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89、行动!

    看到这一幕,实验人员还没害怕,佩珀倒给吓出了一身冷汗!

    “嘉莉!你做了什么?这些东西都是有毒的试剂,不能喝的!”

    嘉莉调皮一笑,安慰佩珀道:“别怕佩珀,我不会有事的。”

    佩珀一脸崩溃:“你懂什么?你只是个小屁孩……该死!如果高飞知道我没好好照顾你,让你喝了这些该死的试剂,我想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这时候实验人员终于反应了过来,连忙跑过去控制嘉莉。

    “熊孩子,你给我过来!老实点!你根本不知道你给我们实验室造成了多大的损失!”

    实验室负责人则一脸严肃的瞪着佩珀:“波茨小姐,你的表妹毁掉了好几支试剂,这些试剂造价高昂,你必须赔偿我们的损失!”

    “明明是你们管理的失误,怎么能把试剂放在孩子随便能碰到的地方呢?我还没有追究你们毒害我表妹的责任,你们凭什么让我赔偿你们的损失?”

    反正佩珀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拖延时间,她就正好借题发挥和负责人吵架。

    不过负责人也觉得奇怪,储藏柜正常状态下明明都是上锁的呀。

    回头仔细一看,负责人终于发现了端倪——只见储藏柜镶嵌在玻璃门周围的金属边缘已经被人为掰弯了,锁头和锁芯严重变形!

    这是被撬了!

    这小丫头还有这一手?

    再一琢磨,佩珀好像从进来的时候就一直不太对劲,又是四处打量,又是反常的让工作人员给她做了三遍消毒……

    负责人恍然大悟,随后掏出手中对讲机。

    “老板,老板,情况不太对,波茨小姐破坏了我们的储藏柜,她似乎别有用心……”

    汇报完情况之后,负责人连忙朝着远端几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安保人员招了招手,这些人立即朝着佩珀走来,同时掏出手中的电击枪。

    “这下完蛋了,高飞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过来?”佩珀又惊又怕,但却没忘了去保护嘉莉。

    “嘉莉,快来我这里,快,别让他们伤害到你……”

    然而嘉莉却有自己的想法,小姑娘不但没有逃命,反而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又跑回到了储藏柜旁边。

    小手一伸,又是好几瓶绿魔试剂到手,嘉莉咬开塞子狂吸起来,小家伙一脸的满足。

    实验室负责人气疯了,大声吼道:“抓住这个熊孩子,她再喝下去咱们会所就要破产了!!!”

    佩珀吓得脸都白了,朝着嘉莉拼命招手:“嘉莉快来我这里,快过来!”

    但嘉莉捧着一大堆绿魔试剂,转身往实验室的角落里跑去,穿着黑西装的安保人员手持电击枪追向嘉莉,这些人可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

    佩珀急坏了,连忙跟着这群人追过去。

    但她刚跑出两步,只听一阵阵惨叫声从角落里传来。

    紧接着眼前的一幕让她无比震惊——之前手持电击枪冲进去的安保人员一个个飞了出来。

    虽然佩珀不知道角落里发生了什么事,但这些安保人员已经横七竖八的摔在了地上。

    他们的眼中充满了惊悚,同时口中自言自语的嘟囔道:“怪物啊……怪物……”

    佩珀倒吸一口凉气,心里揣测:难道是嘉莉喝了绿魔试剂之后身体发生了变异?变成了恐怖之极的大怪物?

    想到这里,佩珀连忙跑到角落里,拐过来一看,只见嘉莉正坐在墙角吸着手里的绿魔试剂,小丫头仍是一副玲珑可爱的模样,哪里是大怪物了?

    “嘉莉,刚才是……怎么回事?”佩珀震惊的问道。

    嘉莉神秘一笑,却什么都没回答她。

    就在这时,走廊的电梯响了,随后韦斯利带着几名身材魁梧的保镖从电梯厢内走出,他们的脸色无比阴沉。

    “波茨小姐,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本以为我们的合作会很愉快,可你却给我带来了麻烦……”韦斯利摇了摇头,“对不起,你必须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说完这番话,韦斯利准备掏出自己口袋里的武器。

    但还没等他动手,他的脑海里忽然响起了一个奇怪的声音。

    “你改悔吧!停止你错误的行为吧!趁着大错还没有铸成,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谁?!”韦斯利只觉得这声音无比清晰,仿佛就是他身旁的人发出来的一样,但他警惕的回过头时,却只看到自己背后的几名保镖。

    显而易见,刚才的声音绝不是他们发出来的。

    “该死……这可恶的幻听。”

    韦斯利掏出手枪,那是一把崭新的格洛克,他再次看向佩珀,冷笑着说道:“好了,波茨小姐,我们……”

    然而一句话还没说完,脑海中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你改悔吧!正视你的罪恶吧!如果你还残存着最后一丝没有泯灭的良知,那么就放下武器,跪在正义的面前吧!”

    “你改悔吧!”

    “忏悔你所犯下的罪孽吧!”

    “你改悔吧!”

    ……

    “到底是谁!?”

    韦斯利被脑海中的声音念叨的几乎崩溃!他双眼猩红的嘶声怒吼。

    而就在他的询问结束之后,地下实验室楼梯间的大门被轰然撞开。

    嘭!

    随后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如雷霆一般冲入了实验室里,并且一记直拳打在了手持枪械的韦斯利的脸上。

    韦斯利手枪脱手,整个人凭空倒飞了出去。

    “是我。”

    这时冲进实验室的小警察面露微笑,悠然开口。

    “循循善诱的高飞警官。”

    ————————

    会所外的小巷中。

    施耐德警监的队伍接到报案后立即赶来了现场。

    ESU还在赶来的路上,率先到达会所的只有三辆警车。

    警员们纷纷下车,在施耐德总监的指挥下将会所包围起来。

    但就在这时,会所里忽然响起了一声口哨。

    之后一个个魁梧的身影从四面八方涌现,他们显然对NYPD充满了敌意。

    施耐德警监脸色发白,大声道:“放下武器,原地趴下!否则我们就开枪了!”

    可这些人谁都没有听从施耐德警监的指令,他们逐渐朝着警察们靠拢。

    “Shit!”施耐德警监迫不得已,掏枪朝着领头一人开了一枪。

    避开了要害部位,施耐德这一枪瞄准的是他的躯干。

    格洛克鸣响,子弹飞驰。

    这一枪打在魁梧男人的身上,却并未伤到他分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