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51、抓壮丁(6/20)

    简单聊了几句之后,史蒂夫·罗杰斯的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高飞并未直接将他抓回警局,而是带着他在布鲁克林的街区转了转。

    “还能认出布鲁克林吗,史蒂夫?”高飞笑着问道,“这里已经改头换面了吧?”

    “的确认不出来了,只有一些街道的名字还与当年保持原样……”史蒂夫·罗杰斯皱眉道,“我甚至感觉这里是另一个世界,我与这里格格不入。”

    “你会适应的,只是需要时间。”高飞道。

    他刚穿越到漫威世界的时候也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但没过多久他就适应了。

    史蒂夫·罗杰斯的经历与高飞有着相似之处,因此高飞并不担心他。

    高飞在手机上搜索出了当初史蒂夫和佩姬·卡特约会的斯托克俱乐部的旧址,并且将史蒂夫带到了现场,可惜这里如今已经成了一条繁华的商业街,原本斯托克俱乐部入口的位置被改建成了一家快餐店。

    史蒂夫并没下车,坐在车厢里看着快餐店唏嘘不已。

    “这里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布鲁克林了……”

    高飞则下车买了几个汉堡、薯条回来,递给史蒂夫道:“先吃点东西吧,感受一下现代布鲁克林的魅力,虽然这里不是你记忆中的故乡,但它毕竟还是你的故乡,不是么?”

    “这倒是没错,这里终究还是布鲁克林。”史蒂夫接过汉堡咬了一口,随后赞许的笑了起来,“不错的汉堡,味道比当年好得多。”

    高飞笑着点点头,同时心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今NYPD的就职率如此低迷,纽约又到处都是超能力罪犯,想招募一名搭档实在是太难了,普通人几乎不敢冒这个险。

    但车上坐着的史蒂夫·罗杰斯却是个绝佳人选。

    布鲁克林本地人,退伍老兵,能抗能打,勇敢正直。

    这可是警察的好苗子啊!

    干脆把他抓壮丁吧!

    于是高飞演技瞬间上线,摆出一副忧国忧民的样子叹息道:“唉,可惜现在的布鲁克林没有它表面上那么光鲜亮丽、歌舞升平……纽约近年来的治安越来越差,市民们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

    “嗯?”史蒂夫立即被勾起了兴趣,好奇问道,“怎么回事?”

    高飞无奈一笑,将之前绿魔人体实验、蜥蜴教授肆虐皇后区、铁霸王奥巴代亚打造杀人机器的事情全都告诉了史蒂夫,同时皱眉抱怨道:“这个时代需要英雄,可英雄毕竟是稀有物种,在越来越凶残的犯罪分子的威胁下,已经没什么人愿意当警察,保护市民的安危了……”

    史蒂夫·罗杰斯听罢跃跃欲试,如果说沉睡了70年之后还有什么事情能让他重新燃起热血,那么一定是保护市民的安危。

    现在的他仍没忘记70年前的初心——为了和平而战斗。

    看到史蒂夫的反应,高飞心里窃喜。

    老冰棍要上钩了。

    于是他赶紧趁热打铁:“史蒂夫,作为布鲁克林的英雄,你一定不会在这个时候袖手旁观吧?”

    “当然不会。”史蒂夫认真的说,“我会誓死保护布鲁克林的,但是……”

    “但是什么?”高飞问道。

    “但是之前把我从冰山里救出来的人是谁?我认为我该先和他们打声招呼。”史蒂夫道。

    “糟糕,忘了这一出了……”高飞心里一阵郁闷。

    史蒂夫·罗杰斯在北极被俄罗斯的考察队发现,由神盾局接手挖掘救援,所以说起来,是神盾局将史蒂夫·罗杰斯带回到了纽约。

    而史蒂夫·罗杰斯是尼克·弗瑞打造复仇者联盟的重要一环,神盾局是准备让史蒂夫·罗杰斯成为他们的秘密武器的,现在高飞对史蒂夫下手,那就等于是挖神盾局的墙角。

    “算了,反正得罪神盾局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不就是挖个墙角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高飞心里拿定主意,回头笑着对史蒂夫道:“放心,救你回来的是个国际公益组织,他们不会要求你报答他们的。”

    “真的?”史蒂夫一阵感激,“时代果然在进步,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大公无私的组织!”

    高飞嘿嘿一笑,同时琢磨着如何拐走史蒂夫。

    如果不出意外,神盾局此时肯定在满大街寻找史蒂夫,高飞能藏住他一时,也藏不住他一世。

    到时候神盾局的特工找上门来,肯定会再把史蒂夫带走,而一旦史蒂夫得知真相,八成就会决定加入神盾局,而不是加入NYPD。

    所以……只得到史蒂夫的身体还是不行的,高飞必须得想办法得到他的心。

    正当高飞沉思的时候,警车上的电台忽然传来报警。

    “17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枪击案!重复,17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史蒂夫表现的比高飞还激动:“警官,17大街上有枪击案!”

    老冰棍沉睡了70年,现在整个人就像是个年轻小伙子一样蠢蠢欲动,一听见布鲁克林出现不法分子,史蒂夫马上兴奋了起来。

    高飞点点头:“我听见了。史蒂夫,陪我出个任务吧?”

    “没问题。”史蒂夫点头道,他正好也想看看70年后的犯罪分子是什么样子的。

    高飞则抓起电台:“收到,收到。”

    说罢唤醒警笛,脚下轰起油门往17大街驶去。

    一路风驰电掣,五分钟之后高飞和史蒂夫就赶到了现场。

    犯罪分子此时还没有离开现场,街道上的情况非常凶险,在看到高飞的警车赶到之后,持枪罪犯闯入了一家服装店里,而店里还有几名店员和顾客。

    高飞推门下车,朝着服装店里大声喊道:“放下武器,乖乖投降,你已经走投无路了,别再做无谓的挣扎。”

    周围市民们看到是高飞警官赶到,立即都欢呼起来。

    在高飞警官面前,一切犯罪分子都是弱鸡!

    服装店里的持枪歹徒却是一阵绝望。

    高飞怎么忽然冒出来了?

    这货之前不是一直夜班巡逻吗?今天怎么大白天出来上班了?

    既然被高飞盯上,那肯定是跑不掉了。

    反正哥们我也是出来报复-社会的,既然如此,那就能打死几个打死几个,大家同归于尽好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