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忍者战争

482 即将分别

    王烨和小雨两人已然成为了学生当中地位最高的那个两个人,哪怕史莱克七怪的身份也不见得比这两个人更具有威慑。

    好在,他们的脾气比较好,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无缘无故地伤害其他的人。

    因为身份不一样,在机械院内,王烨还会指导学生们射击,指导他们保护枪械。

    他们的武魂可不是枪械,他们用的都是常规的手枪,自动步枪,半自动步枪这一类的,甚至还有高精狙(最高3倍镜)。

    枪械的使用,尤其是魂师使用的时候一般都比较暴力,因此维护的事情就变得格外地重要了。

    至于为什么是机械院而不是枪械院,那是王烨自己的原因。老校长的意思是成立一个枪械院,王烨担任院长,但是王烨不愿意当这个院长。

    最后两人各退一步,成立机械院,王烨是枪械大师,负责枪械类的教学指导工作。其他的机械相关的事情则由另外一位老师负责,校长将他甩给了潘叔。

    潘叔作为机械院的院长,他上任的第一件事情就将铁板斗罗强行拉近了机械院,并且给了他一个副院长的职位。

    铁板斗罗当场就懵了,不过当他知道他可以光明正大地研究王烨的这些枪械的时候,他是真的乐坏了。

    随后,唐韵,唐云等人也在铁板斗罗的招呼下全部都加入了机械院。

    别看机械院人不多,可都是精英人士。

    机械院从此落户于史莱克学院。

    半个月后,机械院退出了第一辆机械装置吊臂!

    这种强大的机械吊臂可以轻易地提起5吨重的货物,并且可以轻易地将货物送上高达30米的高空,要不是史莱克学院内没有这么高的建筑物,可能这玩意就能将货物直接放到那样高的建筑物上了。

    而且这个30米的高度也受到了巨大的限制,根据王烨预估,这玩意理论上可以将货物送到100米以上的高层,只是现在没有必要不是吗?

    机械吊臂的出现震惊了整个史莱克学院,也震惊了整个斗罗大陆。这让一群人见到了前所未有的画面,他们都被自己想象的那个画面给吓到了。

    事实上,就在机械吊臂研究成功的第二天,史莱克学院正式同意了高楼计划,打算在学校后院里建设一座至少30米高的高塔。

    塔这样的建筑物在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的,别的不说,海神岛内就有很多高塔,那是那些海龙斗罗们居住的地方。

    但,在这个世界,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建造一座高塔的,越高的建筑物,建设的时候就越麻烦。在没有机械吊臂的时代,想要建设一座塔可谓是非常的困难。

    首先,地基问题。建设塔最害怕的是塔的崩塌,这可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地基不牢靠,那么整个塔就是一无是处的废物。

    其次,材料的运输。越往上越高,但是越往上材料就越发地难以运送上去,哪怕有魂师的帮忙,但是一个人的手又能拿多少材料呢?显然,只是很有限的材料。

    最后,塔的垂直问题。别看这个问题不怎么起眼的样子,但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一座塔要是建歪了,那么这座塔倒塌的迹象就会非常的明显,这么没有安全感的塔,别人也不敢上去不是吗?

    因此,除了某些不超过10米的塔意外,大陆上剩余的那些塔基本上都是神迹,这些塔也被称为神迹建筑!

    而现在有了机械吊臂了,史莱克学院就打算挑战一下神迹建筑。

    说起钱财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史莱克学院缺钱吗?很显然,他们是一个不缺钱的学院。作为传承了将近5000年的学院,他们的学院地底下不知道埋藏着多少的财富。建设一座塔的钱财,根本不需要他们动用学院地下的财富,光是财物院就能给出了。

    那么,另外一个问题史莱克却材料吗?

    嗯,这个问题……好吧,不用想,也不缺。

    最后,史莱克缺人吗?

