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美漫生存指南

23、一打五

    高飞来得突然,又声称自己是“nypd”,码头上这些人虽然有点意外,但却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

    一来高飞现在的模样根本不像是nypd,二来就算他是警察,没带枪没支援的警察对他们根本构不成威胁。

    在布鲁克林,单枪匹马没带配枪的警察连一条流浪狗都不如。

    不过谨慎起见,领头的光头黑人还是赶紧给附近望风的兄弟打了个电话。

    “听着,码头这边溜进来一个警察,附近有什么风吹草动么?”

    “一切正常,没其他人。”

    听了这个消息,光头黑人脸上的笑容更嚣张了。

    “就他一个人,没有其他支援。”

    拎着榔头的马仔嘿嘿一笑,露出一口璀璨白牙:“那就更简单了,把他也装进罐子里丢下海!”

    光头黑人点点头:“速战速决,别让他搞出动静。”

    高飞静静的听着他们商量,等他们商量完之后才咳嗽一声道:“我听明白了,各位是准备做掉我吗?”

    光头黑人冷哼一声,反问道:“你觉得呢?”

    高飞撇了撇嘴:“那你们可得说话算话,争取成功干掉我,之前也有不少人声称要杀了我,但最后都失败了,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行为吗?这是欺诈好吗!”

    高飞一番话说得现场几个黑人都懵逼了,面面相觑哭笑不得。

    卷毛黑人晃了晃手里的榔头,眯着眼睛问道:“小子,你怎么疯疯癫癫的,是不是刚嗨完?”

    高飞摇了摇头:“当然没有,我身为nypd哪儿能知法犯法啊,我可不碰违禁品。”

    卷毛黑人还想再聊两句,光头黑人不耐烦的催促道:“别跟他废话,赶紧做掉,免得夜长梦多。”

    于是两名马仔不再废话,直接挥着榔头扑了上来。

    高飞连忙给两位凶徒施加鼓励:“来来来,都给我打起精神,下手狠一点!”

    蹲在草丛里的埃迪简直崩溃,一打二还挑衅对手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然而几乎一秒之后,埃迪就愣住了,因为眼前的画面和他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只见手上打着石膏的高飞忽然像电影里的快进镜头一样窜了出去,灵活的从两名打手之间钻过,再转身一记重拳直接命中了其中一人的后脑。

    只听一声闷响,被击中的黑人壮汉当场晕厥倒地,另一名打手连忙挥舞榔头,却被高飞一脚踹中小腹摔倒在地。

    还没等他爬起来,高飞又冲过去补上一拳,这一拳正中面部,卷发黑人的鼻梁骨瞬间歪到了一边。

    “holyshit!”埃迪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没想到高飞打架这么猛,这还是在左手被打了石膏的情况下,一只手就收拾了两名人高马大、手拎榔头的马仔。

    但就在此时,光头黑人从腰间掏出一把柯尔特m1911手枪,这把枪虽然老,但是杀伤力惊人,更何况在高飞手无寸铁的情况下,任何一把手枪都足以对他造成极大的威胁。

    “该死!我就说他们肯定有枪!”埃迪倒吸一口凉气,赶紧打电话报警请求支援。

    光头黑人则不多废话,拔枪便射。

    关键时刻求生本能派上了用场,高飞一个前滚翻躲过第一轮射击,随后一把拎起躺在地上的晕厥马仔,直接用他当人肉盾牌强行推进。

    接下来的三发子弹全部打在了马仔身上,可怜的卷毛黑人当场被同伙打死,光头黑人手里的m1911是典型的7+1发弹匣供弹,最多储备8发子弹,但他手上这把枪里只有5发,因此打出4发之后只剩下最后一发了。

    “给我拦住他!”

    眼看着高飞就要冲过来了,光头黑人连忙指挥剩下两名同伙动手,两人等自家老大收住火力,捡起地上同伴的榔头朝着高飞扑去。

    这下高飞只能放下手里的人肉盾牌,转身去对付另外两名马仔,光头黑人看准机会,又举起了手中的枪。

    最后一发子弹,成败在此一举!

    光头黑人端着枪聚精会神的盯着高飞,额头上甚至沁出了汗珠。

    终于,一名马仔拼死抱住了高飞的胳膊,同时将高飞用力一扭。

    “小子,去死!”

    光头黑人咬牙说道。

    而就在他手里扳机扣下的时候,不远处高飞早就用余光瞥见一切,他奋起全身力量用力一扭,顿时把抱住他胳膊的马仔扭到了自己身前。

    子弹打穿身体,带起一蓬血雨。

    光头黑人最后一发子弹又赏给了自己人。

    高飞毫发无伤,只是被溅了一身血。

    草丛里的埃迪则被高飞这一顿操作秀傻了,这小子的瞬时反应几乎和子弹一样快了!

    两分钟不到的工夫,码头上五名歹徒两人被擒两人身亡,只剩下最后一名光头黑人持枪站在货船上。

    他手里的m1911子弹全部打空,空手格斗又绝不是高飞的对手,光头黑人斟酌再三,转身沿着货船跑到码头远端纵身跳下了水。

    高飞懒得再追,转身回来把两名幸存的凶徒用麻绳绑好,再去检查了一下封存流浪汉尸体的几个大罐子。

    埃迪则赶忙从草丛里钻出来,到现在他还不太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是真实的。

    高飞后台数据狂跳。

    【来自埃迪·布洛克的崇拜+5】

    【来自埃迪·布洛克的崇拜+5】

    【来自埃迪·布洛克的崇拜+5】

    ……

    高飞连忙转身对埃迪摇摇头:“别这么惊讶,朋友,你好歹也是个著名记者,别搞得跟没见过世面似的。”

    “喂,老兄,我从业快五年了,大场面见过无数,但一个残疾人单枪匹马干掉五名歹徒,其中一名歹徒还带枪,这种场面我还真的头一次见!”埃迪激动的说。

    “残疾人?”高飞晃了晃自己打着石膏的胳膊,“这么说我可不地道,埃迪。”

    “好吧,算我说错话了,你不能算残疾人,顶多算是伤号。”埃迪摊了摊手,“但你的战斗力别说和伤号比,就算和健全的现役警官比也太凶残了……”

    “因为哥练过。”高飞轻描淡写的将这件事一笔带过,“就这么简单。”

    埃迪将信将疑,同时晃了晃自己手里的微型相机。

    “我可以把这件事情报道出去吗?养伤警员深夜码头恶斗黑团伙,赤手空拳击溃了荷枪实弹的匪徒,这新闻一定有爆点!”埃迪兴奋的问道。

    “当然不行。”高飞果断拒绝,“别忘了规矩,埃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