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48、心态崩了

    高飞藏身于实验室的拐角,利用对面仪器柜上的玻璃门观察敌人的情况。

    原本他与几名枪手之间有大约一百米的距离,但是在刚才一番突进之后,这个距离缩短了30米,也就是说,现在只剩下70米的距离了。

    如果高飞再次向前移动,那么他与枪手之间的距离会继续缩短,而在这种距离下躲避子弹的难度无法想象,毕竟突击步枪子弹的出膛速度是手枪的两倍以上!

    所以高飞一旦再次突进,那么送死的概率将会大大提高。

    想到这里,高飞嘴角闪过一抹冷笑。

    “朋友们,我又来了!”

    话音未落,高飞蹂身而上,他一个前滚翻滚到走廊上,起身朝着枪手们扑去!

    “开枪!快开枪!”

    高飞大声吼道,步伐越来越快。

    枪手们眼睁睁看着高飞像个发狂的野兽朝着他们扑来,连忙瞄准目标射击,子弹从枪膛呼啸而出,带着破风声向高飞射去。

    然而在高飞的眼中,这些飞驰的子弹却都成了慢镜头,求生本能让他灵活的在走廊上的遮蔽物间辗转腾挪,子弹打在他的脚下、身旁,却就是打不到他的身上。

    “该死,什么情况?”

    高飞一阵郁闷,下意识调出系统后台。

    而数据显示,,也就是说,他现在的反应是常人的四倍!

    “靠!这么坑爹?”

    高飞简直崩溃,子弹的速度也追不上他进化的速度!

    “那我再靠近一点试试!”

    高飞把心一横,从遮蔽物后闪出来继续向前扑去,只要距离够近,他的瞬时反应就不足以继续躲开子弹。

    然而眼看着高飞越来越近,枪手们却彻底慌了,心态当场爆炸。

    这尼玛到底是什么怪物?

    一路迎着子弹扑上来跟闹着玩似的!

    “博士,他还是不是人?”

    绝望之下,黑衣人首领回头质问秃头男人。

    秃头男人深吸一口气:“没可能啊……人体强化试剂不可能把他强化到这种地步的,他现在简直就是个怪物啊……”

    黑衣人首领面色一变,沉声问道:“博士,我再问一遍,这家伙到底还是不是人?”

    秃头男人神情恍惚:“人?你见过哪个人能躲开突击步枪的子弹?显而易见,我精心调制的试剂在他身上发挥了作用,他已经进化成了超越人类的新物种……”

    一听这话,黑衣人当场就尿了。

    尼玛!

    博士你坑爹啊!

    什么“超越人类的新物种”,你干脆说这小子已经变成怪物了不就得了!

    合着我们打了半天打的是个怪物啊!

    你自己研发出来的怪物,你自己解决吧!我们是不奉陪了!老婆孩子还等着我们回家吃饭呢!

    于是首领当机立断,朝着兄弟们一挥手。

    “撤退!撤退!”

    没等高飞冲上来,几名黑衣人收住火力转身就跑,一溜烟消失在实验室的尽头。

    高飞当场就傻眼了。

    眼看着就要跑到躲不开子弹的射程之内了,你们居然跑了?

    有这么坑人的吗?!

    愤怒之下的高飞径直冲到秃头男人的面前,一把拎住他的衣领把他给提了起来。

    “你手下都是什么废物!怎么还带临阵脱逃的?”

    秃头男人此时却一脸欣喜的看着高飞,因为人体强化试剂在高飞身上居然起到了不可思议的效果——别说高飞身上一点排斥试剂的表现都没有,他的身体显然进化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地步,之前的23个样本中没有任何一个样本有这样的效果,第24个样本高飞简直就是个奇迹!

    秃头男人颤抖着伸出手去摩挲高飞坚硬的胸膛,欣喜的说:“完美,太完美了,这就是人类进化后的样子,我终于成功把人类带入了下一个纪元!”

    高飞看着秃头男人一脸花痴的模样,心里一阵犯恶心。

    “摸什么呢!摸什么呢!别动手动脚的听见没有!”

    说到这里,高飞反手甩过去一记耳光,火辣辣的耳光打在脸上,秃头男人这才回过神来。

    “你打我干什么?!”秃头男人委屈的说,“是我给了你这副完美的躯体,你应该感谢我!”

    高飞冷哼一声:“是你给了我这副能躲过突击步枪子弹、打都打不死的躯体?”

    秃头男人骄傲点头:“当然!所以你应该感激我!”

    高飞一口怨气直冲天灵盖:“老子感谢你八辈祖宗!”

    反手又是一记耳光,秃头男人都被打蒙了!

    明明是我让你变得更强,你咋还恩将仇报呢?

    两记耳光打完之后,高飞觉得心里这股怨气顺畅了许多,这才眯着眼睛盯着秃头男人,沉声问道:“光头哥,你还有其他支援吗?”

    秃头男人低声道:“一共就刚才那几个……都……都被你给吓跑了……”

    “我靠?”高飞郁闷不已,“不是吧?实验室出了这么大的事,你就叫了这么几个支援?”

    “就这么几个?”秃头男人挺不服气,“不是我吹嘘,就凭他们和他们手上的突击步枪,一般来说任何突发状况全都能摆平!”

    高飞简直无语了:“光头哥,你咋睁眼说瞎话呢?他们要真能摆平任何突发状况,你也不至于落在我手里啊……”

    秃头男人尴尬一笑:“我是说,一般来说,他们能摆平任何突发状况,但你可不一般,你已经进化成了一个全新的物种!”

    高飞一听就来气,狠狠瞪着秃头男人:“这还不是因为你!”

    秃头男人嘿嘿一笑:“当然是因为我,所以高飞警员,不谦虚的讲,我对你恩同再造……如果你现在护送我离开,我会继续完善我的人体强化试剂,并且将你变得更强!到时候,别说是这几把突击步枪,就算是炸弹、辐射、次声波都无法摧毁你,你将成为坚不可摧、战无不胜的神祇!怎么样?你愿意跟我合作吗?”

    高飞一听:“什么?你不光想让枪打不死我,还想让炸弹、辐射、次声波都打不死我?”

    秃头男人满面堆笑:“没错,是不是很动心?”

    “我动你妹的心啊!”高飞忍不住又是一个耳光抽过去,“光头哥我告诉你,今天晚上你要是弄不死我,我就把你上交给NYP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