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11、老大、老哥、老爸?

    高飞放下机油,一脸紧张的看着嘉莉。

    “嘉莉,你肚子有没有不舒服?有没有肚子疼,或者胀胀的感觉?”

    “没有胀胀,反而有点瘪瘪……”嘉莉一边说一边打量着茶几上的披萨,伸出手就准备抓一块过来吃。

    高飞一看,这小丫头看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按理说中午就喝了机油,如果有不良反应的话现在也该表现出来了。而且正常人喝机油之后最直接的反应应该是不消化、反胃、胃胀、没食欲,嘉莉不但没有任何不良症状,食欲反而仍然旺盛——显而易见,这小丫头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所以说,嘉莉的消化系统完全可以分解机油?

    那这消化系统也太强大了好嘛!

    看着高飞一脸震惊的表情,嘉莉一边啃披萨一边问道:“高飞老大,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高飞心说:这问题可大了去了。

    拿过这桶被嘉莉当成是饮料喝掉的机油,高飞严肃的说:“来,嘉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桶液体的名字叫机油,是专门给汽车用的,正常人是绝不能喝的,这东西喝一点就得去医院洗胃,喝多了直接就挂了,明白吗?”

    “蛤?”嘉莉一脸诧异,“可是它明明很好喝呀……”

    “……”高飞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嘉莉,你得时刻记住一件事——你不是个普通人,你能做到很多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喝机油。”

    嘉莉终于认真的点点头:“好的,我会时刻记住的。”

    高飞又语重心长的说:“为了在这个世界里平静的生活下去,你必须得装的和正常人一样,所以正常人不能喝的东西,你也不能喝,明白了吗?”

    嘉莉听完就明白了,随后一脸悲伤的盯着那桶机油:“所以说,我以后再也不能喝这种坚果味饮料了是吗?”

    看到嘉莉一副生离死别的模样,高飞还真有点不忍心。

    “当然不是,没有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你可以喝,比如现在你就可以喝。”说着,高飞把还剩下四分之一的机油递给了嘉莉。

    嘉莉立马开心了,整个人都明媚起来。

    啃一口披萨,喝一口机油,舒坦!

    “哇,这个搭配真不错!”小丫头眯着眼睛笑。

    高飞则一脸黑线,这还只是个开端,天知道这小萝莉再长几岁之后还能吃什么诡异的东西……

    高飞和嘉莉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披萨,两个人一转眼的工夫就把十张披萨给消灭掉了。

    吃完披萨的嘉莉目光瞥向了摆在客厅玻璃柜里的另外一桶美孚,犹豫再三之后终于没有行动。

    两人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会电视剧,高飞顺便借着电视剧里的小萝莉给嘉莉讲解一下正常小孩是怎么生活的。

    “你看,嘉莉,你和别人打架的时候不能使出全力,小孩是不可能直接把一个成年人给撞飞的……你得悠着点,明白吗?”

    “吃东西的时候尽量慢一点,保持正常人的进食速度,如果是在公共场合吃饭,也不能一口气吃得太多……”

    嘉莉认认真真的学习如何做一名“普通”小朋友,高飞每说到一个知识点她就认认真真的点头,俩人电视剧看了一半,弗兰克忽然开门走了进来。

    老家伙手里拿着一摞资料,脸上带着春风得意的表情,显而易见,嘉莉的事情他给办妥了。

    “无所不能的弗兰克舅舅回来啦!”弗兰克非常嘚瑟的大声宣布,“嘉莉,从今往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嘉莉已经从高飞那里听说了这件事情,这也是高飞与奥莱协商之后一同做出的决定,小萝莉很喜欢自己这位高飞老大,所以对加入高飞的家庭并不抗拒。

    高飞没想到弗兰克的办事效率这么高,居然这么快就搞定了这件事,他起身接过弗兰克手中的材料,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干得漂亮,弗兰克。”

    “高飞老大,所以以后我就是你的表妹了,对吗?”嘉莉开心的说,“我还从没做过表妹呢!”

    高飞也很开心,揉着嘉莉的小脑袋:“以后就该叫我高飞老哥了,而不是高飞老大。”

    “那……高飞老……”嘉莉改口道,“哥”字还没说出口。

    这时弗兰克忽然咳嗽一声:“咳咳,应该是高飞老爸……”

    “什么?!”

    高飞和嘉莉同时惊了,回头诧异的瞪着弗兰克。

    弗兰克连忙胆怯的后退一步,低声说道:“嘉莉,以后高飞……高飞就是你老爸了。”

    “什么?”嘉莉始料未及,整个小人儿都不好了,“为什么?为什么高飞老大变成高飞老爸了?!”

    高飞也晕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弗兰克,不是说好把嘉莉的身份做成你的私生女么?怎么又成了我的闺女了?”

    弗兰克摊手说道:“你们别着急,听我慢慢说,我在社区的朋友告诉我说,像我这样没有工作、又有不少案底、而且还有酗酒历史的人,就算忽然有了私生女,也是没有对私生女的抚养权的。反倒是你这种有固定工作的单身汉,如果不小心有了私生女,可以申请作为单亲家长抚养你的女儿。”

    高飞简直崩溃:“所以嘉莉就成了我的私生女了对吗?可我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忽然冒出一个私生女,说出去谁信啊!”

    弗兰克一脸坏笑:“你和程婕茜关系不是挺好?可以说孩子是她的。”

    高飞差点掀桌:“尼玛你是觉得两个华人能生出个金发碧眼的小萝莉是吗?基因突变都不敢变这么吓人,再说嘉莉这都七八岁了,七八年前我还上中学呢好嘛!”

    “上中学怎么了?那时候你已经有生育能力了,再说我记得你中学时的确有几个金发碧眼的女朋友,其中有一个叫玛丽的好像很漂亮……”弗兰克沉吟道,“毕业舞会的时候你不是还把她带回公寓了?”

    “这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你居然还记得……”高飞一脸崩溃。

    “那当然,你是我唯一的外甥,我当然得关心你了。”弗兰克笑着说,随后拍了拍高飞的肩膀,“恭喜你,现在你是个父亲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