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寿星之路

都052章 其实哥也很坏

    52.

    只听琳琳又说:“再说了,你找一个贫民老公,谁又能保证他不是奔着你家财来的?或者是奔着不劳而获的享受来的?也许他现在不是奔着你家财产来的,是真爱情,但天长日久呢?还有多少爱情存在?平民家的孩子,大多数都贪财,难保人心不会变,金银美钞、花花世界迷人眼啊!”

    我想起了自己也是贫民的孩子出身,也的确是有点贪财,有点不好意思的呵呵干笑。

    “你别不好意思,你爱财,那是你靠医术自己挣的,你没有攀附何洁,反而还讨厌她,更讨厌她拿钱来砸死你,以至于你为报复她都强上了她,所以这才十分难得的被何洁给喜欢上了,由此也让我们姐妹对你另眼相看。”

    我奇怪的撇了她一眼:“连这么隐秘的事情,你都知道?”

    “哈哈哈,其实自从那天你和何洁在你们厂饭厅见了第一面开始,你的一举一动我们都知道了。”

    看着我满脸的疑惑之色,她继续说道:“你们见面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就接到了何洁的电话,把她见到你时的怦然心动,你的穿着,你的一言一行,全部告诉了我们,她说她看见你,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眼睛就没有从你身上离开过,直到你潇潇洒洒走出饭厅。当晚她在吴厂长家里约见你,她还端着架子,她其实是有私心的,拿出钱来想砸晕你,给了你一个上不封顶的承诺,看你到底能开个什么价才能去香港,谁知道你竟然一阵软软的言辞嘲笑,让她十分难堪,更加欣赏你,你不知道,像我们这样家庭、这样长相的姑娘,走到哪儿那都是男孩子巴结崇拜的对象,没想到被一个小男孩鄙视,当晚回来又给我们打电话报告了她的不幸遭遇。她觉得完了,和你没有再见的理由了,是我们看她可怜,就一起帮她出的主意,让她借故旅游,和你接近,不说能立即和你有更深入的接触,起码十天下来,也能成为蜜友是不是?以后再和你联系,也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啊。你的秦始皇功绩论和在华山体贴的表现,让她更加惊艳你的才学和为人,可惜的是她从华山回来后腿痛的连路都走不了,又一次要断绝了与你深入交流的机会,给我们打电话时都悲伤的要哭了,我们这才又出了一个馊主意,让她勾引你。谁知道你还是个正人君子,她告诉我们直接勾引换来的肯定是打脸,后来都是她自己做主做的事情,你都知道了。让我们都没想到的是你竟然强上了她,竟然让她晕过去了,这得有多强大才能做到?不过结果很好,你答应来香港了。所以我们都很好奇,好奇你到底长什么模样,竟然让我们的老大对你痴迷?还好奇你功能多强大,何洁说和你第二次那晚,她都死去活来无数次了,你都没有泄过,她实在是既爱又恨自己满足不了你,这才有了后来我们一起,给你酒里放了一点药,因为何洁说,你要是清醒状态,肯定会打我们脸。”

    顿了顿,她又接着说道:“简单说我喜欢上你,

    其实就三点,第一你足够帅气,第二你很有个性,爱财不贪财,爱美不贪色,第三你功能超强,会体贴女人,能考虑女人的感受。这第三点最重要,试想一下,你要是为了自己满足不顾女人死活的话,那结果......就像刚才,我已经吃的撑着了,而你还饿着肚子,你却宁可自己饿着,也不愿意继续撑死我,这就是一种品格。”

    我有这么好吗?我那是用了采补驻颜之术,这个天大的秘密,我能说给你听吗?傻姑娘,别把哥想的那么好,其实哥也很坏的......

    我摸摸自己的脸,满是嘚瑟。看来这误打误撞,生活中到处都有啊。

    不过她说的关于何洁的一些事情,到让我心里有所触动,起码确认何洁没有对我撒谎,对我的那些手段,不是出于恶意。她们三姐妹,对我也没有恶意,纯粹是一种对现实不满、一种无奈妥协下的自我麻醉,是为满足一己私欲的瞎胡闹,也让我放心了不少。只是玩闹,好啊,正和我心意,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们会缠上我,哭着喊着要嫁给我。

    “那她们两也应该知道我来港了吧,怎么没有见到她们?”

    “她们两明天下午就过来,今晚你是姐一个人的,姐爱死你了,你可要怜香惜玉哦,别让姐死的太难堪......”