    好吧,算我多问了。

    在这三样都不缺的情况下,在两座机械吊臂的帮助下,史莱克学院在不到15天的时间内建设好了这个世界上第一座神迹建筑物海神塔!

    建设成功的当天,海神(唐三)的意志降临了一会儿,这座塔正式成为了“神迹建筑物”!

    海神塔总共有9层。第一层占地面积90个方,内里空间被海神神力扩充过,变成了9000个方大小的地方。

    第二层外露面积是80个方,内里则是8000个方大小。

    以此类推,整个海神塔内里的总面积达到了四万五千个平方。

    不仅如此,内部高度也被扩大了10倍,因此,每一层的高度都达到了3333米,这可是个相当了不起的神迹建筑了。

    海神塔的建设成功让人们的一次将目光看向了那个不起眼的机械学院。别的不说,能够得到海神的赐福,怎么说这也是最成功的的表现了!

    基于海神塔的存在,校长大手一挥,将海神塔改造成了学院的内部竞技场。这么大的地方,这么高的地方,可以随便战斗,随便测试。

    机械学院也进入了海神唐三的眼中,他能够预见,这个机械学院给这片大陆带来的“风暴”!

    往后的日子里,铁板斗罗彻底的化身为机械斗罗,从最小的钢针,到各种螺丝,螺母,再到各种铁板,铁棍,齿轮等机械零件都从他的手里诞生。

    枪械,机械吊臂,风扇,车轮等等,也从机械学院内出现。

    甚至还有人弄出了机械公鸡等玩具。别看这些玩具不起眼的样子,但是他们也给学院带来了巨大的收入。

    值得一说的是,星罗皇家,天斗皇家都派人来参观过海神塔,并且都从史莱克学院带走了2台机械吊臂。

    机械吊臂这个东西弄起来真的很简单,操作也很简单,起码比魂师的魂技还要好理解一些吧?

    之后,天斗皇室和星罗皇室都在各自的皇宫内修建了专属于他们自己的塔。只是,没有神灵赐福罢了。

    除了这个塔的建造以外,史莱克学院终于开启了扩建之路,史莱克城也彻底的出现在了大庭广众之下。

    当然,史莱克学院并没有直接改造史莱克学院,而是在史莱克学院的左前方和右前方修建了一系列的高大的建筑物。

    高达30米的拍卖行,高达30米的大厦一座座拔地而起,传说中的史莱克城只用了2年的时间就变成了一座人口达到百万级别的巨城!

    这一事件震惊了整个斗罗大陆。

    短短3年,史莱克就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对于间接创造这一伟大项目的兄妹俩而言,好像真的不算什么。

    史莱克城出现了,史莱克学院的地位更加超然物外了。也变得更加的神圣了,大家都知道,研究出机械吊臂这样逆天的东西的人就在史莱克学院。

    “小烨,小雨!”

    “爷爷?”

    “嗯,小烨,你也快要40级了对吧?”

    “对,爷爷怎么了?”王烨明显地感觉到刚刚回来的爷爷有话要对自己说。

    王老爷子点了点头“我来这个地方已经有3年时间了吧?”

    小雨和小烨点了点头。

    “中秋节已经过了,我也打算回本体宗了。前一段时间,你们的二伯发消息过来,本体宗遇到了一些麻烦,我打算回去处理一下。”

    “这,当然没问题啊,爷爷您比较是本体宗的象征不是吗?”

    这些年下来,小雨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也懂了更多的道理。

    “所以,小雨,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吗?”

    “我?”小雨愣了下,然后迅速反应过来“只有我吗?那哥哥呢?”

    “你哥哥并不适合在本体宗。不是说他没有本体宗武魂,而是他的武魂……”

    “爷爷,你也这么看待哥哥的武魂吗?”

