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25、追击绑匪(第三更)

    经过一番讨论,高飞和汉克基本上确定了康纳斯教授就是彼得·帕克绑架案的主谋,不过考虑到奥斯本集团在纽约的社会地位,NYPD还是在康纳斯教授的家里对他实施逮捕更稳妥一些。

    逮捕的时间被定在了晚上十点整,具体行动时间则要看康纳斯教授到时候是否在家,在行动开始之前,高飞便先带着嘉莉回家吃饭了。

    “晚上的行动比较危险,要不然我把你送到王阿姨家过夜吧。”高飞肯定不能带着嘉莉去抓人,只能先商量好她的安置方案。

    “嗯……好吧!”小丫头勉为其难的答应道,尽管她还是很想跟着高飞一起出任务,但去王阿姨家留宿就意味着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宵夜。

    王阿姨最喜欢嘉莉,肯定会给她做宵夜的。

    考虑到这一点,嘉莉决定就忍痛放弃任务好啦。

    “那咱们晚餐吃什么?墨西哥卷饼?”高飞问道。

    嘉莉琢磨了一下:“嗯……也可以!我要特辣的!”

    “没问题。”高飞调整方向,往另一条街的墨西哥餐馆驶去,不料还没穿过马路,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低头一看,是梅婶的来电。

    “喂?帕克女士?”高飞连忙接听电话,梅婶打电话过来肯定有要紧事。

    果不其然,电话中梅婶的声音非常紧张:“高飞警官,不好了!彼得他……彼得他被人绑架了!”

    “什么?又有人对彼得下手了?”高飞连忙问道,“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

    “放学的时候,彼得刚离开学校就被一个怪人抓走了,现场的学生们说这个怪人穿着一身白大褂、长得好像有些……畸形!”梅婶紧张的说,“这真是太可怕了,他要对彼得做什么?”

    “先别紧张,帕克女士……你有没有打电话报警?彼得的学校隶属皇后区,最妥善的方式是先打电话给当地的警方,毕竟远水救不了近火。”高飞耐心的指导着。

    彼得·帕克所在的辖区刚好是乔治·史泰西的地盘,这种紧急情况应该由他先出警处理。

    “是的,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现在有两辆警车去追捕绑匪了……”梅婶虽然紧张,但却没有乱了分寸,“可我担心两辆警车不足以拦住那名绑匪,所以我才来找你帮忙,高飞警官……”

    高飞立即安慰道:“你放心,帕克女士,我会马上与皇后区的警方取得联系,并且第一时间赶去现场救出彼得的,你不要担心。”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高飞警官!”梅婶感激的说,“谢谢你!”

    “别这么客气。”高飞道,“你先别着急,我现在马上赶去现场。”

    挂断电话,高飞朝着嘉莉撇撇嘴。

    “晚饭泡汤了,小家伙。”

    嘉莉倒是挺开朗:“救人要紧!”

    随后伸出小手往前一指,大声命令道:“高飞警官,出发!”

    ————————

    高飞驾车风驰电掣,一路往皇后区彼得·帕克的学校附近赶去,与此同时,他连忙打电话联系乔治·史泰西。

    史泰西警长第一时间接通了高飞的电话,诧异的问道:“高飞警官,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公事。”高飞言简意赅,“史泰西警长,你的辖区刚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一名男孩在放学的过程中被人绑走,你应该已经接到报案了吧?”

    “是的。”史泰西警长连忙道,“我已经派遣两辆警车去堵截这名绑匪,预计十分钟之后会在15大街的入口将其拦截……现场目击者声称绑匪只有一人,抓住他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不,你太小看这名绑匪了。”高飞直言不讳的说,“史泰西警长,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企图绑架这位小男孩了,这家伙可不简单,他是奥斯本集团的研究员……”

    “什么?”乔治·史泰西表情一变,低声问道,“那他和人体试验有关系吗?与之前泛滥的绿魔有关系吗?又或者说,他根本就是绿魔之一?”

    尽管还没有抓住证据,但史泰西警长已经基本断定绿魔就是奥斯本集团的产物了,因此一听到这名绑匪来自奥斯本集团,史泰西警长立即紧张起来。

    “不,他是另外一种东西,虽然不是绿魔,但是和绿魔一样棘手……”高飞沉声说道。

    从现场目击者的描述来看,绑架彼得·帕克的毫无疑问就是柯蒂斯·康纳斯教授,而这位教授一直都致力于研发一种再生血清,从而使自己的断臂能够重新生长出来。

    他从蜥蜴身上获取灵感,奥斯本集团的绿魔试剂则帮助他完善了他的发明。

    康纳斯教授终于造出了神奇的蜥蜴血清,血清的确可以让他断臂重生,但副作用却让他成了一个残忍、暴戾的疯子。

    现在公然绑架彼得·帕克的肯定不是正常状态下的康纳斯教授,而是注射了血清之后性情大变的犯罪分子。

    他很可能马上就要变异,成为破坏力极强的恐怖反派——蜥蜴教授。

    “给我绑匪现在的位置,我马上赶过去支援,史泰西警长,单凭几个普通警员可不是这家伙的对手。”高飞严肃的说。

    乔治·史泰西知道高飞说话的含金量,赶紧将地址乖乖奉上,考虑到又得麻烦高飞跨辖区执行任务,史泰西警长歉意而又感激的说道:“真不好意思高飞警官,又给你添麻烦了。”

    高飞轻轻一笑:“老朋友之间就别客气了,这是我职责所在,更何况这件事情我不出手的话,也没其他人能处理得了啊。”

    史泰西警长由衷认可:“的确是这样的。”

    系统:【来自乔治·史泰西的钦佩+5】

    挂断电话,高飞直奔史泰西警长提供的地址驶去,这一时段皇后区的路况已经变得拥挤起来,所以赶到现场耽误了高飞不少工夫。

    驾车行驶到皇后区的15大街,高飞马上就看到了那两辆NYPD警车。

    两辆NYPD警车已经完成了对绑匪的拦截,绑匪的蓝色轿车被警车逼停在了路边,现在车上的四名警员正手持武器围住绑匪,企图攻破车厢解救人质。

    然而高飞却替他们捏了把汗,赶紧把车停在一旁朝着他们大声喊道:“退后!马上退后!你们不是他的对手!快退后!”

    可惜还没等这些警员反应过来,蓝色轿车里的绑匪已经采取行动,一只长满鳞片的大手猛地推开车门,伸出车厢,一把拽住了站位最靠前的警员……

    (第三更求推荐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