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34、宣战神盾局

    在嘉莉恐怖的战斗力面前,三名特工毫无还手之力,一眨眼的工夫,三个人便瘫倒在地上失去反抗能力了。

    高飞没有让嘉莉痛下杀手,而是让她见好就收,他必须要让嘉莉明白正当防卫和蓄意伤人的区别,否则懵懵懂懂的小萝莉极有可能发展成嗜血成性的暴力倾向者。

    没收掉三名特工的武器,高飞冷冷的看着他们。

    “回去告诉你们的头儿,别打我闺女的主意,这次我可以留你们一条命,下次可就没这么仁慈了。”

    格兰特·沃德挣扎着爬了起来,咬着牙道:“高飞,你根本不明白这女孩的意义……她是个不稳定因素,我们必须得把她监控起来!”

    高飞不屑一笑:“我闺女的事情不用你来操心。另外我不管她是什么因素,首先她是我的闺女,你想打我闺女的主意,就得先问过我这个当爹的意见!未经许可就上门抓人,就别怪我不客气!”

    格兰特还想再说,高飞已经失去了耐心。

    他直接拎起三名特工的衣领,将他们扔出门口,随后指了指走廊里另外两名特工的尸体,沉声说道:“带着你的同伙,赶紧滚出我的家!”

    说罢高飞反手关上房门,走到嘉莉面前蹲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瓜。

    “没吓到吧?小家伙。”

    “没有,高飞老爸……”嘉莉乖巧的说,“只是这些人不会放过咱们的,对吗?”

    听了这话,高飞轻轻眯起了眼睛。

    “是的,他们的确是个很难缠的组织,但是你别怕,老爸有办法对付他们。”

    ————————

    格兰特·沃德被高飞扫地出门,带着同伙先撤退到了楼下的越野车里,他并没急着撤离,而是迅速打电话向科尔森求援。

    沃德特工性格坚韧,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今天不将怪力萝莉嘉莉抓走,他绝不会善罢甘休。

    然而正当他低头联系科尔森的时候,一道人影鬼魅般出现在了越野车旁。

    笃笃笃。

    这人敲了敲车玻璃。

    格兰特·沃德摇下车窗,随后看到了一张似笑非笑的脸。

    “弗兰克?!”

    沃德特工面色一变,放下手中通讯器诧异问道:“你想干什么?”

    “这句话该我问你。”弗兰克假装慵懒的趴在车窗上,却在特工们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一支M1911自动手枪的枪管伸进来捅着沃德的脖子。

    “你们应该知道高飞是我的外甥,嘉莉是我的外孙女吧?”弗兰克慢条斯理的问道,“你们应该知道你们今天闯进去的,是我的家吧?”

    “怎么?弗兰克,你敢威胁我们?”格兰特·沃德虽然被弗兰克用手枪抵住脖子,仍然面不改色,“弗兰克,你别忘了你当初那些烂摊子是谁帮你收拾的,如果没有我们,你怎么可能成功洗白,变成一名普普通通的市民?做人可不能忘恩负义!”

    “呵呵……这就以我的恩人自居了?那么请问在我全家被杀的时候,你们在哪呢?”弗兰克冷冷一笑,“在我和那些犯罪分子火并的时候,你们又在哪儿呢?你们所做的只是说服我金盆洗手,把我伪装成一个游手好闲的无业游民罢了……但是话说回来,你们既然了解我的过去,就该知道家人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当初害我失去家人的家伙们是什么下场,你们难道不了解?”

    “可这丫头根本不是你的家人,她是个怪物!”格兰特·沃德沉声道。

    “你说话小心点。”弗兰克手枪往前一挑,死死顶住沃德的喉结,“她是我的外孙女,不是怪物。”

    “你还真打算跟我们翻脸了,弗兰克?就为了那小丫头?”沃德沉声问道,声音因为手枪的压迫变得低哑了一些。

    弗兰克冷哼一声,脸上无耻的笑容忽然敛去,原本浑浊的眼珠里猛地射出了一抹杀机。

    “怎么?难道是我这些年装疯卖傻演得太逼真,让你们都忘了我本来的脾气了?”

    “跟我们作对,你占不到便宜的,弗兰克。”沃德仍在嘴硬,“你早晚会明白这一点。”

    弗兰克却不屑一笑。

    “就凭你,和你背后那个偷偷摸摸、一大串名字的组织?我很怀疑这一点。”

    说到这里,弗兰克手上轻轻一转,收起抵住沃德脖子的手枪。

    “滚吧,兔崽子,别再让我看见你,下次你要是再敢来我家,我就要你的命。”

    “希望你能一直嚣张下去,弗兰克!”

    沃德特工嘴上不示弱,身体却诚实的赶紧挂挡,驾车往公路上逃去。

    然而黑色越野车刚刚提速驶出三十米,拐到街道转角的时候,一声巨响传来,整辆越野车化作一团硕大火球原地爆炸!

    Booooom!!!

    站在路边的弗兰克撇嘴一笑,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支万宝路轻轻点燃,慢吞吞抽了一口,悠然道:“不好意思,我改变注意了,别下次了,这次我就要你的命好了。”

    ————————

    剧烈的爆炸惊动了布鲁克林的街坊四邻,也惊动了楼上的高飞和嘉莉。

    高飞站在窗边盯着路边抽烟的弗兰克,摇头笑道:“你是真的会玩啊,弗兰克。”

    “高飞老爸,发生什么了?”

    嘉莉茫然问道。

    高飞回头一笑:“咱们跟那个组织正面宣战了。”

    “那个组织?那个要抓我的组织吗?”嘉莉低声道,“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高飞不由得一惊:“你居然能背下来它的全称?”

    随后道:“是的,就是这个组织,你可以简称它为神盾局。”

    “神盾局……它是个邪恶的组织吗?”嘉莉低声问道。

    “是个强权组织。”高飞道,“他们的本意也许是好的,但错就错在太自以为是。”

    “所以……它就是个邪恶的组织咯?”嘉莉归纳总结道。

    高飞笑着揉了揉嘉莉的脑袋:“在处理你的这个问题上,他们是不折不扣的邪恶组织。”

    “但他们一定很厉害吧?”嘉莉开始替高飞感到担心,“高飞老爸,和他们宣战,你会不会有危险?”

    “危险是肯定会有的。”高飞笑着说,“但我不怕危险。放心吧嘉莉,神盾局打不垮我。他们更不可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听了这话,嘉莉放心的点点头。

    她知道,高飞老爸是不会骗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