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44、我看见了死亡

    佩珀·波茨拼了命的在公路上奔跑着,对面的车灯光晃得她看不清眼前的路,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味道,背后则是反坦克导弹划破空气传来的刺耳噪音。

    她不用想就知道,自己一定是奥巴代亚的首选目标,因为她口袋的U盘里有足够送奥巴代亚终身监禁的犯罪证据,这是奥巴代亚非杀她不可的理由。

    “我不想死……”

    佩珀在最后关头绝望的尖叫道,但反坦克导弹已经到了她的背后。

    周围的路人们惊恐的看向了这位有着栗色头发的美女,他们也替这尤物感到惋惜和恐惧。

    而就在导弹击中佩珀的前一秒,她身旁忽然窜出来了一个魁梧的身影。

    是高飞!

    警察高飞!

    高飞原本和佩珀跑的是两个方向,但在导弹瞄准佩珀之后高飞就改变了初始路线。

    他不能眼睁睁看着佩珀被炸上天,他得去保护这个可怜的女人。

    尽管此时的高飞已经决定留在漫威世界,不再刻意作死穿越回归,但他还是下意识选择了舍己救人,因为这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甚至已经成为了他的本能反应。

    这一刻的高飞根本没有多想,毫不犹豫就扑到了佩珀的背后。

    “要死也得我先死!”

    高飞笑着说道,随后张开双臂紧紧从背后抱住了佩珀。

    “高飞!!!”

    佩珀始料未及,大声喊着高飞的名字。

    但她的呼喊却被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淹没了。

    轰!

    强烈的冲击波直接将两个人推了出去,尽管被高飞牢牢护在怀里,佩珀还是感觉自己的皮肤都要被撕裂了……

    “高飞……高飞……高飞……”

    佩珀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高飞的名字,但却完全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她的脑海里只有一阵尖锐的嗡嗡声,同时眼前也彻底变为漆黑一片。

    足足过了半分钟,佩珀才恢复了视力,而当看清眼前的情况时,她却吓呆了。

    只见她和高飞抱在一起,摔在了距离爆炸位置几十米外的公路上,高飞的身后蔓延着一条触目惊心的血线,这条血线和他们的飞行轨迹一样长!

    显而易见,高飞强化后的身体还是没能完全抵挡住这枚导弹,他的身体被撕裂了。

    低头看去,只见高飞面色惨白,整个人虚弱不堪。

    “高飞警官!”

    佩珀嚎啕大哭,俯身把高飞拥入怀中。

    高飞倒是心情平静,回头看了一眼地上的血迹,皱眉道:“卧槽?这次伤的够严重啊?哥们该不会终于要死了吧?”

    佩珀泪如雨下,眼泪一滴滴落在高飞脸上,她啜泣着道:“高飞警官,你为什么要救我?你为什么这么傻?”

    高飞却安慰一笑:“别伤心,不就是死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视死如归。”

    作了这么久的死,终于能得偿所愿,高飞开心还来不及,唯一的缺点就是死相有点太难看了,没能成全自己最后的体面。

    佩珀看到高飞死到临头还强颜欢笑,又是感动又是心碎。

    “高飞警官,该死的是我,不是你……”

    高飞却没跟她客气,什么你呀我呀的,谁抢到算谁的!

    “对了,佩珀,我有几句遗言要说。”高飞深吸一口气,气若游丝的说道。

    佩珀连忙道:“你说,我听着,无论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

    高飞笑了笑:“很简单,我有个小闺女,她叫嘉莉,是个挺懂事的孩子,唯一的缺点就是贪吃……希望你帮我抚养她。她不喜欢被陌生人领养,别让其他人领养她,也别让其他人欺负她……”

    “放心!放心!我会像对待自己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她的。”佩珀一边抹眼泪一边说。

    “嗯……我还有个舅舅弗兰克,你也……”高飞沉吟道,“算了,那老家伙你就别搭理他了,否则会被他占便宜的。”

    佩珀却连忙摇头:“不,我也会照顾弗兰克的!”

    “还有我们街区的王阿姨,还有王阿姨的闺女婕茜,以及……”高飞越说声音越微弱,到最后已经微不可闻了。

    最后高飞缓缓的闭上了眼睛,用细若蚊蝇的声音幽幽道:“爸、妈,儿子回家啦……”

    佩珀却抱着高飞痛苦的嘶吼起来,凄厉的声音远远传到了东河之上。

    与此同时。

    遥远天空中响起一阵暴躁的摇滚乐,一个红黄相间的钢铁飞人以超高速疾驰而来……

    ————————

    当高飞恢复意识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肯定回家了。

    睁开眼睛,他迫不及待去找自己的父母。

    然而四下一看,高飞却愣住了。

    尼玛这是哪儿啊?

    为什么四周光秃秃的?

    周围的环境看起来像是月球表面,除了荒芜就是荒芜,遥远天幕漆黑一片,只有天幕尽头才闪烁着几颗光线昏暗的星辰。

    “这是怎么回事?穿越错地方了?这里也不是地球啊?该不会给我穿越到月球上了吧?”

    高飞简直尿了,这系统靠不靠谱啊?说好的一死就能穿越回家呢?坑爹呢这是!

    “系统,你给我滚出来!你今天要不给我个说法,我就骂死你!”高飞气急败坏的说道。

    然而系统还没回答,不远处忽然凭空出现了一个身材曼妙的女人。

    这个“凭空出现”并不是个修辞手法,而是真的凭空出现,刚才还什么都没有,忽然嗖的一下就冒出来个女人。

    高飞都惊了,怎么还带大变活人的!

    再定睛一看,这女人长得真漂亮啊!比什么寡姐啊、旺达啊、媚拉什么的都漂亮一百倍!而且高飞说不出她究竟是什么人种,好像各个人种的优点都被她给糅合在一块了。

    这美女一双眼睛绿油油的,身材更是火辣的不要不要的,更要命的是她穿得还特别凉快,只有一套黑色的比基妮。

    高飞心里一阵躁动:这下吃鸡,不对,这下刺激了。

    而就在这时,穿着黑色比基妮的大美女开了口。

    “你好,我的追求者,看在你如此虔诚的份上,我破格接见了你。”

    高飞一听就懵了。

    嘛玩意?

    你的追求者?

    你破格接见我?

    这都是什么鬼?

    谁追求你了?

    谁要求你接见我了?

    再说你居然用“接见”这个词,妹子你好不要脸啊!

    “你特么是谁啊?”高飞一脸懵逼的问道。

    性感妹子魅惑一笑,扭摆着曼妙的腰肢道:“我是死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