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天元神诀

推荐大神新作

    推荐大神新作

    书名:《修真老师生活录》

    内容简介:他是一位年轻的大学老师,他还是一位无意中得传上古五帝真经,修炼了大混沌五行心法的修真者。[.]( 小 说网!赢话费)他隐居大学教书育人,他行事作风低调,但不经意间却锋芒夺目……

    【本文书是茶余饭后打发时间的yy文,装逼踩人情节严重,不喜者慎入!】

    作者断桥残雪,起.点大神级作家,擅长仙侠类现代,此前曾著有《张三丰弟子现代生活录》、《修真研究生生活录》、《仙人俗世生活录》三本现代修真类型完本小说,共计660余万字。

    书名:《红色仕途》

    内容简介:一个草根的官场发展之路

    作者鸿蒙树,起.点大神级作家,擅长官场小说,此前曾著有近600万字官场巨著《官气》,以及玄幻小说《皇气》等。

    书名:《城堡之心》

    内容简介:被浓雾隔离的莱恩子爵领,无数次的魔物攻城战,一名年轻的骑士侍从在初次遭遇恶魔的战斗中身受重伤,昏迷三天后才醒来,这昏迷的三天成为小侍从走向辉煌英雄之路的,因为谁也不知道,他的心脏已经在胸腔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巍峨庄严的城堡!

    手握人类主城,建立辉煌功绩,黑暗笼罩世界,城堡之心不灭!

    作者慎独行,起.点知名作家,擅长奇幻小说,此前曾著有科幻小说《新手主神闯无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