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天元神诀

利欲熏心

    【继续恳求收藏推荐!】

    叶凌天微微摇了摇头,走到沙发边坐下,点燃一支烟吸了一口,才盯着厉德之缓缓地说道:“六年前的一个晚上,一个货车司机去前进煤矿拉煤,最后却连人带车坠下了山崖,他就是我父亲。”

    厉德之心里猛地一惊,这年轻人原来是那个司机的儿子!他怎么知道鱼化石?那个采矿点的甬道早已经被炸崩了,知情的人也都已经被灭口,没有漏掉一个,当年的事,除了自己最亲信的几人,再也没人知晓,这小子手中的鱼化石又是哪来的,难道事情败露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当年挖出来的鱼化石,最后通过不同的渠道,全部辗转运到了美国,除了已经卖掉的,剩下的都由冯金彪亲自看管着,而冯金彪下午还给自己打过电话,这说明他那边没有出问题。

    自己这边没有出问题,可面前放着的分明就是鱼化石,看那品质,与矿井中挖掘出来的非常相似,厉德之一时之间也想不明白,心中没底,自己的老婆孙子又还在他手中,只好沉着脸小心地说道:“你是小叶啊,你父亲的事早就已经给出结论了,你怎么还来纠缠不清?快把我爱人和我那两个孙子放出来,千万不能做傻事!”

    “厉德之,实话告诉你吧,这块鱼化石,是我从前进煤矿那个废弃的矿井中带出来的,不但如此,我还发现了那些被活埋的人。我今天来,就是想知道我父亲真正的死因,你们为什么要杀害他。”叶凌天扔掉烟头,放出一丝气势锁定厉德之,面无表情地说道:“你最好想好了,机会只有一次,我可以让你痛痛快快的死,也可以让你死得很难受,嗯,比凌迟还要痛苦千百倍。”

    厉德之只感觉大脑“轰!”地一声巨响,矿井里那些被灭口的人竟然被发现了?那可是十多条人命啊!

    不,决不能承认,大不了,全部推到冯金彪头上,反正他现在人在美国,到时候找个地方一躲,就算华夏政府想抓,也难把人找出来。

    想到这里,厉德之偷偷瞄了叶凌天一眼,心一横,老气横秋地说道:“小叶,什么活埋的人,什么你父亲真正的死因,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要是有疑问,可以去公安局反映情况,到我家里来绑架我的家人威胁我,那是触犯法律的,你还这么年轻,可不要一时冲动毁了自己的前途!”

    叶凌天心里早就预料到了,像厉德之这种在官场上混了一辈子,老奸巨猾又心狠手辣的人,绝对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不给他点颜色,是不会轻易就范的,当下将气势加了一份,同时站起身向他走去。

    厉德之突然间感觉头顶上似乎多了一座大山,双膝不由自主的一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紧接着便感觉不但是头顶,浑身四周都充满了强大的压力,很快,他便感觉自己快喘不过气来,忍不住大声喊道:“你不要乱来,我是桂兴县县长,你这是谋害政府工作人员!”

    叶凌天冷冷地看着厉德之,哼了一声,嗤笑道:“不管是谁谋害了我父亲,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别说是一个县长,就是市长省长,也同样要给我父亲偿命!厉德之,其实你不说也没关系,罗达刚,周立丰,冯金彪,我会一个一个找上去,他们马上就会去给你做伴的!”

    说完,叶凌天将气势又加了一分,顿时一阵“噼里啪啦”如炒黄豆的响声传出,厉德之只感觉全身的骨骼似乎都已经被压碎,巨大的疼痛感让他眼球如死鱼般凸了出来,一张脸早已经扭曲得变了形。

    “我说……我都告诉你……让我死个痛快吧!”终于,厉德之再也不堪忍受,张大了嘴用尽全身力气哀求道。

    叶凌天缓缓地点了点头,撤回了一分气势,冷冷地道:“不要耍滑,把整个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一遍,否则,我会让你尝尝比凌迟还要痛苦千百倍的死法!”

    气势一撤,虽然只是撤去一分,但厉德之仍然感觉轻松了许多,深深地吸了口气,斟酌了片刻才黯然道:“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部说出来,但我有一个要求,不要伤害我的家人,特别是我那两个孙子。”

    叶凌天点了点头,走回沙发边坐下,淡淡地道:“你尽管放心,我还没有那么无耻,只要你的家人没有参与杀害我父亲,我保证不会动他们。”

    厉德之这才放下心来,低头回忆了一下,缓缓地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

    原来,六年前,位于现在四号采矿区和五号采矿区之间的一个矿井,也就是叶凌天看到的那个采煤点挖掘出了鱼化石,当时别说是那些矿工,就连冯金彪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更不清楚它的价值。

    那时候那片区域叫五号采矿区,后来矿井废弃后,冯金彪才把整个煤矿的采矿区重新划分了一遍。

    厉德之是几天后才偶尔听冯金彪无意间提到了挖出纹着鱼身图案石头的事,猜测很有可能是古生物化石,便让金彪带了几块,两人专门去了一趟省城找专家鉴定了一下,才知道是鱼化石。

    从哪几个专家嘴里厉德之和冯金彪得知他们带去的鱼化石不但品质非常高,化石中的鱼在远古的时候也非常珍惜,这么一块鱼化石,在国外起码能卖到三至五万美金。

    从鉴定机构出来,厉德之和冯金彪两人就动心了,一块鱼化石就值三到五万美金,折合华夏币就是好几十万,十块就是几百万,而且这之前已经挖出来的就有二三十块,还不知道那个石层究竟能挖出多少块来,这比挖煤不知道要强多少倍了。

    虽然厉德之知道这是违反国家法律的,但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他还是没能抵挡住这比毒品还赚钱的诱惑。当下两人连饭都没吃,急匆匆就赶回桂兴,由冯金彪出面,暂停了那个矿井的作业,然后专门挑了十多个身强体壮的矿工,分两班日夜不间断地人工挖掘起鱼化石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