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85、哈利的线索

    这个年纪的哈利·奥斯本正处于叛逆期,他可不想听高飞批评他,因此高飞刚说破他的意图,这小子立即就像火药一样爆炸了。

    高飞无奈的耸耸肩,不禁感慨叛逆期的孩子真难处理,眼前的还只是没什么特殊能力的哈利·奥斯本,等到将来嘉莉开始叛逆的时候……

    我的上帝!高飞想想就头大……

    不过哈利·奥斯本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和高飞毕竟不熟,再加上高飞是个能一拳K.O.憎恶的超级强化人,哈利·奥斯本的理智让他不敢在高飞面前太嚣张。

    因此几分钟之后,哈利·奥斯本就沉默了下来,他警惕的抬头看着高飞,生怕高飞反过来臭揍他一顿。

    不过高飞当然没这么做,他可不会和一个小孩子一般见识,等哈利冷静下来之后,高飞耐心的说道:“哈利,你应该知道奥斯本先生的事情很复杂吧?事实证明绿魔试剂就是他主导研发的,这些强化人也都是他的杰作。从某种意义上讲,奥斯本先生自己害死了自己。”

    “可就算我爸爸研发了绿魔试剂又如何?他毕竟被人谋杀了,你们不能因为他做了错事就不去调查谋杀了他的凶手,不是么?”哈利反驳道。

    高飞摊了摊手:“你说的没错,我们的确有责任追查谋杀奥斯本先生的凶手,但那个凶手太狡猾,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线索。”

    哈利不开心的撇撇嘴:“我看根本是你们懒得调查。”

    高飞没说话,因为哈利说的其实也对。

    这时哈利忽然放下自己的双肩背包,抬头看着高飞道:“但高飞警官,如果我告诉你们,我找到了线索呢?如果我找到了杀人凶手的线索,你们肯为我父亲伸张正义么?”

    这话说完,高飞不禁一愣。

    什么?

    你找到了杀人凶手的线索?

    我难道露出了什么破绽么?

    高飞努力保持镇定,随后问道:“你找到了什么线索?”

    哈利将背包里的一个笔记本电脑掏出来,认认真真的说:“绿魔试剂的确是我爸爸研发的没错,我也承认他的行为是错误的,但在我爸受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与到强化人的实验中了……”

    高飞点了点头,他知道哈利说的没错。

    当初高飞在布鲁克林轰了奥斯本的那一炮让他受伤严重,并且谎称自己患了遗传疾病退居幕后,在这样的情况下,诺曼·奥斯本的确已经没有能力再主导强化人实验了。

    这时哈利继续道:“而我爸爸制造出来的强化人数量有限,这些强化人在他的电脑里都有备案……”

    说着,哈利打开了电脑上的一个文件,文件中详细的登记了注射过绿魔试剂的强化人。高飞看了一眼,发现文件中只记录了9个强化人,而他们注射绿魔试剂的时间都是在诺曼·奥斯本退居幕后之前。

    这也就证明了自从诺曼·奥斯本被高飞打了一炮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制造过强化人。

    “可是现在纽约强化人的数量远远不止9个,当初刺杀奥斯本先生的强化人也远超这个数字……”高飞皱眉道。

    哈利点了点头:“是的,这就说明在我爸爸卧床不起的那段时间,有人接手了强化人实验,并且生产了一支强化人军队。谋杀我爸爸的凶手,也一定就是这个人!”

    “啊……”高飞恍然大悟,同时松了口气,“你是这么想的呀……”

    “当然。”哈利认真的说,“难道这桩谋杀案还有其他的可能吗?”

    “肯定没有,你的猜测肯定是正确的!”高飞认可的说。

    而哈利的线索也点醒了高飞,他可以肯定当初诺曼·奥斯本设计囚禁他和史蒂夫的时候一定还有同伙帮助。

    诺曼·奥斯本既然在受伤之后就不再制造强化人了,那么他一个人也肯定无法部署那场阴谋,一定还有同谋与诺曼·奥斯本里应外合,一个扮演受害者,一个扮演刺杀者,共同完成这场骗局。

    当时两个人联手演了一场戏,把高飞和史蒂夫骗到了诺曼·奥斯本的宅邸里,没想到却被高飞识破阴谋,反杀了奥斯本。

    这样一来,本来的假戏就真做了,诺曼·奥斯本的同谋反而成了杀害他的嫌疑犯,这位同谋为了避免惹祸上身,干脆就此销声匿迹了……

    但他万万没想到诺曼·奥斯本的儿子哈利·奥斯本会执着的追查这桩案件,并且还掌握了非常重要的证据。

    如今看来,在诺曼·奥斯本受伤后接手强化人实验的人,就是当初诺曼·奥斯本的同伙,并且也是诺曼·奥斯本谋杀案的最佳替罪羊!

    想到这里,高飞忍不住一阵小兴奋。

    给自己找背锅侠什么的,最开心了!

    “哈利,你那里还有什么线索?”高飞兴冲冲的问。

    哈利一看,这位高飞警官果然是个热心肠,居然如此主动的调查这么棘手的案子,可太认真负责了!

    老爸说的没错,来找高飞警官果然是正确的!

    于是哈利点头道:“当然还有。爸爸出事之后,我就第一时间把他的所有机密文件都备份了,这些文件里有很多重要线索,在这些重要线索中我找到了关于绿魔试剂的资料,我爸似乎把这份试剂的配方转让给了一个合作伙伴……”

    高飞简直要对哈利刮目相看了,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居然能有如此缜密的思维,实在是个狼灭!

    “这个合作伙伴是谁?”

    哈利低声道:“是个很神秘的家伙,除了在我爸这里,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人的名字,我也试图调查过这个人,可就是找不到他的任何资料。所以现在我唯一知道的只有他的名字而已。”

    “这么神秘?”高飞一听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就是诺曼·奥斯本的同伙了,酱油角色是不可能这么神秘的。

    “他叫什么名字?”高飞问道。

    “威尔逊·菲斯克。”哈利道,“这就是他的名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