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54、入职派对(9/20)

    给史蒂夫·罗杰斯办理入职手续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汉克得先去恢复了他的身份和档案才行。

    当史蒂夫·罗杰斯的个人消息提交到VA(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简直吓尿了!

    70年前英勇“牺牲”、只出现在漫画和故事里的战争英雄死而复生,这简直太魔幻了!

    一开始VA部门的工作人员还以为这只是一场闹剧,直到史蒂夫·罗杰斯亲自去过现场之后,他们才相信这位战争英雄真的死而复生,回到了现代社会。

    在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心理评估和身体测试之后,VA与NYPD两个部门间终于完成了对史蒂夫·罗杰斯的安置工作,美队成了一名光荣的纽约警察,隶属于布鲁克林区109分局,安排在高飞的手下。

    考虑到当初史蒂夫在战场上做出的杰出贡献,VA部门发给了他一笔丰厚的资金,其中包括:退休金、参战补助金和英勇奖金。

    最扯淡的是,由于当初史蒂夫·罗杰斯被判定为壮烈牺牲,所以他的账户中还存着一笔死亡抚恤金。如今史蒂夫虽然活着回来,但这笔钱也已经申请下来,无法撤回,所以史蒂夫自己领了自己的死亡抚恤金。

    有了这些补助,史蒂夫便可以顺利的在布鲁克林生活下去,这些钱虽然不足以让他买下一栋房子,但在109警局对面租下一间单身公寓还是绰绰有余的。

    接下来这几天美队史蒂夫·罗杰斯入职NYPD的消息频频见报,109分局因为此事成了布鲁克林的一大景点,不少美队的粉丝和仰慕者慕名而来,就等着目睹史蒂夫的风采。

    而这一消息也给风雨飘摇的纽约打了一剂强心针,更是让广大市民对NYPD多了一份信任。

    尽管最近纽约总是频频爆发出坏消息,但总还是有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的。

    一个礼拜之后。

    史蒂夫·罗杰斯的入职派对在他的单身公寓顺利举行。

    109分局的警员们全员到场,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的迎接这位大有来头的新同事了。

    高飞提着一瓶红酒,带着婕茜和嘉莉第一时间过来帮忙。史蒂夫对这个时代的大部分工具还不太熟悉,必须得有一个人在旁边指导他才行。

    敲门进来,高飞将一部老式的AT&T手机递给史蒂夫。

    “这是我在市面上能找到的功能最简单的手机了,如果这部手机你还玩不转,那我可就没别的办法了……”高飞头疼的说。

    现在的手机已经开始全面进入智能时代,而功能繁多的智能手机对史蒂夫来说简直是噩梦,在五彩斑斓的屏幕面前,史蒂夫连拨出一个电话都成困难。

    “喔,多谢了,高飞警官。”史蒂夫笑着接过手机,随后指了指卫生间,“对了,卫生间里有个东西一直在叫,能帮我看看么?”

    “我去看看。”高飞迈步往卫生间走去,随后只觉得一阵热风扑面。

    推门进去,只见史蒂夫把浴霸全部开着,搞得卫生间里热的像烤箱,过热的温度让室内温控器发出警报,这就是史蒂夫口中所说的“一直在叫”的东西。

    “嘿,史蒂夫,你搞错了,这些是浴霸,是洗澡的时候取暖用的,不是照明灯,不能一直开着。”高飞皱眉道。

    “是么?”史蒂夫一脸尴尬,“我还说为什么这些灯泡烫的不正常,原来它们根本不是灯泡。喔,对了,过来帮我讲解一下电视机,我目前只能找到它的开关,想换频道都不行。”

    “不是吧史蒂夫?”高飞哭笑不得,“这一个礼拜你该不会只看一个频道吧?拜托,有问题就给我打电话啊!”

    “我倒是也想……”史蒂夫指了指扔在桌子上的智能手机,“可是我根本不会用这个手机,否则我干嘛让你帮我带一个功能最简单的手机?”

    高飞无言以对。

    史蒂夫说的好有道理。

    于是高飞开始指导史蒂夫使用各种家用电器,而嘉莉和婕茜则负责布置客厅。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109分局的警员们陆陆续续来到了史蒂夫的家。

    就连在年初高升的施耐德警监也特地请了假参加这场入职派对,他可不想错过认识美队的机会。

    大家一起围坐在客厅里,纷纷举起了手中的酒水和饮料。

    警长汉克朗声说道:“让我们欢迎史蒂夫·罗杰斯加入109分局。”

    警员们纷纷随声附和,对新来的同事送上祝福。

    施耐德警监则表现的非常热情:“队长,我从小就是你的偶像,我记得我看过的第一本漫画书就是《美国队长》,当时看到你为了拯救纽约人民撞向冰山的时候,我哭了整整一天……”

    史蒂夫挺不好意思:“是么?说实话我都没想到我的故事会被制成漫画。”

    “对了,队长,你去过美国队长纪念馆么?就在五条街区之外,如果你没去过的话,我们一会儿可以去逛逛。”安娜笑着说。

    史蒂夫笑着摇头:“我并没去过,但高飞警官给了我一本纪念馆的宣传手册,我看过宣传手册,纪念馆办的挺不错的。”

    山姆则一脸感慨的说:“这简直像是做梦一样,我们警局居然同时拥有了高飞警官和美国队长这两位超级英雄……这下我看哪个犯罪分子还敢在布鲁克林区为非作歹?我想只有脑子有病或者成心作死的人才会这么做。”

    施耐德警监点头道:“对啊,这下布鲁克林的治安一定会成为全纽约的标杆。不过自从队长加入了109分局,咱们分局就成了众矢之的,大家都说109分局太贪心了,有一个高飞还嫌不够,居然还把队长给招募了。队长应该留给警力严重匮乏的曼哈顿区才对。”

    高飞则摊手笑道:“这怎么了?我是凭本事招的人,又不是骗来抢来的?对不对,史蒂夫警员?”

    史蒂夫笑着点头:“是的,我是自愿加入109分局的,我毕竟是土生土长的布鲁克林人,曼哈顿区太远了。”

    施耐德警监则苦笑道:“但现在曼哈顿区的警局里已经没什么警察了,好多警局甚至只剩下警长一位光杆司令……说起来这件事的确挺难办的。”

    高飞笑了笑:“别慌,大不了到时候再借调我们过去呗,反正目前来看只要我和史蒂夫的名字挂在布鲁克林,布鲁克林就能一直长治久安下去,不用我们过多操心。”

    施耐德警监则狡猾一笑:“就等着你这句话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