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72、佩珀的请求(为黄昏之主盟加更)

    傍晚时分,高飞来到了曼哈顿区一家高档餐厅。

    这里的位置极难预订,也只有佩珀·波茨出手才能成功获得用餐的机会,不仅如此,佩珀还贴心的在餐厅里订下了一个靠窗且僻静的位置。

    五分钟之后,佩珀从一条街外的斯塔克大厦赶来赴宴,今天的佩珀穿了一身优雅的露背长裙,白皙温润的美背展露在外,一路走来,不少男士纷纷回头驻足欣赏。

    高飞轻轻一笑,赞赏道:“你今天晚上真美。”

    “谢谢,高飞警官。”佩珀的脸颊顿时红了,缓缓踱步来到高飞身边,“我们走吧。”

    餐厅的侍者已经是佩珀的老朋友了,看到她之后立即礼貌的带着他们往预订的位置走去,两人坐下来翻阅菜单,并且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

    话题当然还是围绕着昨天晚上布鲁克林发生的那场灾难,绿巨人和憎恶的出现让佩珀心有余悸。

    “我原本以为纽约城发生的那些灾难只是小概率事件,等这段日子熬过去之后纽约就会恢复平静,可没想到我太天真了,灾难反而越来越多了。”佩珀皱眉道,“我有几个大学同学干脆辞掉了纽约的工作,回到他们的家乡去了,我觉得他们很明智,我甚至都动了心……”

    “你也想辞职回家?”高飞笑着问道。

    “只是个想法,但我现在还不能离开……”佩珀低声道,“斯塔克先生对我有知遇之恩,我不能在他最艰难的时期离开他。”

    “斯塔克最近很艰难么?”高飞马上抓到了佩珀话里的重点。

    自从奥巴代亚事件过去之后,高飞和斯塔克只联系过寥寥数次,一方面斯塔克忙着重建斯塔克工业,每天忙得昏天黑地,另一方面高飞这边也是公务繁忙,无心社交。

    佩珀无奈一笑,轻轻点头道:“是的,斯塔克先生最近的状态很不好……”

    “你也知道自从他宣布斯塔克工业退出军火制造之后,军方和之前的老客户就开始频繁对他施压,这更是让斯塔克工业的股价一落千丈。后来奥巴代亚爆出丑闻,斯塔克工业更是遭受重创……”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紧接着斯塔克先生曝光了他钢铁侠的身份,要知道他的那套钢铁侠战衣简直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军方恨不得立即让斯塔克先生给他们批量生产出来……因为这件事,军方已经数次向斯塔克先生施压了……”

    “还有,社会各界人士怀疑斯塔克先生不能妥善使用钢铁侠战衣,他们认为斯塔克先生作为个体没有权利拥有这么强大的武器……来源于他们的舆论给斯塔克先生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这些舆论每天都在骚扰着斯塔克先生……”

    “我认为斯塔克先生该请个心理医生了,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高飞静静的听完了佩珀的叙述,他也替斯塔克感到头疼。

    有钱人不好当啊!

    掌握黑科技的人不好混啊!

    有钱还掌握黑科技的人,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啊!

    “看起来他的确需要一个心理医生了……”高飞低声道。

    佩珀则轻轻按住了高飞放在桌子上的手。

    “高飞警官,我想……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去找斯塔克先生聊聊吧。”

    “我?”高飞一愣,随后连忙摇头,“我又不是心理医生。”

    佩珀道:“高飞警官,你也许还不够了解斯塔克先生,他是个骄傲孤僻的人,几乎没有朋友,但在我们交流的过程中,他却总是提起你的名字。”

    “什么?”高飞措手不及,“他真的总提起我?”

    “当然是真的。”佩珀微笑道,“所以我想如果由你去劝说斯塔克先生,他也许能听得进去。”

    高飞还没来得及回答,后台系统忽然来了反应。

    “指导者模板任务下达:任务一,帮助托尼·斯塔克重新振作。”

    高飞一脸黑线。

    你看看你看看!瞧瞧佩珀你干的好事!

    系统都给我说出来了,你可真是优秀!

    不过高飞也不是个见死不救的人,既然斯塔克都这么惨了,该拉就拉他一把。

    更何况,还能顺便完成系统任务呢不是!

    佩珀看高飞沉吟不语,有点紧张的问道:“高飞警官,你这算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高飞还没来得及说话,他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高飞低头一看,居然是汉克的电话。

    “喂,汉克。”高飞赶紧接听,“出什么事儿了?”

    毕竟绿巨人和憎恶还在109分局里扣押着,虽说绿巨人暂时无法变身,憎恶则还处于昏迷,但万一出点什么状况,那可就是了不得的大事!

    “事情有点棘手,布鲁克林区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汉克沉声道。

    “嗨……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绿巨人或者憎恶闹事呢,原来只是个暴力事件,现场在哪?我和史蒂夫现在就过去。”高飞笑着说。

    然而汉克的语气却并不见轻松。

    “高飞,这件事情并不简单,根据现场目击者称,暴力行凶的罪犯大有来头……”

    听到汉克这么说,高飞就明白事情可能真的棘手了,汉克老哥昨天才见识过绿巨人,按理说一般小角色都不会让他这么严肃的。

    “来,说说这家伙有多大的来头。”高飞道。

    汉克深吸一口气,随后低声道:“这个犯罪嫌疑人……是钢铁侠!”

    “什么?!”高飞连忙摇头,“这不可能。”

    没听说钢铁侠还有这么一出啊?托尼·斯塔克压力再大也不至于沦为一个犯罪分子吧?

    “我现在也不敢肯定,这只是现场目击者的叙述,你去现场看一眼吧,到时候咱们再做调查。”汉克谨慎的说。

    “好的,把地址发给我,我马上就到。”高飞道。

    挂断电话,佩珀紧张的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布鲁克林发生一起暴力案件,现场目击者称嫌疑人疑似钢铁侠。”

    “什么?!”佩珀也是一愣,“这不可能,斯塔克先生现在应该还在他的办公室里,我可以打电话确认这一点。”

    说罢佩珀打了电话过去,但迟迟没有人接听。

    “该死,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向温柔的佩珀也不禁急躁了起来。

    “我先去现场看看吧,抱歉佩珀,我不能和你共进晚餐了。”高飞遗憾的说。

    佩珀则连忙起身:“我也跟你一起去,高飞警官,我得去看看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