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60、刺杀奥斯本(15/20)

    一眨巴眼的工夫,外面那些强化人就全都扑街了,嘉莉得意洋洋的拍着小手,骄傲的说:“怎么样,高飞老爸,我厉害吗?”

    “你太厉害了!”高飞赞许的说,不过由于嘉莉身高有限,她站在地上之后高飞就无法从金属大门上的小窗口看到她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高飞身旁的史蒂夫一脸震惊,目瞪口呆的问道:“高飞,你闺女也是强化人?”

    “差不多吧,总之不是个普通小朋友。”高飞笑着说。

    实际上自从上次见到漫威五大创世神之一的死亡,并且从她口中听到嘉莉的名字之后,高飞就隐约猜到了嘉莉真正的身份。

    但这个身份实在过于令人震惊,再加上创世神的存在已经超越了人类的认知,所以高飞并不打算揭露这一点,更不会把这个秘密告诉身边的朋友。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高飞,你闺女的战斗力比你强多了。”

    高飞这个当爹的一脸骄傲,虽然嘉莉不是他亲生的,但有这么个好闺女还是一件蛮自豪的事情。

    这时史蒂夫指导门外的嘉莉:“嘿,小不点,去搜搜诺曼·奥斯本的口袋,封闭室的钥匙应该就在他的身上……”

    然而话音未落,只听“嘭”的一声。

    嘉莉单手把封闭室的铁门给拆了下来,拎着铁门站在门口,一脸茫然的问道:“史蒂夫叔叔,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史蒂夫:“……”

    “没事,我什么都没说。”

    高飞则走过去揉了揉嘉莉的小脑袋。

    “干得漂亮,小不点。”

    嘉莉则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抬头看着自己的老父亲。

    “高飞老爸,下次可千万要小心点,看到你被关起来,我都担心死了。”

    高飞哈哈一笑:“傻姑娘,你老爸是故意被他关起来的。”

    “蛤?”嘉莉一脸茫然,“为什么?”

    史蒂夫也仍然没搞明白高飞的计划:“高飞,你到底有什么打算?”

    高飞轻轻一笑:“诺曼·奥斯本不是想伪造他被人刺杀的假象吗?既然他这么想被人刺杀,我就成全他好了。”

    说到这里,高飞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

    “史蒂夫,带着嘉莉先出去,我留下处理现场。记住,如果NYPD的人过来询问,就说歹徒绑走嘉莉,支开了咱们两个,最后抓住了诺曼·奥斯本先生。”

    史蒂夫终于恍然,随后迟疑道:“高飞,你真的要这么做?”

    高飞点点头:“诺曼·奥斯本坏事做尽,无数人因为他而死,再加上他居然敢打我闺女的主意,我怎么能放过他?他能躲得过法律的制裁,但他却躲不过我的,他有罪,就得死。”

    史蒂夫沉思片刻,最后还是没有再劝阻高飞,而是抱起嘉莉转身往外面走去。

    ————————

    昏暗的地下室走廊里,诺曼·奥斯本虚弱的倒在角落。

    嘉莉刚才那一拳打得他五脏六腑都快翻出来了,现在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高飞慢悠悠走到他的面前,随后低头看着他。

    “奥斯本先生,你可真是个老机灵鬼,为了骗我和史蒂夫中套,居然不惜谎称自己被人刺杀了,牛批牛批,你这思路真是清奇,难道你没想过计划失败之后你这就是自掘坟墓了吗?”

    诺曼·奥斯本欲哭无泪,这尼玛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但谁能想到高飞真正的杀手锏是他那个小学生闺女?

    高飞冷冷一笑。

    “现在好了,你的阴谋计划落空了,不死之身和超级士兵血清的样本你一件都拿不着,自己还被臭揍了一顿……不过这次你也不是毫无收获,既然你这么渴望被人刺杀,我就成全你好了。”

    诺曼·奥斯本瞪大了眼睛,恶狠狠的看着高飞。

    “高飞,你敢杀我?你不怕我的人报复你吗?就算你杀了我,我的盟友也不会放过你的,他们更不会放过你身边的人……”

    高飞轻轻一笑。

    “不,奥斯本先生,你搞错了。你并不是死在我的手上,而是死在了刺杀你的刺客手上,而我,只是一名执行任务失败,没能妥善保护好你的NYPD小警察罢了。”

    话音未落,高飞的拳头重重击在了诺曼·奥斯本的脑袋上。

    砰!

    仿佛铁锤砸开西瓜。

    绿魔当场殒命。

    “咦?系统没有限制我的行动?看起来奥斯本真的该死。”高飞用奥斯本的高档睡衣擦了擦自己的拳头,自言自语的说,“不过我的确该增强一下自己的实力了,总不能每次都靠嘉莉来帮忙呀……”

    ————————

    半个小时之后,NYPD赶到了现场。

    由于曼哈顿区警力薄弱,施耐德警监又特地从皇后区借调了高飞的老朋友乔治·史泰西过来。

    最后东拼西凑找来了七八辆警车,把诺曼·奥斯本的宅邸团团围住,而当警员进场的时候,诺曼·奥斯本早就死得透透的了。

    施耐德警监郁闷不已,这歹徒到底是什么来历?居然能在高飞和史蒂夫的盯防下干掉奥斯本,这手段也太高超了吧?

    “高飞警官,到底是怎么回事?”施耐德看着地下室里满地的强化人尸体,和远处死相恶心的奥斯本,皱眉问道,“你见到凶手了吗?”

    “没见到,凶手很狡猾,绑架了我的闺女作为人质,用调虎离山之计引开了我和史蒂夫,这才成功击杀了诺曼·奥斯本先生。”

    史蒂夫和嘉莉站在一旁不说话,两个人担心一开口就露出马脚。

    “真不好意思,施耐德警监,我没能完成任务。”高飞诚恳的道歉。

    施耐德警监连忙摇头:“快别这么说,高飞,你和史蒂夫肯来帮我这个忙已经是给我面子了。更何况这次还连累到了我们可爱的小嘉莉,这就更让我过意不去了……至于诺曼·奥斯本的死,只能说他太不走运了,而且歹徒太过狡猾。我们都已经尽力了,千万不要苛责自己。”

    高飞赞同道:“是的,奥斯本先生的确太不走运了。”

    施耐德叹息一声:“这下奥斯本集团更是躲不过衰败的命运了。好了,高飞警官,这两天你辛苦了,赶紧带着嘉莉回去吧,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处理吧。”

    高飞没跟他客气,转身带着史蒂夫和嘉莉离开了现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