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极品仙府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七 灵石到手

    “猜的?”

    向道途脸色变得难看不已,有种吐血的冲动,同时变的更加的愤怒,对更是陈云恨之入骨。

    因为猜的,因为怀疑,就动手杀了一名元婴中期的高手,来证实自己的猜测。

    好在向道途的身上的确有灵石,如果没有呢,那名元婴中期的高手,岂不是死的太冤枉了。

    为了验证一个猜测,牺牲了一名元婴中期高手,难道元婴中期的高手,在陈云的眼里就那么的不值钱吗。

    不值钱?

    当然不是,在陈云眼里,任何一个人都是非常值钱的,毕竟,生命是无价的。

    但是,对于自己的仇人,陈云的看法就变了,也没有那么高尚。

    敌人吗,就是用来杀的,用来报复的。

    再说了,陈云可是亲眼看到,灵石全都被向道途收走,是向道途先耍花招的,根本就怪不得别人。

    而陈云,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就揭穿向道途的谎言,答应下来,只是为了找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顺便恶心一下向道途。

    因为向道途欺骗陈云,一名元婴中期的高手被杀,而那名元婴中期的高手也就相当于是被向道途害死的。

    剩下的元婴期高手,会怎么想,会如何看向道途。

    丹宗毁了陈云的烈火宗,陈云当然不会如此轻易的放过他们,丹宗的元婴期高手,是能杀一个就杀一个。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向道途手里可是有二十多万块极品灵石的,此次只给陈云二十万块哪里够啊。

    陈云当然要,想办法,将向道途手中的所有极品灵石全都一次弄到·不然,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毕竟,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用不了多久,丹宗老祖就会领着大量的丹宗高手,对其他七大门派下手,如此庞大的实力,陈云可扛不住。

    威胁不到丹宗·极品灵石还想要,有可能吗。

    再说了,向道途他们畏惧陈云,是因为,没有真正的与陈云交锋过,人家陈云也不动手击杀他们。

    一旦动手,向道途他们就会发现,陈云的攻击虽然强·却还是有一个度的,元婴后期以上的高手,还是能够抵御的。

    就算ˉ防御罩的强度不够,也能够躲过去。

    元婴后期和元婴期大圆满之境高手,在全力爆发的情况下,那速度·绝对不是盖的。

    陈云还真不敢保证,千剑合一的攻击速度,能够快过元婴后期以上高手,全力爆发的速度。

    快不过,那就会被躲过,躲过了,还杀个鸟毛啊。

    “向道途,你在想什么呢,第一笔买命钱·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潜伏在暗处的陈云·换了个位置,提醒道。

    说了这么多话,陈云可不敢保证,现在的位置是安全的。

    向道途取出一个储物袋·看着其中二十万块极品灵石,满是不舍的问道:“我如何,将灵石给你?”

    不用问,人家陈云是绝对不会露面的。

    “这简单。”陈云早就想好了对策,“我会让一头灵兽过去,你将储物袋放在灵兽的身上即可。”

    “记住,不要和我耍花招,不然……”陈云冷笑不已。

    在陈云的命令之下,很快有一头四级灵兽脱离了战斗,走到向道途的面前停了下来,也不攻击。

    “放在这头灵兽的身上?”向道途,看着手中的储物袋,一咬牙,放了上去。

    储物袋,刚放到四级灵兽的身上,那头灵兽就凭空在向道途等人的面前消失,无声无息。

    “这……”

    向道途等人,都瞪大了双眼,满脸的不敢相信。

    他们想了很多,陈云取灵石的方法,却没怎么也没想到,四级灵兽会在他们的面前直接消失。

    这在他们看来,太不符合情理了。

    因为想要将放出来的灵兽,收进灵兽袋之中,不能距离的太远。

    至于陈云所躲藏的位置,向道途他们敢保证,绝对在五百米之外,然而,陈云就这么轻轻的将灵兽收紧了灵兽袋。

    他们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陈云肯定有什么非常厉害的灵兽袋。

    嗯,至少,这样的灵兽袋,他们都没有见过。

    但可以确定的是,陈云身上不仅有大量的极品宝器,就连灵兽袋,都很有可能是极品宝器级别的。

    极品宝器级别的灵兽袋,别说是他们丹宗,就算是以炼器为主的炼器宗也无法炼制出来的。

    再说了,就算能够炼制出来,也没人愿意去炼制,几乎没什么太大作用的灵兽袋。

    什么狗屁的灵兽袋,陈云能够做到这一点,完全是因为仙府的灵兽园。

    这些向道途他们当然不知道,陈云也不会告诉他们。

    “陈云竟然有极品宝器级别的灵兽袋。”向道途双目一冷,超出了他的意料,“哼,就此次没能杀他,他也活予几天了。”

