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火影之医者日记

完结感言

    完结感言。

    嗯...首先,很多读者会诧异为什么字数这么少。

    因为本人是个新人作者,也太监过很多书,所以急需有一本有点成绩的书作为在起点的基础。

    而《木叶之医者日记》就成了这本书。

    60万字确实少了一些,但也写成了一个故事,虽然这个故事有很多遗憾。

    只能说作者文笔还不够,还需要再努力,尽力在下一本书写出一个更好的故事。

    其次呢,这本书我在写的时候,写出了很多漏洞。

    比如混杂的时间线,这是因为本身火影时间线就很模糊化,所以我犯错了,这里我道歉。

    作者真的是个火影迷,把火影看了三遍,中途看了一遍海贼王,结果就有了《忍者掉进了海贼世界》那本书。

    《忍者掉进了海贼世界》本来我想继续写的,结果因为大检查被搜索屏蔽了,目前在网页端是搜索不到的,网页端搜索不到就等于没有推荐位,没有推荐位等于这本书凉凉。

    没办法,只好忍痛割掉。

    就连《木叶之医者日记》也被屏蔽了两章,分别是第二百五十二章和第一百八十八章,好吧,我承认我开车了。

    但目前起点确实查的有点严了,这让我本来打算写的高木尚仁和蛇岐稚女的日常没了,不敢写,怕屏蔽。

    没办法,《木叶之医者日记》也进入完结状态,六十万字,也勉强算是一本书了。

    该填的坑填了,剧情也接上了。

    开始准备写下一本书。

    下一本书我打算专心一志写一本书,一天三更你们看如何?

    至于新书的选材,目前作者还没有想好。

    但应该是医生或者日记两个题材,这两个题材都比较有特色。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加入读者群:971520100讨论。

    注意,读者群有点污。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