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39、大展身手

    高飞和嘉莉并肩站在一起,坦然面对神盾局的重重包围。

    对面一共有八名特工,每一名特工都全副武装。

    但高飞和嘉莉却凛然不惧,父女俩表情淡然。

    俩人一个是想死却死不了,一个是根本就死不了,这俩人往这一杵,活脱脱就是一对影响漫威世界平衡性的Bug。

    区区一个神盾局?

    不好意思。

    真不放在眼里。

    高飞看着一脸苦大仇深的加勒特,笑眯眯问道:“这位特工,你拿个主意吧,我们爷俩你们挑一个,先挑战爸爸还是先挑战闺女?”

    加勒特听得一脸懵逼。

    你小子居然还有心情玩选择题?

    不过说起来虽然高飞是杀了徒弟格兰特的凶手,但柿子捡软的捏,先欺负小萝莉才是正理。

    等等!

    加勒特忽然一拍脑门。

    差点忘了这小萝莉是个怪物,搞不好是外星生物。

    差点中了高飞的奸计!

    “既然如此,我就选……”加勒特终于做出答案,准备选择高飞,但话说了一半,他忽然反应过来。

    尼玛!

    我做个屁的选择题!

    你们都得死!

    这还分什么先后顺序?!

    “杀了这个警察,绑走他旁边的怪物!”加勒特沉声下令。

    结果嘉莉一听,立即就不干了。

    “高飞老爸,他说我是怪物!”

    “我听见了。”高飞的脸当场就黑了,“看老爸给你揍扁他!”

    然而高飞这句话还没说完,嘉莉已经闪电般窜到了加勒特的面前。

    小萝莉的动作快得像是在瞬间移动。

    “我才不是怪物!”

    Boooom!!!

    小丫头一拳锤在了加勒特的肚子上,后者直接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了出去,这一飞足足飞了七八米,旁边的神盾局特工都看傻了!

    这力量也特么太恐怖了吧?

    差点就把加勒特给打回神盾局总部了!

    就这还不是怪物呢?

    您可真是太谦虚了!

    特工们一个个吓得目瞪狗呆,瑟瑟发抖。

    “怪物啊……”

    “真的是怪物……”

    “惹不起惹不起……”

    “牛皮牛皮……”

    结果嘉莉一听更生气了,还敢叫我怪物?

    “打洗你们!”

    嘉莉奶声奶气的一声怒吼,又闪电般朝着其他几名特工扑去,几名特工根本连开枪都来不及,直接被嘉莉一拳一个打飞。

    Boom!Boom!Boom!!!

    近处看这是打人,远处看还以为谁在这练高尔夫球呢。

    高飞也是尿了——这才短短几天,小丫头这战斗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按照这个势头下去,乖乖不得了哇!

    一眨巴眼的工夫,八名全副武装的神盾局特工全被嘉莉给轰飞了,高飞原本还准备活动活动身子骨,现在看来也不用了。

    嘉莉望着远处坠落在地的特工,耀武扬威的挥了挥小拳头,最后蹦蹦跳跳的跑了回来,骄傲的抬头看向高飞:“高飞老爸,我厉害吗?”

    “厉害,真厉害。”

    高飞由衷称赞。

    嘉莉甜甜一笑,内心还有点小膨胀。

    “这下神盾局不敢再来报复我们了吧?”

    “Emmmm……”高飞捏着下巴,“这不太好说,但我想短期之内他们应该不敢再来自讨苦吃了。”

    ————————

    解决掉神盾局的特工们,高飞带着嘉莉开着那辆菊部地区严重受损的警车回到了布鲁克林城区,俩人都饿了,于是就找了一家便利店买零食。

    没过多久汉克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分局已经接到了不下十位市民的报警,他们声称高飞在巡逻的过程中被犯罪分子追杀,目前的情况非常凶险。

    “高飞,什么情况?你被犯罪分子追杀了?”

    高飞哈哈一笑:“别担心,事情我已经处理好了。”

    “到底是什么犯罪分子?居然敢公然追杀你?”汉克沉声问道,“他们难道不知道你是拘捕过绿魔和蜥蜴教授的强化人吗?”

    不过问完这个问题,汉克自己就猜到了答案。

    “等等,该不会又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

    “直接说神盾局就行了,每次你说一遍他们的名字就得浪费半分钟的电话费……”高飞笑着打断汉克的话。

    “神盾局?真的是神盾局上门找你麻烦了?”汉克紧张的问道,“你没事吧?嘉莉她没事吧?”

    “放心,我们都没事。”高飞道,“现在已经摆脱神盾局的纠缠了。”

    “那就好……”汉克松了口气,“这该死的神盾局真是阴魂不散,我明天就向局里投诉,看看能不能制止神盾局对你的疯狂骚扰。”

    “好的,多谢了,汉克。”

    “别这么客气,老伙计,我可不能让你被人欺负。”

    高飞则耸了耸肩。

    如果汉克见到神盾局特工的下场,他就不会认为自己的老伙计被人“欺负”了。

    第二天。

    刚和山姆、安娜两个人交班回到家里,高飞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低头一看,居然是施耐德警长……不对,现在应该叫施耐德副高级警监来得电话。

    高飞有些意外,随后立即接听电话。

    “你好,施耐德警监,请问有什么指示?”

    施耐德哈哈大笑:“高飞,别跟我打官腔,谁不知道我能坐上这个警监的位置都是靠你不要命拼出来的,结果你倒好,拒绝跟我一起升职,搞得大家都说我沾了你的光,最后却把你丢在了鸟不拉屎的109分局。”

    “哈哈,不好意思,害你背了黑锅。”高飞笑着说,“不过和副高级警监的薪水相比,这点黑锅不算什么的,对吧?”

    “这倒是没错。”施耐德毫不掩饰自己升职的喜悦,“副高级警监的薪水可比区区一个分局警长强多了,而且每年还能多出五天的年假,正好用来缓解一下我和我媳妇之间的矛盾。该死,去年她差点跟我离婚,要不是因为这次升职,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单身汉了。”

    “唉,警察可真是个苦逼的职业。”高飞由衷感叹道,“汉克那家伙也是,跟瑟琳娜经常吵架拌嘴,罗杰就更不用说了,半截入土了还打光棍呢……”

    “你可得抓点紧了,高飞。”施耐德趁机劝道,“如果碰见合适的姑娘就早点下手。”

    “我呀……”高飞叹了口气,“还是从长计议吧。对了,施耐德警监,给我打电话该不是为了催我结婚吧?”

    “当然不是。”施耐德这才意识到自己忘了正经事,随后开门见山的说道,“高飞,我这里有桩棘手的案子,想借调你过来帮帮我,不知道可以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