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100、回家吃饭

    老大高飞及时赶到,奥莱和嘉莉立即硬气起来,看到几名流浪汉被高飞轻松抓起来再丢出去,嘉莉拍着小手笑个不停。

    奥莱则毫不留情的冲上去报仇雪恨,狠狠踹了刚才揍他的大胡子两脚,几名流浪汉看到奥莱的“老大”居然真的是警察,赶紧爬起来四散奔逃。

    高飞懒得和这些乌合之众计较,转身去检查奥莱和嘉莉的情况。

    “你受伤了?严重么?嘉莉没事吧?”高飞一叠声问道。

    奥莱揉了揉满是淤青的脑袋:“严重倒是不严重,就是毁了我英俊的容颜。我很抱歉,老大,给你丢人了……”

    高飞哈哈一笑:“没关系,我不在乎,再说你也不用太伤感,你这张脸本身就谈不上英俊。”

    “老大,别这么伤人自尊嘛……”奥莱挺不乐意,“我只是邋遢,但我不丑。”

    “我也没说你丑。”高飞笑着拍了拍奥莱的肩膀,随后问道,“嘉莉呢?”

    “我没事,高飞老大。”嘉莉倒是挺懂事,主动走到高飞面前,又像个小模特一样原地转了一圈以示自己没有受伤,“这些流浪汉虽然坏,但他们还没有坏到对我这个孩子下手。”

    “那就好。”高飞松了口气,随后问道,“说说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奥莱,你的地盘不是在布鲁克林吗?跑到皇后区来干什么?”

    “这个嘛……”奥莱欲言又止。

    倒是嘉莉站出来说道:“都怪我,是我太能吃了,奥莱之前的搭档嫌我吃得太多,就让奥莱甩掉我……奥莱没有答应他们,所以就被赶了出来。”

    奥莱连忙摇头道:“不,事情不是这样的嘉莉,这件事情和你无关,是布鲁克林这几天行情不好,伙计们的情绪不稳定……”

    高飞无奈一笑:“所以你跑到皇后区来混饭吃,结果又惹到了当地的流浪汉咯?”

    奥莱点头道:“是这样的,这里是他们的地盘。”

    高飞叹了口气,奥莱的确很不容易。

    嘉莉的食量惊人,别说是流浪汉奥莱,就连一个正常家庭都能被她“吃穷”,甚至把她赶出家门,带着这么一个吃货萝莉,奥莱当然吃不消。

    可是既然奥莱选择照顾嘉莉,高飞就得尊重他的决定。

    聪明的嘉莉看出高飞和奥莱心事重重,也猜到这一切都与她有关,小家伙悄悄走到两人中间,严肃认真的说:“高飞老大、奥莱,你们别担心,我以后……以后少吃点……”

    结果话音未落,小家伙肚子里忽然传来一阵敲锣打鼓声。

    “咕噜噜……”

    这丫头又饿了……

    奥莱眼睛都瞪直了:“嘉莉,你刚吃了五磅面包!五磅!!!”

    嘉莉面露愧色:“我也不知道这五磅面包都跑到谁的肚子里去了……”

    高飞哈哈一笑,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嘉莉的小脑袋。

    “好了,既然嘉莉饿了,那咱们就去吃饭吧。去我家里吃,今天晚上有大餐!”

    奥莱挺不好意思,婉拒道:“这样不好吧?老大,我们俩脏兮兮的,别再给你带去什么寄生虫和传染病……”

    嘉莉则用胳膊肘轻轻捅了捅奥莱,小声BB道:“奥莱,你没听见高飞老大的话吗?有大餐!!!”

    高飞轻轻一笑,拍着奥莱的肩膀道:“你忘了吗奥莱?我可是被改造过的超级人类,你觉得我会害怕寄生虫和传染病吗?你们正好去我家里洗个澡,这样就干净了。”

    “太好了!”没等奥莱答应,嘉莉已经开心的跳了起来,“我好久没洗澡了!终于可以洗澡了!”

    高飞心疼的看着小萝莉,再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往自己那辆奥迪上一指:“走,嘉莉,上车!”

    嘉莉蹦蹦跳跳往车上跑去,奥莱则望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

    高飞知道奥莱想说什么,但奥莱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

    晚上八点,高飞带着奥莱和嘉莉回到了公寓,王阿姨和婕茜已经把晚饭准备好了。

    看到奥莱和嘉莉这两位突然拜访的客人,母女俩都有点始料未及。

    “高飞,这是……”王阿姨忐忑的问道。

    “哦,这是我的一名线人,奥莱。”高飞介绍道,“这小丫头叫嘉莉,被领养她的父母赶出家门了。”

    “天呐。”看着嘉莉那张可怜兮兮的小脸,王阿姨心都碎了。

    婕茜更是一把抱起嘉莉,柔声问道:“宝贝,你这些天一直流落街头吗?”

    嘉莉轻轻推开婕茜的臂弯,歉意的低声说道:“别抱我,我脏……等我洗完澡你再抱我,好吗?”

    结果这话说完,婕茜的眼眶都红了,她转身抓住高飞的胳膊,低声道:“高飞,你一定给这孩子找个家,听见没?给她找个温馨的家庭,让一对善良的夫妇领养她。”

    但没等高飞回答,嘉莉就果断的摇头道:“不,我不要被领养,没有人愿意领养我,他们说我是怪胎!”

    “为什么?”婕茜和王阿姨都是大惑不解,“为什么说你是怪胎?”

    “因为我太能吃了!会把他们吃穷!”嘉莉郁闷的说,“可能我真的是个怪胎吧。”

    “不,嘉莉,你并不是怪胎。”奥莱连忙宽慰她,“你只是与众不同。”

    王阿姨则不以为意:“宝贝,别听其他人胡说,你这样的小不点儿能有多能吃?怎么可能把别人吃穷?那些领养你的人只是不喜欢你,所以才会故意说你是怪胎,实际上你一点都不怪,你是个小可爱。”

    然而王阿姨这话说完,高飞和奥莱却用同情的目光看着王阿姨,两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一句话——“你太天真了”。

    王阿姨一头雾水:“怎么?难道这小宝贝真的很能吃?可是她明明只是个小不点儿,她就算再能吃也不可能把人吃穷吧?”

    奥莱笑而不语,高飞则凑到王阿姨耳边低声道:“等一会儿吃饭的时候您再发表意见吧,阿姨……”

    接下来高飞先安排嘉莉和奥莱去洗澡,由于男女有别,小不点嘉莉由婕茜负责。

    嘉莉自己也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有洗澡了,据她所说她上一次洗澡还是在感恩节以前,那个时候天气还没有像现在这么寒冷,高飞掐指一算,已经快两个月了。

    一大一小两个流浪汉洗完澡之后干净了许多,尤其是嘉莉,本就粉扑扑的小脸蛋更显得晶莹剔透。

    婕茜精心帮嘉莉揪起来一个丸子头,让小萝莉更显可爱。

    王阿姨目不转睛的盯着她,一双眼睛里露出由衷的怜爱。

    “嘉莉宝贝,你真是太可爱了,简直就像是个洋娃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