    老爷子摆了摆手“我和你们朝夕相处,我自然能够明白小烨的武魂是何等的强大。但是,我知道没有用,别人不知道啊,我怕那些人说些奇怪的话,伤害到小烨的自尊心。

    别的我还真的不太在乎。况且,这次带你回去,我希望你能够更好地学习一些本体宗特有的力量。

    小烨已经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这是他自己选择的道路,我想未来他也不一定看得上本体宗的道路了。所以……”

    “所以爷爷你其实是打算带小雨回去,决定让小雨成为本体宗下一任的继承人吗?”

    “对!”

    小雨和小烨两人都沉默了,这件事他们从未想过,却……很合理?

    从王老爷子的角度而言,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情,在合适不过了。

    首先,小雨具备玉身这样的武魂,其次,10岁不到的小雨已经是40级的魂宗了,最后,小雨的身份也不是问题,是他的大儿子的女儿,也就是他的亲孙女。这个世界在除了王烨意外,恐怕再也没有人更适合成为这个继承人了。

    因为曾经的那件事,王烨父亲和他的二伯都被取消了继承人的身份。

    “好吧,爷爷,你带小雨回去吧。我确实不适合成为本体宗的掌门人。

    况且,爷爷你也没有说错,我确实找到了自己的路。”

    老爷子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些笑容“放心吧,最多三年,小雨就会下山,那时候你们作为史莱克七怪的路也刚刚开始呢。”

    “我知道。”

    老爷子有些意外地看着王烨“你知道?”

    王烨没有回答,但小雨那边却给出了答案“这件事我之前听哥哥说过。

    哥哥说,我们现在的实力进步得太快了,没有任何的沉淀,这很不好,实力很虚。

    另外,哥哥还说,我们现在没有经历过实战,尤其是我,我缺少大量的魂师对战,在没有经历这些事情之前,我们俩是不打算成为正式的史莱克七怪的。

    最后,2年后史莱克七怪才会退役,第三年才会开始选拔,并参加魂师大赛。

    所以……”

    “哦,是这样啊,他们还需要2年的时间才会退役。对的,确实是这样。不过,你们也别侥幸,要是中途发生了某些变故的话,你们可能也会提前进入史莱克七怪的战队。”

    “那也没关系,我们前面还有高个子顶着呢。”

    “额,貌似还真是这样子啊。哈哈,既然你都有想法了,那就按照你的想法来好了。小雨,去收拾收拾,跟爷爷回去吧。”

    “哥,我……”

    小雨轻轻地抱着王烨,眼中泛着泪花“哥,我舍不得你。”

    王烨摸着小雨的脑袋“没关系,反正也就三四年的样子,就算三四年过去了,你也才十三四岁,我们都还很年轻。”

    “嗯!”

    “去了本体宗,要是那些人招惹你,给我打,狠狠地打。要是等级比你高,防御比你强,不用怕,老哥给你的手雷随便扔,往他们家里扔,往他们的厕所里扔,逮着机会狠狠地玩!”

    “嗯,嗯,我知道了。”

    老爷站在一边十分的尴尬,尤其是想到某些不好的画面后,他的自觉告诉他,可能这次他们要是真的弄些手段的话,他们的下场真的会很惨。

    “另外,要是有人调戏你的话,别废话,直接打断他们的第三条腿。小小年纪,别的不学,就学祸害女孩子,这还得了?长大了还得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废了他们!”

    “啊?不好吧?”

    “没关系的,他们年纪还小,他们的父母也大不到哪里去,最多在生个而已,一点关系也没有。反正啊,咱们不主动打断别人的第三条腿,但是人家给机会了,也别浪费!”

    “你是魔鬼吧?!”小雨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老哥,跟他比起来自己这个“血腥女王”算个屁啊!

    “好了,反正有爷爷保护你,你也不用怕那些家伙。逮着机会就给我狠狠地玩一下他们。

    你下的手越狠,他们就越不敢招惹你,你在那边就过得越舒服。”

    小雨歪着脑袋看着哥哥“好吧,我知道了。”

    “嗯,去准备准备吧。跟爷爷回去,在那学到了什么,回头教我。”

    “好的,没问题!”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