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天才相师

正文 733章 吸取教训

    <ter></ter>天才相师733_733章 吸取教训来自()    733章吸取教训

    感谢mtsbw1的月票支持!......三q

    筒子们!快到月末了,神马推荐票,月票,评价票的大家支持一下吧!......^0^

    ..........

    吃过饭之后,张晓花也从外面风风火火的进了门,一番嬉笑打闹之后,叶庆泉坐在沙发上,一手夹着香烟,一手搂着柯晓风,嗅着对方发间淡淡的幽香,心情大好,轻声的道:“晓风,今儿个下午你没有参战,晚上咱们几个大被同眠,再来一次,怎么样?”。.最稳定,**,)

    柯晓风性子较为柔和,也容易害羞,听见他的话之后,先是“嘻嘻!”的轻笑了两声,之后就耳根红透,双手捧腮,摇着头道:“不,不了啦!你......你和晓花她们玩吧!我,我还要练舞蹈呢!......”。

    看着小妮子一付春心萌动的模样,叶庆泉心头一颤,赶忙眉开眼笑地将手里的香烟丢进了烟灰缸里,拿手摩挲着她滑嫩的臂膀,笑嘻嘻的蛊惑着道:“晓花她们是她们,你是你嘛!大家一起玩,多带劲儿!练舞蹈?以后可以练习的嘛!”。 ~

    柯晓风顿了顿足,口中哼哼唧唧的,只是摇头,半晌,她低下头,摆弄着睡裙一角,期期艾艾地道:“小泉,你,你怎么还不走?吃饭的时候,你不是说要到领导家里去的吗?当心去晚了,人家睡了呢!”。*非常文学*

    叶庆泉“噗哧!”一笑,在她身后将她的娇躯反而拥紧了一些,瞄着她柔美的身段,修长匀称的*,用手指拨开她颈后一缕秀发,望着那雪白细腻的脖颈,张开嘴巴,轻轻吹气,悄声笑着道:“晓风!别那么紧张好吗?我们说一些悄悄话,待会儿我就出去,你们别那么点休息,等我回来哈!咱们一起睡觉......”。

    柯晓风登时霞飞双靥,有些怕痒似得缩了缩脖子,抿着嘴,娇羞的道:“不,不行呢!床太小了啦!睡,嗯!......睡不下那么多人的啦!”。说完之后,转过身子,瞟了他一眼,就红着脸进了卧室里,许久都没出来。

    叶庆泉哈哈一笑,柯晓风这小美女表现极好,为人最是温柔贤淑,善解人意,但是真要在床上疯起来时,那更是风情无限,妙不可言,让叶庆泉熏熏欲醉,根本是乐不思蜀了。站起身子,在屋里转悠了一圈,看着几位大小美女那美艳的倩影一直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一颦一笑都满是风情,挑逗得他心神不宁,坐立不安。

    要不是之前和杜严诚已经电话联系过,马上准备去对方家里,还有些问题要向对方请教,这会儿他真不打算动弹了。

    在家里耽搁了一会儿,最后叶庆泉还是摇头叹息着,从车库里取出那辆敞篷的宝马小跑,一路上风风火火地赶到了省委常委的别墅楼。出了小区之后,望着雾都市灯火通明的大街,五光十色的建筑群,叶庆泉有了一种终于回归都市的感觉。与雾都市相比,安阴市只能算是乡镇,与京城,或是沪江市相比,那就只能算是蛮荒之地了。

    将小车远远的停在了一处大酒店门口,居然还不到六点钟,他敲开了杜严诚的家门,进屋之后,梅怡招呼了他一声,给他递上一杯茶之后,转身走回到桌子前面,又开始摆弄起她刚学的插花艺术。

    而杜严诚正举着电话和人聊天,脸上满是难得一见的脉脉温情。看见叶庆泉的身影进屋,杜严诚拿手向沙发指了指,努了努嘴,让叶庆泉坐下,继续低声道:“媛媛啊!爸爸是真心希望你能早些找到好归宿,别天天在外面这么疯疯癫癫的乱玩......你的年纪也不小了,我怎么能不急呢?”。

    叶庆泉无声地笑了笑,知道这位老树又在和杜媛媛打电话,从他打电话的口气上来听,这位政法委书记现在口气到是温和了不少,不像之前自己初见他时,对小孩都是一付教训的口吻。

    看了看手中的土特产,叶庆泉笑了笑,自己这样来到省委常委的别墅楼,大概不会有人想到别的地方去了吧。跑关系?这种不正常的事情给人的感觉却是最正常不过的,呵呵!这还真是一个悖论!杜严诚挂了电话,走到叶庆泉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摘下老花镜,一摆手道:“这个媛媛啊!还像以前一样贪玩,任性,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她到好,说好了,到时间居然不去见面,弄得你梅阿姨都不好意思见人。唉!真是拿她没办法......”。

    唠叨了几句,一抬眼,看着这个称呼自己叔叔的大侄子手上拿的土特产,脸上有些苦笑不得的点了点叶庆泉,摇了摇头,道:“你小子啊!呵呵!你当官没当两天,啊!这些花花路子,你到是都学去了嘛!又给我送什么来了?......”。

    叶庆泉这会儿和他早已经熟悉,也不怎么拘谨了,将手里的山货放在墙角,就呵呵笑着道:“杜叔叔!我这都是土特产,不值钱,但味道都不错。就这,还是我拿来孝敬梅阿姨的呐!您要是想要,我这还没给您准备呐!”。

    “好嘛!感情我这是沾了你梅阿姨的光啊?你小子,来!坐坐!咱们去书房里,坐下聊!......”,杜严诚呵呵笑着,将叶庆泉领到了书房的沙发上落座。

    在书房中,叶庆泉向杜严诚汇报了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几个发生的较为重要的事情,以及渠江纺织厂的资产重组项目都详细地向对方提了一下。稍一思量,杜严诚拿手缓慢地捏着额头,低声道:“小泉啊!渠江纺织厂的资产重组项目你要格外地留心,这里面一定要做到有张有驰,不要因为某件事,特别是还没有谱儿的事,就对一个干部产生看法。

    领导干部的这种官僚作风是最要不得的,凭一己好恶就断定一个下属的是与非,这是对下属的不负责,对党的事业的不负责。这种教训,几十年来发生的已经足够多的了,我不希望你在这上面也重蹈覆辙,听清楚了吗?”。

    !

    天才相师733_733章 吸取教训更新完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