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天元神诀

说明一下

    才回来,今天的更新,只有放到明天了,明天两更。

    最近因为个人的原因(确实不好说,也很难说清楚,各位大大可以理解为婚姻感情的变故),《天元》更新很不稳定,而且还经常断更,山人对此深感内疚,在此向各位支持《天元》的读者道歉!

    曾经,倍受打击的山人也曾有过放弃的念头,但一方面看到还有这么多的读者大大支持《天元》这本书,支持山人,山人确实不能舍弃。

    另一方面,山人也不愿看到《天元》还只是铺开情节便烂尾,毕竟《天元》倾注了山人的一番心血,不管从那个因素,山人都不愿草草完结,这样既对不起各位支持《天元》的大大,也对不起山人自己。

    请各位大大放心,现实中的山人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天元》这本书,不管如何,都要给读者一个完美的结局。

    这个结局,不是说敷衍了事,不是说为了完本而加快进度,山人此前的构思,肯定会继续下去,无论是仙界,还是神界,山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写好。

    马上就是六月了,经过了将近半年时间的煎熬,如果再不振作,山人确实无颜再面对各位大大,在这里山人做个保证,从六月开始,虽不敢保证每天两章更新,但每个月15—18万字的更新,山人就算赴汤蹈火也要完成!

    更新没有保证之前,山人什么都不敢求,山人只希望,如果更新能稳定下来,有能力订阅的大大,特别是手机用户,能多多支持山人,安抚一下山人本已脆弱的心灵!

    再次感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