    次日,直到午饭后,琳琳的父亲才有时间约见我。琳琳帮我穿上何洁买的那套西装,戴上她买的劳力士手表,完全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打扮,领我到了她父亲的办公室。

    琳琳的父亲一看就是个老帅哥,长得国字脸,卧蝉眉,鼻挺口阔,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年青的时候肯定也迷倒过不少少女,我们彼此打量了对方一番,我主动走上前去:“你好崔先生,我叫张悦,来自内陆西安,我和琳琳小姐是朋友,很高兴能见到港澳文化娱乐界鼎鼎大名的崔先生。”

    “哈哈哈,小伙子真会说话,好,你请坐吧。”

    琳琳给我上了一杯淡茶,给她父亲上了一杯咖啡,就坐在他父亲身边。

    “张医生,是这样,我听琳琳说你对治疗和控制各种绝症很有办法,而且还有几个成功治疗的案例,澳门何董事长就是一例,我就专门去见了何董事长,实地去看了看何先生恢复情况,何先生对你的医术赞不绝口,他外表看起来也的确是如同五六十岁的样子,听琳琳说你对治疗糖尿病也颇有办法,所以就请你过来,我这病啊已经得了五年有余,现在为了控制血糖,每天都要注射胰岛素,我也甚为烦躁,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办法治愈?能说一说吗?”

    我拿出自己的中医行医执照递给他看了看,理了理思路,认真说道:“崔先生,您得的这种病,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似乎也不能治愈吧?只能控制是不是?所以我也客观的说一句:完全治愈,我做不到。但我有三点,能保证超出现代医疗技术所能达到的高度。”

    我故意顿

    了顿,端起茶杯抿了一口,以吊起他们的胃口:“第一点,我不但能控制住你病情的发展,还能逐渐恢复你身体的造血功能,即,使你身体上造血的器官基本恢复正常,请注意,是‘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血糖含量大幅度降低。甚至不用再每天注射胰岛素了。第二点,我通过中医针灸之术,打开你气血双门,使你气血流通双旺,身体各个器官恢复到十几年前水平,反过来你可以这样理解,就是让你,嗯,返老还童。你现在近50岁了吧?我治疗三个月以后,你会身体恢复到大约像三十六、七岁的样子。第三点,如果再接着按我说的养生保健之法坚持下去,也可能你会多活三五十年,到八、九十甚至一百岁也有可能。当然,我说的这些你也可以认为是在吹牛皮,因为这些毕竟是未来,眼下看不到,没法验证。只有病人自己才会有体会。比如何先生,他才知道他自己身体的真实感受。”

    “真的有这么神奇?不过你说到何先生自己的感受,何先生到是透露过一点,他说自己已经十几年没有过夫妻生活了,最近却突然间好像又有了激情,似乎真的是变年轻了。”

    我一听这话,脸上一黑,心道:何先生这个老不羞,已经70岁了,原以为他已经没有那种念头了,所以在我的医嘱里,也没有强调这一点,谁知道他又开始放纵自己,他那么多老婆,这样下去,可能很快又要离死不远了。不行,我得对自己的患者负责,回去见一见他,做个复诊,叮嘱不可做过头了,不然我的治疗效果大打折扣,以后在港澳可就难有生意了。

    崔先生:“这样吧,有前边三个成功病例在,我也相信你说的话,就这么说定了。说说诊费是多少?我们也好准备。”

    “崔先生,说起诊费来,我也就不客气了。其实一般的病我不出手,因为它不值得我出手,我只要出手,不管是什么病,最低也是500万元人民币起价,看在我和琳琳是朋友的份上,我就收你450万元,先付钱后看病,我会在你身体绝对好转、病人自己觉得满意的情况下才会离开,一般这个时间是2-3个月,还要签订医疗协议。这次我要按汇率换算成美元,你也方便支付。”

    看他们两都没应答,是否是嫌我收费高了?我就继续说道:

    “其实手术很简单,我这收费贵在哪儿呢?我需要解释一下,因为我能打开你气血双门,使你返老还童,你等于拿钱买至少十几年青春,还能是病体基本康复。我这个独特本事也适用于没大病的老人身上,比如身体基本健康的六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家,我也能通过自己的医术,使他年轻至少十几二十年,达到返老还童和延年益寿两个目的。”

    “真......的?”父女二人就张大嘴巴,一副不可置信的吃惊表情。

    我微微一笑,也不解释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我知道,解释就是掩饰,信不信由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