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我的武魂是盘古

757章 兄弟初见面,名震玄黄州

    所以,反应过来的天下会立刻做出决定,放弃在东林府城之内跟这些王级势力争锋,将目光投向各大城池。

    作为一府,东林府自然不止府城之地,在府城之下,还有诸多城池。

    天下会以府城为中心,朝着各大城池发起攻击,暂时不去触碰那些王级势力,这很聪明,因为普通城池的势力,根本就不可能抵挡住天下会扩张的脚步。

    天下会在扩张,只不过这个时候东华的关注点,却没有在天下会之上。

    因为,东林府城之内,来了诸多帝子。

    这都不算什么,东方世家帝子、南宫世家帝子乃至东皇世家的帝子,几乎在同一时间之内,直接降临东林府城?。

    虽然天下会并不算是东方世家的产业,但是东方世家帝子来到东林府城,第一时间,来到了天下会之内!

    东华自然不可能避而不见,而且他也想知道,东方世家的帝子,对他到底是怎样一个态度。

    说实话,他如今对东方世家了解并不多。

    见到东方世家的当代帝子,东华也不由心中赞叹一声,绝对算得上风华绝代,风姿绝世。

    东方栾修长的身躯,高贵的气质,再加上继承其母北玄世家帝女的容颜,绝对算得上浊世之中风度翩翩的玉公子!

    东方栾和东华双目对视。

    “按照出生时间,我是你哥。”

    东华万万没有想到,东方栾来到这里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想要当哥!

    而此刻,东华面上浮现一抹疑惑之色。

    虽然他感觉血脉很相近,可是,他没有听说,他还有一个亲哥。

    “你是我亲哥?”

    东华觉得有可能跟他是同父异母。

    毕竟在鸿蒙大陆,强者想要娶妻的话,那太多了。

    “不是,我是你堂哥。我父亲、你大伯和你父亲、我叔叔他们是同胞亲兄弟。”东方栾道。

    “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

    “如若当初小叔答应娶我母亲的话,那我们就是亲兄弟!”

    东华摇头:“如若真是如此,你或许会出世,但却不会有我。”

    “如今见到你,你和我想象之中很不同!”东方栾道。

    “我看见你,你也和我想象之中的不同!”东华也说道。

    “我原本想来,我哪怕比你先出生,哪怕我父亲是东方世家的家主,但我知道,在东方世家之内,哪怕在鸿蒙大陆诸多道统的眼中,如若你留在东方世家,这一代的帝子是你,而不是我。我原本以为,你会心生怨恨。或许你会觉得,你一出生就被送走,是因为我,是因为小叔不想跟我父亲起冲突!”东方栾发自肺腑道。

    “在我想来,你作为东方世家的帝子,应该是那种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看我应该是那种看待庶出,又或者你觉得我会威胁你的地位,对我自然想着百般除掉!”东华也老实说道。

    说完之后,东方栾和东华都笑了起来。

    “在你面前,我可无法高傲。我可不想回去之后,挨你大伯一顿揍!”

    东方栾道。

    “那同样,在你面前我可不敢心生埋怨。当然或许你认为我狂妄也好,不知天高地厚也罢,这所谓的东方世家帝子之位,我是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中。我不知道当初你小叔为什么要将我送出东方世家,不过就现在而言,我应该感谢他,而不是埋怨。因为留在东方世家,我不会有今天!”东华道。

    “我相信你,因为你现在的模样,跟当初的小叔也是一模一样。当年的小叔,也不想成为帝子,只不过,始祖和不败老祖压着他,强行让他成为帝子。因为他们清楚,如若让你大伯成为帝子,那他极有可能会死。只有小叔成为帝子,不会死。”东方栾说道。

    “是吗?”

    “是!”

    “那你如今来,是想要怎么办?承担起你应该作为东方世家帝子的责任?”东华似笑非笑道。

    “哈哈,东方世家的责任,我作为此代帝子自然应该承担。只不过这一次前来的诸多帝子,许多却不是跟东方世家为敌的道统,而是小叔在上一次帝子大战杀得太狠所引起的因果,恐怕他们会将账算到你头上!”东方栾笑道。

    “我明白了,你是想承担下那些和东方世家为敌的道统传人,只不过,东皇世家已经出手了!”东华淡淡道。

    “我知道,而且因为你,他们有六位族老遭受反噬,六尊鸿蒙圣皇当场吐血而亡。可以说你的战绩,对东皇世家的战绩,可以超越了历代东方世家,哪怕始祖,哪怕不败老祖,在对东皇世家的战绩,都没有你高!”

    东方栾此话一出,就在这一瞬间,东林府城之内,升起一道恐怖绝伦的气息!

    “东方栾、东华,你们兄弟,迟早都会死在我的剑下!”

    来自东皇世家的当代帝子东皇穆的话语,震撼整个东林府城。

    而这一刻,因为东方栾的话,也同样震慑了东林府。

    那些王级势力和皇道势力,不仅是惊呆了,甚至是惊骇。

    因为他们想不通,为什么东华能够隔空击杀东皇世家六尊鸿蒙圣皇!

    霎时间,这个恐怖的战绩,瞬间如同一道飓风,传遍整个玄黄州,进而扩散到十万大州!

    骇人听闻!

    前所未有!

    千古奇闻!

    万古笑谈!

    东皇世家,直接被东华一尊大罗金仙,踩在脚下。

    这可是连东方世家的大帝,都没有做到的事情。

    但如今,却被东华这样一尊大罗金仙给做到了。

    这让前来准备猎杀东华的其他帝子,都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一时之间,东华可谓真正名震玄黄州。

    之前他名震玄黄州,是因为他乃东方战之子。

    但如今,他却是自己闯出名声!

    大罗金仙,击杀六尊鸿蒙圣皇!

    这种事情,哪怕天帝,都做不到。

    可如今,却被东华给做到了。

    霎时间,这直接将东华的名声,推到了最极致。

    而也让他的名,被那些帝级所重视!

    可以说,目前最锋芒毕露的帝子,就是东华了!
Back to Top