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天棋地局

正文 一百四十章不是我!(补全)

    天幕易真知道天意增长实力的速度快,但是这三天来,他的实力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天意增长实力的速度,就算再快,也顶多比他快上一丝而已。

    他不能战胜魔天,那天意也应该战胜不了魔天,当然并不是魔天的实力比他们强上多少,而是魔天的jīng神攻击,太难以令人防备。

    当扭头避开魔天双眼的时候,魔天已经通过扭头的时间,再次来到他的面前,当他闭上眼的时候,魔天已经通过闭眼的时间,对他发动了攻击,让他处于弱势。

    闭眼的时间很短,连一秒的时间都用不了,可是同等级的高手对决,不到一秒的时间,就可以从强势转为弱势,或许以此还分不出胜负,但是他闭上了双眼,让他的实力减半,而且他正处于弱势,所以这些原因,让魔天几招,就战胜了他。

    天意与他实力相近,所以天意与魔天对战,也会遇到这些麻烦,也会因此落败,除非天意有办法,闭上双眼也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否则他必然会败给魔天。

    闭上双眼也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这恐怕只有破武巅峰的高手才能做到,天意不是破武巅峰的高手,所以不能闭上双眼,发挥出全部的实力,那天意与魔天对战,必败无疑。

    天幕易真对天意和魔天的战斗分析完之后,便走下了擂台,目光向四处搜索起天意的身影,他要把他的分析告诉天意,或许这不能改变天意会败给魔天的事实,但是这些分析,至少可以让天意,不败的太惨。

    当天幕易真走下擂台后,周围的人依旧在议论,魔天会用几招战胜天意,而魔天则静静的站在擂台上,等待着天意的到来。

    天意快步的来到青龙镇后,天sè已经大亮,就在快到天幕府的时候,天意猛然停住脚步。

    不对!

    那棵大树所说的话,是没有一点的漏洞,但是没有一点的漏洞,便是最大的漏洞。

    任何人说话,就算讲真实的事情,话语中都会不经意的出现一些漏洞,人都这样,更何况树了!

    天意反身回奔向青龙山,若是那棵大树说的是假话,那关于破碎玉璧的事情,或许就是虚无的。

    天意回到了青龙山,来到了青龙山顶,双眼立即向那棵大树的所在处望去。

    没有!

    消失了!

    和天意对话的那棵大树消失了!

    天意有些难以置信,他想到了多种结果,但就是没有想到那棵大树会消失。

    天意走到那棵大树,原本所在的地方,搜索起来,连一点挖掘的痕迹,都没有发现。

    那棵大树并不是被人挖掘或者砍断了,而是凭空消失了。

    能让一棵十数米高的大树,凭空消失,这可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或者说,那棵大树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天意立即用神识,与周围的树木,沟通起来。

    “前不久与我说话的那棵大树,去了哪里,你们知道么?”天意把神识笼罩在了周围的树木上。

    “哪棵大树?”

    “前不久你不是和一个女人对话了么?”

    “对!你和一个女人对话了,怎么会是和一棵大树说话!”

    “应该是那个女人,变化成了大树,跟你对话了!”

    “和你对完话后,那棵大树又变化成女人了!”

    ......

    听到这些树木杂乱的回答,天意觉得有些混乱,不过也找到了一些头绪,那棵与他对话的大树,是一个女人变化而成的。

    女人变化成树木,就算是破武巅峰的高手,也做不到吧!

    难道那个女人是修真之人?

    天意虽然找到了一些头绪,但是这令天意更加的迷惑了,若那个女人真的是修真之人,那她变化成大树,与他所说的话,就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

    天意有些头痛,从他服食龙心,步入武道一途后,就有很多的yīn谋,围绕着他转,其实这次那棵大树所说的话,若不是牵扯到了天莹,天意也不会反身回到青龙山。

    天意收回神识,他不打算再问下去了,他相信就算再问下去,只会生出更多的疑惑。

    天意再次的转身,赶向天幕府,没多时便来到了天幕府的练武场。

    寻找天意的天幕易真,在天意进入练武场后,就看到了天意,立即迎了上去。

    而正在议论魔天用几招,能战胜天意的众人,在这时也发现了天意,一时间目光全都聚集在了天意的身上。

    “我刚才和魔天对战了?”天幕易真来到天意的身前。

    “恩?”天意一愣,随即说道“谁胜了?”

    “魔天胜了!”天幕易真摇了摇头说道。

    “那魔天肯定出手与你对战了吧!”天意猜测道,天幕易真知道魔天的弱点,魔天要想战胜天幕易真,就肯定会出手对战。

    “魔天是出手对战了,不过仅用了两招,就战胜了我!”天幕易真开口说道。

    “两招?”天意眉头皱起“魔天的实力很强?!”

    “没错!魔天的实力很强,他就算不用jīng神攻击,其实力也与你我相差不多,所以只要闭上眼睛,魔天就可以轻松的击败我们!”天幕易真清楚,天意想要知道魔天出手时的实力,所以这样说道。

    “闭上眼睛?”天意嘴角扬了起来“必须闭上眼睛么?”

    “恩!不闭上眼睛,就躲避不开魔天的jīng神攻击,我建议你登上擂台后,就直接闭上眼睛,然后用青古藤把自己团团围住,这样就不至于和我一样,仅仅几招就落败!”天幕易真顿了顿,继续说道“若是多坚持几招的话,说不准能够发现魔天新的弱点,反败为胜!”

    “我不用坚持!”天意笑着开口说道。

    “恩?你要放弃和魔天对战!”听到天意的话,天幕易真皱眉说道。

    “呵呵!不是!我不用坚持,是因为在对战中坚持的人,不是我!”天意闪身跃上了擂台。

    ——————————————————

    这两天感冒了,浑浑噩噩的在床上躺了两天,所以更新没有更上,抱歉!

    收藏从断更开始,掉了四个收藏,希望我恢复更新,收藏能够再涨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