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天下第九

上架了,激动中,说几句

    第一篇上架感言已经在几个小时前发布在我的公众微信上了,大家都已经看过。

    这里我就不再继续啰嗦了,哪怕是第六本上架的书,老五心里依然还是很激动。发完两章后,然后激动的等待着月票和订阅。

    零点两章已经更新,请有月票的朋友,将手中的月票投给《天下第九》吧!

    近年时间不求月票,怎么感觉到求起月票有些生疏了……

    同时老五请求一下订阅,这本书公众期延长了一个月时间,一共四十万字上架,也是我公众期最长的一本书了。

    老五也希望这本书的订阅能够好一些,让我有信心写的更长一些,最好能将我想写的东西全部写完再结束。无论是多少字……

    因为我在公众微信的上架感言上已经说过了,《天下第九》是我都市星空修真系列的最后一篇了,其中包括了最强弃少、造化之门、不朽凡人和天下第九。这本书结束后,我会休息很长一段时间。

    所以我更渴望这本书的订阅能够上去,让我完成自己的系列梦想。

    知道我的读者朋友都明白,我还从未有过哪一本书和《天下第九》这样猛烈请求订阅的。之前都是更加猛烈的请求月票。

    虽然知道很艰难,老五还是希望这本书的二十四小时订阅能够达到一万。所以老五承诺,订阅到了一万后就加更。每多一千订阅加一更,无论加多少,我都坚决做到。若是2号能加到十更,那么后面整个八月都加更,不缺一天。

    再次感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