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90、强化人部队(1/8)

    “是强化人!”施耐德警监立即分辨出了他们的身份,“这是一支强化人部队!”

    高飞早就提醒过施耐德警监这场任务的危险性,施耐德警监对此也心知肚明。

    但既然身为警察,施耐德就不能临阵逃脱,总不能真的一切工作都交给高飞去处理,自己躲在幕后坐享其成吧?

    因此就算明知道对方是强化人,施耐德警监还是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作为一名警察,这是他的职责。

    “别害怕伙计们,ESU的支援马上就要到了!”施耐德警监端着手枪鼓舞士气,然而一句话刚说完前面一名警察就被强化人扔了出去。

    “啊…………”

    惨叫声渐渐远去,这名警察被足足扔出去将近十米。

    施耐德警监脸都白了,尼玛这些强化人也太恐怖了。

    “高飞啊高飞,你现在在哪里呀?”

    眼前的情况就算ESU及时赶到可能也束手无策,还是得靠高飞的战斗力!

    而就在此时,一名强化人直接朝着施耐德警监冲了过来。

    “为了纽约城!!!”

    危急关头,施耐德警监没有给NYPD丢人,他大声怒吼,手里的格洛克疯狂开火。

    砰砰砰!

    砰砰!

    子弹一发发打出去,却全被强化人的皮肤弹开,转眼强化人已经来到了施耐德警监的面前,伸出大手朝着施耐德抓去。

    千钧一发之际,破空声响起。

    一面闪烁着金属光泽的盾牌凌空飞来,直接将强化人砸飞出去。

    “史蒂夫警员!”

    施耐德警监喜出望外,雀跃的喊道。

    史蒂夫·罗杰斯踩着警车高高跃起,一记飞腿直接踹翻了另外两名强化人。

    “支援还有多久能到?”史蒂夫一边和这群强化人打了个五五开一边问道。

    “二十五分钟吧……”施耐德看了眼表,揣测道。

    “这么久?”史蒂夫简直震惊了,“拜托,能不能有点效率?”

    “抱歉……NYPD的效率一向不高。”施耐德警监嘿嘿一笑,“再说,你不是能跟他们耗一天嘛!”

    史蒂夫一脸黑线,尼玛这种生死关头你居然吐槽我!施耐德我记住你了!

    周围的强化人越来越多,史蒂夫的状态也越来越差。

    而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路边居然还聚集了一群围观群众。

    “快看!强化人大战NYPD!”

    “他们究竟是从哪跑出来的?心灵之火私人会所吗?”

    “等等……那个拿盾牌的人我认识,他就是……就是……”

    “我知道!我知道!他是个英雄!好像叫……史蒂夫·乔布斯!”

    正在和强化人拼命的史蒂夫脸都黑了,拎着盾牌转过脸朝着路人大吼:“是罗杰斯!!!”

    而随着史蒂夫的怒吼响起,遥远天空中忽然传来了一阵聒噪的重金属摇滚乐,史蒂夫当场就愣了,怎么还把BGM吼出来了呢?

    施耐德警监抬头看去,脸上立即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钢铁侠来了!钢铁侠来了!”

    随后还不忘了对周围的路人炫耀:“我认识钢铁侠,我曾经负责过他的案子,我还去过他的家。奥巴代亚案你们知道不?那桩案子就是由我负责的!”

    然而路人们都忙着掏出手机给钢铁侠拍照呢,压根没人鸟他,空中的钢铁侠看到现场还有不少粉丝,于是凌空做了几个转体炫耀新款战衣优越的性能。

    一个人吭哧吭哧和强化人打架的史蒂夫郁闷坏了,抬头瞥了一眼自带BGM并且正沉迷于空中转体的钢铁侠。

    “这浮夸的家伙也配称作超级英雄?”

    “嘿!空中飞人!你到底是不是来帮忙的?能不能先干正经事?!”

    史蒂夫朝着钢铁侠大声吼道,老冰棍忍不住想训斥几句这个后生仔。

    托尼·斯塔克一个俯冲疾驰下来,对史蒂夫调侃道:“身子骨很硬朗嘛!老伙计!”

    同时肩头抬升迷你炮台,朝着强化人一通狂轰滥炸,强化人的身体虽然挡得住格洛克的子弹,但却无法承受钢铁侠身上的微型导弹。

    于是一眨眼的工夫,强化人们纷纷扑街。

    钢铁侠潇洒降落在地狱厨房,摊开双手摆出了一副君临天下的姿态。

    史蒂夫怎么看他怎么不顺眼,简直就像个跳梁小丑,尤其是现在的亮相,简直让史蒂夫回忆起了当初到处卖国债时上台表演的羞耻经历……

    “各位不用客气。”钢铁侠面罩掀开,托尼·斯塔克的脸显露出来。

    史蒂夫则黑着脸,默默背上自己的盾牌。

    施耐德警监倒是对斯塔克一派殷勤。

    “多谢斯塔克先生出手相救,您怎么有时间来地狱厨房了?”

    “我的助理被高飞那小子给借走了,到现在还没还我,我当然得来看看了……”斯塔克摊手说道。

    正巧这时候高飞已经带着佩珀和嘉莉走了出来,高飞肩膀上还扛着已经昏迷了的会所老板韦斯利。

    看到史蒂夫和斯塔克都在,高飞颇为意外。

    “哟?你们都来了?真够热闹的。”

    “证据搜集的怎么样?”斯塔克关切问道。

    “放心,铁证如山,这家会所出售绿魔试剂的罪名成立。”高飞点点头,随后转向佩珀,赞许道,“多亏了佩珀的鼎力相助。”

    施耐德警监连忙道谢:“多谢波茨小姐。”

    佩珀谦虚一笑:“不用客气。”

    正说着,地上一个强化人忽然挺身而起,朝着远处撒腿就跑。

    史蒂夫敏捷的挥出盾牌,盾牌砸在强化人后脑上将其放倒,再反弹成功回到史蒂夫的手上。

    斯塔克一脸好奇:“这盾牌挺有意思。”

    高飞则笑着说:“它的材质更有意思。对了,斯塔克,说起来这盾牌还是你老爸给史蒂夫打造的,它所使用的是一种全新的金属元素,我想你也许可以试着用它来替换方舟反应炉里的钯元素。”

    斯塔克顿时眼前一亮。

    这是个好主意啊!

    之前他已经试遍了地球上的元素,都不能完美的替换方舟反应炉里的钯元素,而钯元素又是令他重金属中毒的罪魁祸首,势必不能长久的使用……眼前的崭新金属元素是个希望,也许它真的可以替代方舟反应炉里的钯元素。

    “咳咳,老伙计,借我盾牌看看……”斯塔克不太善于和男人搭讪,有些尴尬的对史蒂夫说道。

    史蒂夫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一脸傲娇的把盾牌递了过去:“小心点,别弄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