,气势就弱了好几分,但他仍没有完全顺从,而是试图从高飞手上救出伊万·凡科。

    “奥斯本先生,请问我们的工程师伊万先生犯了什么罪?为什么要把他抓起来?”亚当斯低声问道。

    哈利指了指自己脖子上尚未消去的手印,沉声道:“他差点掐死我,这项罪名够么?”

    “什么?”亚当斯一脸震惊,“伊凡先生居然试图掐死您?喔,奥斯本先生,我想这一定是个误会……”

    “误会?”哈利冷笑一声,“要不然你让我在你脖子上掐出个印来,然后告诉你这也是误会,如何?”

    亚当斯尴尬的赔笑了两声,随后劝道:“可是奥斯本先生,伊万先生对咱们奥斯本集团非常重要,咱们集团现在正在与汉默集团竞争,而伊万先生掌握的技术能让我们在这场竞争之中立于不败之地……”

    哈利笑了笑:“所以,你的意思是,他试图掐死我的事情就算了,对么?”

    “这……”亚当斯狡猾的转了转眼睛,低声道,“奥斯本先生,我知道你受了委屈,但请你以大局为重。”

    “大局?”哈利不屑一笑,一字一顿道,“我,就是大局!”

    这下亚当斯被堵得哑口无言,而站在一旁的高飞则不仅对哈利刮目相看。

    这孩子果然是个人才,年纪轻轻就已经有如此气势!

    “好了,哈利,我们走吧。”

    高飞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拎着手里的伊万说。

    伊万将近一米九的身高,被高飞拎在手里却像个孩子。

    亚当斯一脸绝望的看着高飞和哈利,还想再阻止,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高飞则带着哈利和伊万大摇大摆的从奥斯本集团走了出去,一路直接将伊万押解到了局里。

    让你报复社会,让你策划恐怖的袭击。

    老子直接把你抓局子里去,看你还能作什么妖!

    关押完了伊万,高飞先晾着他,自己则和哈利把从实验室里找到的线索归纳总结了一遍。

    看起来伊万正在给奥斯本集团打造一批全自动机械外骨骼,刚才在实验室里看到的就是这套机械外骨骼的成品。而目前奥斯本集团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这种战争武器了,想必军方那边也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

    俩人研究到一半的时候,警长汉克着急忙慌的跑了过来。

    “高飞,听说你抓了一个俄国人?这是什么情况?”汉克一头雾水的问道。

    高飞耸耸肩:“别紧张,老伙计,就是个性情乖张的破坏分子罢了。”

    “可奥斯本集团的人特地打电话过来,说这家伙是他们最重要的工程师,他们已经派遣律师过来了,要求我们务必马上放人……”汉克眉头紧锁的说,“他们请的律师是怀亚特&杨事务所的人,这家律师可不好对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