    经过几番波折,付出了重大的代价,向道途虽然同意,却依然不死心,想要趁着交灵石的机会,杀了陈云。

    陈云攻击牛逼,但在向道途的眼里,始终都是一个筑基期大圆满之境的小子罢了。

    如果是面对面,向道途有足够的理由和信心,可以再挥手之间杀了陈云。

    只要杀了陈云,所有的仇恨都报了,灵石也省了,威胁也彻底的铲除了。

    陈云不死,威胁永远都在,向道途不放心。

    “陈云,就算你现在得到灵石又如何,你没有那个命去享用。”向道途双目之中,一道杀机闪过,“待到老祖筹备好一切,整个华夏修真界都是我们丹宗的天下,你陈云……”

    “到那时候,我会让你生不如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向道途在心里发出怒吼,他在忍。

    向道途认为,只要他们的老祖,准备就绪杀回华夏修真界,陈云的生死也就掌握在了他们的手里。

    陈云必杀之。

    只是他们所不知道的是,陈云根本在乎这样的威胁。

    就算大战到了最后,其他七大门派不是丹宗的对手,人家陈云也绝对不会被丹宗所杀,有的是保命手段。

    总之,谁死了,拥有仙府的陈云,是绝对不会死。

    至于向道途的想法陈云根本就懒得理会,现在他正在仙府内,看着一堆紫色的灵石,傻笑呢。

    “啧啧,二十万块极品灵石,这可是二十万块极品灵石啊。”不可否认陈云还真没见过如此之多的灵石。

    二十万块极品灵石,能够兑换两亿的上品灵石,如此庞大数量的极品灵石,对陈云来说,起到了重大的最用。

    培养元婴期大圆满之境的高手,需要灵石,仙府升级需要灵石,各方各面都需要灵石。

    灵石对陈云来说,那可是极为重要的。

    “向道途手里差不多还有四五万块灵石嗯,再去弄四万块。”陈云嘿嘿一笑,“多少也给人家留点,不然过两天怎么好意思再来杀啊。”

    陈云大手一会将储物袋手里起来,随之闪身离开了仙府。

    “向道途,你们丹宗果然是爽快,也够大方,不过······”刚一出来,陈云就开口说道:“不过,这数量是不是错了,差了四万块。”

    “什么?差了四万块?”向道途摇了摇头,满是认真的说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二十万块绝对不会少。”

    “二十万块是不少,但是……”陈云话音一转,淡然说道:“你骗了我,所以我这一次,需要多收四万块,补偿我的精神损失费。”

    “陈云,你不要欺人太甚。”向道途顿时愤怒不已,还精神损失费,也只有陈云能想的出来。

    杀了他们一个元婴中期的高手,难道还不够吗。

    “我们说好的,一次二十万块极品灵石,陈云你这么可以这样?”

    “陈云,你可是说过,你是靠着信誉吃饭的,为什么要耍赖?”

    其他元婴期的高手,也都表示不服,不过他们说话的语气,却没有底气,更加不敢不敬。

    万一惹火了陈云,人家一生气,杀一个两个,那他们岂不是太冤枉了。

    丹宗的元婴期高手们,算是被陈云搞得怕了。

    “我是靠信誉混饭吃的不错,但是有人先耍了我,我要点精神损失费,难道有错?”陈云耸了耸肩,威胁道:“当然······如果你们不想给也可以,我杀一个元婴中期的高手,抵账。”

    “杀个元婴中期的来抵账?”

    那些元婴中期的丹宗高手们,顿时感到全身一汗,不由的缩了缩脖子。

    “杀谁好呢?”陈云自言自语,有些犹豫不定的说道:“到底是谁,这么倒霉,因为四万块极品灵石被杀了呢?”

    “太上大长老,陈云所说不错,索要精神赔偿费,也是理所当然。”

    “是啊,太上长老,都到了这个份上,你就给他吧。”

    元婴中期的高手们,纷纷露出一副大气凛然的摸样,声讨向道途,反戈倒向陈云。

    没办法,不然人家陈云真的动手,死的可是他们中的一人啊,为了活命,他们也没有选择。

    “陈云,算你狠。”向道途无奈之下,只好屈服,屈服的代价,就是,他手里只剩下不足一万块极品灵石。

    丹宗的所有家当,都在这里了。

    四万块灵石搞到手,没等向道途说,陈云便将所有灵兽全都收走,“灵石到手,暂且放过他们,过个天吧,再来搞一搞。”

    PS:第二更到,继续写第三章……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